三五中文网 > 灵墟飘渺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3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3

  “好东西,当真是好东西啊!”

  刚刚还板着面孔的李渊,在见到徐宁拿出的虎皮后,整个人顿时变得激动起来,他宫里倒也有一张虎皮,然而,跟眼前的这张比起来,明显是要逊色了许多。

  “这可是南海最好的虎皮了!”徐宁看着激动的李渊,赶紧在旁夸张的摆功劳:“为了这张虎皮,可是蹲守了许多天,不过,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3皇爷爷能够喜欢,一切都是值得的!”

  旁边的李慧心,听着徐宁这夸张的话,眉眼里都是惊讶,自己这夫君,说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的,要不是她亲眼所见,连她都要当真了!

  李渊便不由爽朗的大笑起来,即便听出来,徐宁话语中的夸张,不过,看到眼前的虎皮,真正乃是上乘之品后,还是选择没揭穿徐宁。

  李慧心便趁机又将水果拿出,都是新鲜的热带水果,下载香蕉、莲雾等等,V2.6.3亲自剥开给李渊吃,李渊的眉眼里,澳洲便全剩开心了。

  他已经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于是,趁着开心的空挡,目光转向徐宁道:“今日难得来一趟,咱们可要好好的赌一天,朕可是练了很久了!”

  “这个恐怕不行啊!”听到李渊的这话,徐宁的脸色,顿时便垮了下来,目光有些为难的望着李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旁边的李慧心,则是心领神会般,跟着徐宁微微叹口气,冲着李渊说道:“皇爷爷,还是等下次吧!”

  “为何?”李渊手里的水果,突然就不香了,官方听着徐宁两人的话,眉头当场微微皱起,一脸郁闷的道:“你们难得来看望朕,就这么一会儿便要走,那还不如不来呢!”

  说这话的时候,李渊反手便将手里的水果扔到案几上,脸色一瞬间黑的跟锅底似的,一副随时都要发飙的架势。

  “不是啊皇爷爷!”李慧心的脸色,瞬间就焦急起来,目光有些嗔怪的瞪了一眼徐宁后,冲着李渊解释道:“是因为待会儿还要去母后那里的,母后还在等着呢!”

  “有事?”李渊的眉毛竖了起来!

  “也…也不是特别重要的事!”被李慧心瞪了一眼,徐宁便只好尴尬的冲李渊道:“这不许久没进宫了,刚好也去看望娘娘!”

  “哼,朕还当什么事呢!”听到徐宁的这话,李渊顿时冷哼一声,随即,不等徐宁再开口,便霸气的开口:“既然如此,那便不用去了,朕回头叫观音婢来朕这里便是了!”

  “那不太好吧!”徐宁心里都要乐开花了,可表面上,却是一副为难的样子,道:“那样一来的话,娘娘会不会觉得,我们做晚辈的失了礼节?”

  旁边的李慧心,已经没眼再看徐宁了,目光望向了一边,却听的李渊接着哼道:“你们陪朕这里说说话,打打牌,朕倒要看看,谁还敢怪罪你们!”

  那就妥了,徐宁听着李渊的这话,脸上瞬间露出开心的笑容,随即,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3便冲着李慧心笑道:“既然皇爷爷都这么说了,那咱们还是听皇爷爷的吧,刚好我还带了些海鲜过来,待会儿吩咐让厨子做了吃!”

  李渊是真怕徐宁两人走了,就在徐宁这边安排厨子做海鲜时,李渊那边却已经吩咐人去叫长孙了,可让徐宁没想到地是,李渊竟然还派了人去叫了李世民。

  “待会儿陛下也要来!”听着李渊派人去叫李世民,徐宁的脸色,当场便垮了下来,总觉得事情好像弄巧成拙了似的,一脸苦笑的望着李慧心道。

  李慧心的脸色,瞬间就苍白了起来,神情一瞬间有些紧张,自从那件事之后,这父子两人就刻意的回避着对方,更别说,还要专门派人去请了。

  “那怎么办啊夫君!”李慧心的语气中,都已经带上了哭腔,她现在都开始有点后悔,官方比起眼前要发生的事,她宁愿去面对母后的责怪。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徐宁冲着李慧心摊摊手,一脸无奈的表情,现在就算后悔也没用了,下载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海鲜已经被拿去做,水果也被摆到了盘里,李渊却已经迫不及待的洗牌,徐宁便忐忑不安的坐在李渊对面:“皇爷爷,今日玩啥?”

  “金花!”李渊在专心致志的洗牌,听到徐宁的这话后,几乎想都不想的便开口道。

  徐宁顿时就觉得,V2.6.3脑袋突然就变大了,下载好家伙,看李渊洗牌的手法,显然是真的练了很久,就这架势,徐宁都很难想象待会儿的场景了!

