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花园谜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4.9.4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4.9.4

  傍晚时分。

  天空灰暗,春雨又淋淋漓漓地下了起来。

  洛青舟打伞出门,直奔东湖。

  东湖湖畔,杨柳垂岸,行人寥落,偏执皆顶着雨水匆匆而行。

  相比于西湖的热闹,这里太过冷清。

  洛青舟来到湖边,向着湖里望去,果然看到一只乌篷小船,停在石桥下面。

  他连忙走了过去。

  这时,一名身穿水绿衣裙的俏丽少女,打着伞,从船篷里出来。

  随即亭亭玉立地站在船头,偏执对着他招着手,脆声喊道:“公子,这里!这里!”

  洛青舟打着伞,刚走上石桥,一道身影忽地从他身旁跑了过去,并且还顺手推了他一下。

  一名身穿儒袍,被雨水淋的湿渌渌的青年,满脸激动地跑到石桥台阶处,彬彬有礼地对着船头的俏丽少女拱手道:“姑娘是喊在下吗?在下今日出来匆忙,忘记带伞,以至于如此狼狈,多谢姑娘让在下上船避雨。”

  “滚。”

  站在船头的俏丽少女,脸上的开心立刻变成了冰冷。

  小船缓缓行到断桥下的台阶处。

  站在台阶上的青年,顿时脸色一僵,但看到这少女这张清纯美丽的脸蛋儿,和窈窕纤美的身段后,立刻又满脸堆笑,总的拱手道:“在下柳贤,原州人士,这次来京参加春闱,不想今日有幸遇到姑娘,三生有幸。不知姑娘……”

  “啪!”

  不待他说完,那站在船头的少女忽地拿出一条鞭子,猛然一鞭子抽在了他的身上,直接把他抽飞下了台阶,“噗通”一声,掉落进了湖水中。

  “啊……”

  青年在水中扑腾着,尖叫着,满脸惊恐之色。

  站在船头的俏丽,“呸”了一声,翻了个白眼:“癞蛤蟆想吃龙儿肉!恶心!”

  洛青舟走下台阶,伸出手,把水中快要沉下去的青年拉了起来,道:“那是小妖精,离她远点。”

  船头的少女,总的嘻嘻笑着,明眸皓齿,娇俏可人。

  青年坐在台阶上,冷的瑟瑟发抖,吓的脸色发白,顿时对着她破口大骂:“小贱人,你……啊!”

  谁知不待他骂完,洛青舟又“砰”地一脚把他踹了下去。

  “噗通!”

  水花四溅。

  青年嘴里的骂声戛然而止,又开始扑腾尖叫起来。

  站在船头的少女,顿时咯咯咯地笑了起来,拍着手道:“公子,踹的好,踹死这只癞蛤蟆!”

  洛青舟跳上小船,道:“别惹事,走吧。”

  说完,他看向了船舱。

  船舱里,一袭雪白衣裙的少女,安静地坐在那里,一双妩媚却冰冷的眸子,正看着他。

  虽然模样是花骨的模样,但这身气质与气息,以及目光,却是月姐姐的。

  洛青舟骨子里感到敬畏,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4.9.4走进去道:“月姐姐。”

  少女看着他,没有说话。

  这时,小船开始向着湖心驶去。

  而那名落水的青年,在扑腾了一会儿后,抓住了台阶,狼狈地爬了上去,随即逃之夭夭。

  龙儿今天似乎很开心,在船头玩着手里的伞,对着天上的雨水轻轻旋转着,雨水在伞上四处飞溅。

  她满脸开心,玩的不亦乐乎。

  待小船驶离了断桥,没有人看向这里时,她脱了鞋子,露出了一双雪白纤美的少女玉足,随即踮起脚尖,手里托着花伞,在雨中旋转着翩翩起舞。

  水绿色的裙摆如花绽放,脚脖上的红绳铃铛,叮铃铃地响个不停。

  仿佛雨中小曲,清脆欢快,悦耳动听。

  船舱里。

  洛青舟看了一会儿,忍不住再次开口道:“月姐姐,你确定,我真的可以在五天内晋级大宗师吗?”

  月摇收回了看向船头的目光,看向了他,面无表情地道:“不确定。”

  洛青舟微怔,随即道:“我明白,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有十足的把握,修炼更是如此。月姐姐,那你说的方法,是什么方法?”

  月摇清纯而妩媚的眸子,看着他的眼睛,语气却冰冷地道:“双修。”

  洛青舟:“……”

  月摇冷冷地看着他道:“你愿意吗?”

  洛青舟呼吸顿时急促起来,满脸涨红,激动地看着她道:“我……我愿意……”

  随即又道:“月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五天够吗?你……你是用花骨的肉身,还是……用你自己的?”

  月摇神色冰冷,没有说话。

  洛青舟“咳”了一声,低着头道:“月姐姐放心,我知晓轻重,不会用……雷电的。”

  随即又道:“当然,以月姐姐的实力,肯定也不会怕……”

  月摇双眸微眯,又盯着他看了良久,方冷冷地道:“是跟龙儿。”

  洛青舟:“……”

  月摇神情冰冷地道:“龙儿的第一滴真龙之血,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可以帮你强行淬炼肉身,在线蜕变内脏穴窍。”

  外面突然传来了龙儿清脆的声音:“姐姐,不是第一滴真龙之血,是第一滴真龙处子之血!”

