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风云录 >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2.4.4

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2.4.4

  水落落也很喜欢这种床垫,准备回去就要弄很多放在幸福客栈里。

  这个提议得到了刘洪波的大力支持。

  “给我也留三个,我家也要换!”

  刘洪波说完,水落落笑了起来,肯定不会少了他们的。

  自己家都要换,估计小镇上很快就会掀起一股买床垫的热潮。

  她想到要研究一下如何制作的才成。

  他们都洗漱完踏踏实实地睡了一觉后,第二天吃过早饭后,洛水寒才说道:“我跟老三一起过去,落落你和白雪可以在这边逛逛。”

  水落落表示可以,反正以洛水寒跟刘洪波的战斗力,那个人肯定不是对手。

  两个女人很是潇洒地离开,洛水寒还很不适应。

  “她就这么走了?”

  洛水寒指着水落落的背影,用一种受伤的表情看着刘洪波。

  刘洪波拍拍他的肩膀:“这是做什么?小师妹也不过是相信咱们的能力,你在难受什么?”

  洛水寒:“……”

  他也不知道。

  难道说年龄大了之后,这人脑子就不好使?

  要不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好在两个人都有正经事情要做,哪里能够耽误下去,直接叫了一个人力车往地方而去。

  拉着人力车的汉子,踩着三轮车,跟他们聊着天,听到他们说是去的地方就来了兴致。

  “我说兄弟,你们去那边做啥?那边可不是普通人能够过去的,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2.4.4都是当官的!”

  刘洪波本来就喜欢跟人聊天,下载顺便打听一下。

  “大哥,这是咋说的?难道说那边还不准普通人过去不成?”

  汉子哎哟一声,下载“可不就是,咱们这片地,说是省城,可是在咱们这里生活的老省城人都知道那片地方以前是被弄成了租界,现在虽然那些洋鬼子和小鬼子都跑了,可那些建筑都保留下来了,总之咱们本地人是不会想过去,过去就闹心!”

  毕竟那边曾经只能够是有钱有权的人才能够过去不说,还需要一些能力,那边死得老百姓不在少数。

  谁家活下来的老人,没有几个死在那边的亲戚。

  总之就是不喜欢那个地方。

  洛水寒跟刘洪波都不由得难受了一下。

  “大哥,这都过去了几十年了,那边现在也是国家的,过去没事!”

  刘洪波笑道。

  汉子乐了,用毛巾擦了一下脸上的汗水,继续踩着三轮车。

  “话是这么说,什么但是心里不舒坦,这不是前不久,香港那边又拉起了警戒,咱们普通人可是不好进,等会我可只能够把你们送到门口,你们自己进去哈!”

  人家都说到这个份上,洛水寒跟刘洪波也不好强求,只是对接下来的形成有了一点不太舒服的预感。

  果不其然,等汉子拉到了一个区域就不往前走了,指着前面站岗的一些人说道:“看到没有?那都是武警,咱们过不去,过去还要被盘问,今天咱们就是个小老百姓,不能乱来。”

  汉子接过洛水寒递过来的钱,头也不回地蹬着三轮车就跑了。

  刘洪波拧眉小声地跟洛水寒说道:“这边是不是太过小心?难道是有什么大人物要过来?”

  洛水寒摇头,他也不知道。

  但是也没有掉头离开,而是走到了守卫的武警跟前,掏出自己的证件,“我们是来拜访一位老朋友。”

  武警检查完他们两人的证件,急忙敬礼,这都是级别比他们高的领导。

  “领导,不是我们不想放行,而是里面出事情了。”

  洛水寒收起自己的证件,疑惑地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武警也没有保密,因为这事情可以对着普通人保密,对着自己人没有必要。

  “里面有几具尸体,现在都在忙着调查怎么回事,才拉起的警戒线,现在不知道具体情况,才不敢随意放人进去。”

  洛水寒跟刘洪波都在心里咯噔一下。

  “什么时候的事情?”

  武警小声说道:“两天前的时候,突然死了三个人,什么还有两位领导突然生病,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2.4.4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刘洪波碰碰洛水寒,让他明白自己发现了什么。

  “那他们里面的人能不能出来?”

  刘洪波问道,武警急忙说道:“这个也不可以,现在是不准进不准出。”

  这下子可难办了,他们见不到人,岂不是白来了?

  洛水寒开口说:“我能不能打个电话?”

  武警指着门卫那边说道:“可以的!”

  洛水寒就让刘洪波在这边等着自己,他则是去了门卫那边,把电话直接打到了彭明进办公室,因为中间转接了一次,耽误了一点时间。

  彭明进最近很忙,因为官复原职,很多事情要忙,哪里想到会接到洛水寒的电话。、

  “你小子有什么事情?”

  洛水寒也不废话,简单地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彭明进疑惑道:“你怀疑里面有问题?”

  洛水寒嗯了一声,因为电话不安全,有接线员会偷听,所以一般不会在电话里说机密性的事情。

  彭明进表示没有问题。

  “我给那边的负责人挂一个电话,等会你可以直接进去看看,如果能够帮忙找到凶手就帮忙一下。”

  彭明进说完就挂上了电话,今天洛水寒在旁边等着。

  刘洪波还在跟人家武警聊天,今天香港开什么 下载 V2.4.4不知不觉中都快把这个的整个事件问了出来。

  不得不感慨一句,刘洪波跟人沟通的能力实在是太强,一般人都赶不上。

  等洛水寒快要等得不耐烦的时候,电话又响了,门卫接起来,听到对方找洛水寒,就把电话递过去,这才出去等着。

  彭明进跟他说道:“一句打过招呼,你小心一点,能不乱插手就留不插手。”

  这是一个提醒。

  洛水寒挂上电话,刘洪波也走了过来。

  “怎么样?老彭怎么说?”

  洛水寒对着他点点头,香港在外面等着就好,也没有需要他等太久,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就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询问了洛水寒跟刘洪波的身份,直接办了手续带人进去。

  一边走,对方一边介绍。

  “洛团长,我们这边的情况有些复杂,暂时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刚刚我们科长说有外援帮忙,希望你们能够找到答案。”

  对方带着他们进入了停放尸体的地方。

  洛水寒跟刘洪波看了一眼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因为这些人的死状确实不怎么痛苦,每一个人嘴角都挂着微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