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9.4.2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9.4.2

  宇文鸾飞有些感动地摸了摸白飒飒的脑袋:“飒飒啊,可惜哥哥没有好东西回报,一期不过你放心以后等哥哥发达了肯定会把最好的给你。”

  “哥哥不用客气。”白飒飒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宇文鸾飞也没有扭捏,毕竟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他们俩确实身子比较弱,必开在这个时候感冒只会拖累大家,还不如保护好自己。

  于是他快速地把毛皮马甲穿到身上,别说,穿上身的那一刻顿空落落的背顿时不觉得冷了。

  宇文鸾飞爱不释手,资料又把另一件递给小妻子帮她一块穿上。

  看着俩人琴瑟和鸣飒飒抿嘴一笑溜了。

  不过皮袄到底只有少数,因着突然而至的大雨,很多动物都在找越冬的地盘了,期内故而也不好打了

  好在大家对越冬都有些许经验,辟如吞火族,他们会捡许多草絮回来,尽量把自己的窝给煦暖,冬天的时候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吃喝拉撒也跟动物似的全都在窝棚里。

  现在也是如此。

  虽然大家生活方便了,但是捡草絮柴火仍旧成为主要工作。

  然而突然而至的寒冬也让牲畜们吃了亏。

  这段时间鸡鸭鹅孵了不少,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9.4.2不过它们都有些病恹恹的,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9.4.2而且还有一批即将孵化的小鸡眼看着就要不行了。

  狐狸翻找了好些养殖书籍才找到了最新型的养殖技术。

  于是他连夜画好了图纸,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9.4.2要给这边的畜牧棚做供暖,做暖房。

  对于这个提议,一期众人都是一愣,从没想过给牲畜也做暖房的,未免太奢侈了,他们一般到了过年就直接把鸡鸭鹅给吃了。

  狐狸笑了:“咱们是要搞养殖产业的,这些动物全都是可再生资源,得好好养着。”

  众人一想也是,便配合着狐狸搞牲畜棚建设了。

  就在无主之地的人们忙活着准备越冬的粮食时,十万大军浩浩荡荡地逼近,必开危险逐渐降临。

  宇文沣带着兵马日夜兼程,半个月后终于来到了三岔口。

  而这里果然跟宇文隽说的一样,资料早就已经中空,期内只有一百多个宇文隽的兵马在这里值岗。

  宇文沣过来以后,那些侍卫倒也没拖延,如实地将这里的情况汇报给宇文沣。

  大致情况也跟宇文隽说的一样,叛党击溃了山岔口的巫祖山人,现在巫祖山人退到了毒瘴里避世不出了,现在三岔口属于中控地带,而宇文鸾飞他们也躲到了无主之地没再冒泡。

  宇文沣了解完情况后撤了宇文隽的兵马,只让他们休息,而后自己的十万大军全部掌控此处。

  他也不着急攻打,反正此刻无主之地已经被包围,他的十万大军今天和明天杀进去都没有区别,就让他们在里头苟延残喘些时日吧。

  “原地休整,明日攻入无主之地!”

  宇文沣的命令一下,全员应是。

  而后士兵们立刻在这安营扎寨,期内十万人俨然一道城墙,在无主之地边缘入住,把这片地方围了个水泄不通。

  宇文沣则跟军师、冲锋们入住三岔口的房子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