  洛青舟低着头,看着船板,在线脚趾头紧紧扣着,似乎想要找个缝隙钻进去。

  月摇看着他,继续道:“当你体内的器官,被龙血淬炼蜕变后,就可以承受更为迅猛的能量,就像上次你被剑阵所伤一样。除了龙儿的真龙之血,你还需要一颗金蛤妖尊的内丹,强化体质,稳固体内真龙之气。最后,你还需要灵矿之心。我会施法让里面的精纯元气,快速灌入你的体内,与真龙之气融合,助你冲关……”

  说到此,罪妻她沉默了一下,道:“但如果那样的话,灵矿之心的寿命,可能会减少一半。”

  洛青舟听完,感觉这次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

  最关键的,应该是龙儿的第一滴龙血。

  这个是没问题的。

  灵矿之心的话,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4.9.4他需要先询问一下女皇。

  本来他这段时日,直接用灵矿之心修炼,已经影响其寿命了,如果再消耗其一半的寿命,那就太自私了。

  没有了灵矿之心的灵矿,就像是没有了心脏的人类,是不可能活下去的。

  月摇似乎看出了他的犹豫,淡淡地道:“她已经同意了。”

  洛青舟闻言一愣,看向她道:“谁同意了?”

  月摇目光冰冷地看着他:“女皇,你的娘子。”

  洛青舟:“……”

  他又低下头,寻找着地上的缝隙。

  空气突然变得寂静。

  他连忙转移话题:“月姐姐,那金蛤妖尊的内丹呢?哪里有?”

  月摇冰冷地道:“边境。”

  洛青舟愣了一下:“边境?可是,来得及吗?”

  月摇没有立刻回答,站起身,走出了船舱,在绵绵春雨中站了一会儿,方开口道:“我已经打听过了,边境的妖军中出现了一只。它的内丹很特殊,其他东西无法代替,所以,我们必须要去一趟。我有飞船,明晚即可到达。”

  洛青舟站起身,也走了出去,道:“两日去,两日回,偏执还有一日的时间,只怕有些来不及了。”

  船头的龙儿立刻道:“公子,来得及的。龙儿跟你们一起去,可以在姐姐的飞船上与公子交……修炼。等公子得到金蛤妖尊内丹回来的路上,龙儿与公子还可以继续修炼,等回来后,公子就可以带着姐姐去找灵矿之心,准备冲关了。”

  洛青舟:“……”

  月摇望着远处的烟雾朦胧的湖面,淡淡地道:“元气灌体,几个时辰就够了。”

  龙儿接着道:“龙血淬体,至少需要三天的时间呢。公子,事不宜迟,罪妻咱们……”

  “走吧。”

  洛青舟当机立断。

  只有突破到大宗师的境界,五天后的边境谈判,他才有更大的机会阻止缥缈仙宗的人抓走月姐姐。

  为了月姐姐,这点困难算什么!

  话语刚落,四周突然烟雾笼罩,随即,脚下的乌篷小船忽地飞上半空,钻入了云层。

  东湖湖畔,早已没有了行人,自然也没有人看到。

  寒风吹过,细雨微斜。

  飞船载着三人,在云朵中快速航行。

  月摇一袭白裙,安静地站在船头,目光望着远处的云海,一动不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洛青舟站在她的身后,见龙儿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不禁有些尴尬。

  又飞行了一会儿。

  龙儿终于忍不住,主动过来拉着他的手道:“公子,书上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公子的时间更值钱呢。若是再耽搁,到时候就来不及突破了。”

  洛青舟“咳咳”了一声,罪妻一本正经地解释道:“春宵是指晚上。”

  龙儿撅起小嘴道:“管它白天还是晚上,公子,我们进去吧。”

  洛青舟看了一眼船舱。

  从这里看去,可以清晰地看到船舱里面,甚至可以看到蒲团上刚刚月姐姐落下的一根青丝。

  他记得老祖和洛凌前辈的飞舟,都可以变得很大,而且还有很隐蔽的隔间和帘子,以供休息。

  再看看这里……

  这也太简陋了吧。

  还是说,月姐姐是故意的?

  “这飞船……还能再变身吗?”

  他硬着头皮问道。

  龙儿道:“公子想怎么变?”

  洛青舟看着她,低声道:“至少,有房间,有帘子……这般简陋,站在这里,就可以看到船舱里面,龙儿,你好意思?”

  龙儿眨着眼睛道:“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姐姐又不是外人,而且,男欢女爱,不是很正常的吗?公子每次逛街时,难道没有看过两只小狗在众目睽睽之下恩爱?”

  洛青舟:“……”

  你是龙,你是小狗?

  龙儿见他实在矜持,只得道:“公子,要不这样,龙儿会飞,你骑着龙儿,我们在后面一边飞,一边修炼,好不好?”

  洛青舟:“……”

  什么馊主意……

  这大白天的,在天上那个,就不怕老天爷一雷劈死你?

  龙儿又道:“公子,罪妻龙儿飞行时可以腾云驾雾,可以用很多很多的雾把我们遮起来呢。”

  洛青舟一听,目光闪烁,脑中开始浮现出那副画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