  长孙是头一个到的,进入殿里时,看到坐在李渊对面的徐宁,眉头当即便微微一挑,那望着徐宁的目光,都带了些许杀气,然而,当着李渊的面,却硬是没发作出来。

  “母…母后!”李慧心有点心虚,看到长孙进来后,顿时便乖巧的来到长孙面前,拉着长孙的手,便开始撒起娇来。

  “你也知晓还有本宫这个母后啊!”即便是李渊在场,可长孙还是有些气不过的瞪了一眼李慧心,道:“就这么不管不顾的去了南海,知考没考虑过母后啊!”

  “儿臣知错了嘛!”被长孙压低声音责怪,李慧心顿时低着脑袋,随即,便又望着长孙道:“父皇没跟您一起来吗?”

  “你父皇来做什么?”听到李慧心的这话,长孙顿时纳闷的皱起眉头,但下一刻时,目光中便露出震惊之色的道:“你父皇也要来?”

  然而,这话才刚刚落下,殿外便顿时传来脚步,随即,便见得一身家居便服的李世民,施施然的从外面走了进来。

  长孙的手,顿时颤抖了起来,目光震惊的望向李世民,李世民却是冲着长孙微微一笑,目光示意长孙没事,举步便向着李渊这边走来。

  “二郎来了?”李渊已经洗了牌,看着从殿外进来的李世民,神情看着有些平淡,就像每日里都在见面似的,目光示意李世民坐下后,这才又道:“炸金花,二郎会不会?”

  “儿臣可以学的!”听到李渊的这话,李世民顿时笑笑,官方目光却是转向徐宁:“南海几时回来的?”

  “早…早上!”徐宁有种如坐针毡的感觉,脸上的假笑,已经让他脸颊都有些发酸,然而,听到李世民的这话,澳洲却还是努力保持着微笑道。

  牌已经分发下来,徐宁赶紧掏出自己的荷包,里面还有几百文,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3都不知道被装了多久,这会儿便一股脑的全倒在了桌上。

  李渊的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就这点儿钱?”

  这话落下时,目光便又望向李世民,眉头依旧皱着:“二郎不会没带钱吧?”

  “儿臣这就派人去取!”李世民表现的很干脆,说这话时,已经站起身来,转身便向着外面走去。

  身后的徐宁见状,赶紧便冲着李世民道:“陛下,要不顺便借臣一点吧!”

  “不借!”听到身后徐宁的话,澳洲李世民的脚步,丝毫也没做停留,非常干脆的冲徐宁说道。

  徐宁人都傻了,李世民在他眼里,从来都不是个小气的人,那些价值连城的字画,给他的时候,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可现在却表现的这么小气!

  “不借是对的!”李渊摸着自己的牌,一副漫不经心的语气道:“不过,你可以向朕借啊,百贯千贯,朕这里可多的是!”

  “不用那么多的!”听到李渊这话,徐宁肩上顿时露出微笑,冲着李渊伸出手道:“借十两金子就够了!”

  十两金子,下载那就相当于十贯钱了,官方徐宁感觉,就凭他的技术,这钱也不过是走走过场而已!

  李渊便立刻吩咐人,给徐宁取了五两金子,V2.6.3一副黑心商的模样:“另外的五两就是息,差一天还钱,再加五两!”

  徐宁的一口老血差点喷出,黑心商见得多了,但这么黑的,还是头一回看到!

  李世民已经取钱回来,整整五十两散碎金子,堆在李世民面前时,看到徐宁直吞口水,桌上三人,就他面前对的金子最少。

  李世民没玩过炸金花,李渊就开始讲解,就像当初的徐宁一样,李世民听的一知半解的,直到面前的金子,快输了一半时,总算是学会了其中的门道。

  很认真的一场赌局,无论是李渊还是李世民,神情都有些严肃,那感觉,真的就像是在进行着一场豪赌似的,徐宁几乎成了两人的陪客!

  海鲜早就已经做好,厨子都来催过几次了,可看到赌桌上激烈的三人时,还是被长孙打发了下去。

  此时的长孙脸上,早就已经没了先前的紧张,目光有些欣慰的望着认真争吵的父子两人,某一刻时,眼圈突然有些泛红!

  这样的场面,已经很多年都不曾发生了,看似争的面红耳赤的父子两人,实际上,却是比相敬如宾的场景,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3要多了一层亲近!

  这是长孙一直希望的场景,也是这些年,一直努力的方向,现在终于能看到这样的场景,长孙的心里,便顿时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你父皇会感谢你们两的!”长孙抓着李慧心的手,微微的抽了下鼻子,一脸欣慰的望着李慧心道。

  说这话的时候,眼泪却已经从眼角滚落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