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境之门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8

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8

  “这……里能进去?”卫秋芙也愣了一下,诧异的问道。

  前门守的这么严实,连边角上都不许人看,想不到后门处,竟然门是虚掩着的,实在令人生疑。

  “的确奇怪!”卫月舞柳眉微皱,目光之中也带了几分疑惑,甚至停下了脚步,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8“四姐,我们还是回去吧,这事太奇怪了!”

  看到卫月舞也是一脸的茫然和怀疑,卫秋芙莫名的松了一口气,倒觉得很想进去看一眼。

  “这样不太好吧!四姐,我们还是回去吧,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8这里是燕国公府,燕世子向来强势,纵然是京城里的几位皇子对他也不便过于窥探。”卫月舞打起了退堂鼓。

  “不,我们还是去看看吧,反正这会没什么人,在宫里的时候,我其实跟这位燕地的世子之女,也有过一面之缘,算不是不认识。”

  卫月舞越不想去,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8卫秋芙就越觉得放心,看起来此事跟卫月舞并无关系,至于她想去看这位世家女,下载当然是因为听得卫月舞说燕怀泾不愿意让人过份的窥探。

  她这里打的主意其实和靖文燕差不多,都是想拿这位燕地世家女的情况去讨好太子,只不过靖文燕是思在前,并且还让人去通知太子殿下,而卫秋芙却是临时想到。

  卫月舞这个时候当然不会随随便便的跟着卫秋芙进门,怎么看这事就透着几分玄乎。

  “我……还是不进去了吧,如果四姐想进去,我就在外面等你!”卫月舞果断的摇了摇头,返身在墙角处的一块石头后站定,石头不小,下载正巧可以挡住身形。

  “我在这里站站吧!”

  “你确定要站在这里等我?”卫秋芙皱了皱眉头,但随既心中一喜,笑问道,卫月舞往这里一站,就算是自己在里面有什么,她也跑不了。

  这块石头往日的确能隐起身形,但这会人人都注意着这边,其实这块大石头不但不能起到隐敝的作用,下载反而一眼就能让人看到。

  “我在这里等四姐。”卫月舞一副毫不知情,却又果断的不愿意趟这浑水的谨慎样子。

  “那,那四妹就在这里等我!”卫秋芙颇为得意的道,想不到卫月舞竟然也有失算的时候,她不想趟进去,自己就偏偏带着她趟进去。

  一会既便出了事,也有整个华阳侯府担待,卫秋芙还真心不觉得有什么可怕的,况且自己就是进去和那位燕地的世家女说几句话,小心的打探一下而己,只说自己是从后面处过来的,随意的推门进去就是。

  “好!”卫月舞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为了增加她的可信度,特意往山石后面避了避,似乎就是为了避开别人的目光。

  她这一细微的动作当然让卫秋芙越发的满意起来,自带着明雁放心大胆的来到院门前,伸手一推,果然院门居然是虚掩着的。

  她回头又看了看卫月舞的方向,从她的这个角度看过去,那块岩石后面,就只看到卫月舞的一片衣角,唇角无声的绽出一丝嘲讽,避的还真小心。

  不过,这又有什么用呢?

  人都己经跟着自己来了!

  手再次用力一推,门开了,她抬脚走了进去,明雁紧紧跟随着进去……

  “小姐,我们要等在这里?”见卫秋芙离开,金铃才开口问道。

  “我们走!”卫月舞淡淡一笑,转身向另外的方向离开,“金铃,你来过燕国公府吗?”

  “奴婢没有来过,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8这次还是第一次跟着世子进京。”金铃摇了摇头,她其实也是第一次进燕国公府,对京城的燕国公府充满了好奇。

  “有没有觉得京城的燕国公府跟你们燕地的燕国公府格局有些相似?”这会己离开那个院子有一段距离,也就不再那么显目了,卫月舞站定脚步,看了看周围问道。

  她这会也不认识路,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燕怀泾,关于那位涂九临的事,她还得去问问燕怀泾。

  “跟燕地的国公府不一样!”金铃看了看周围,V5.4.8也是一片茫然。

  “我们随便逛逛,你看看可有认识的人,让她们带话给燕世子,说我有事要见他。”卫月舞想了想道。

  金铃想想也只有这种法子了,当下点头。

  于是,卫月舞带着金铃两个缓缓的在园子里闲逛了起来,现在时辰尚早,院子里闲逛的世家小姐不少,不过许多都是有志一同的往那个院子靠过去,卫月舞这一路逛过来,却是越逛越冷清了起来。

  高楼处,燕怀泾悠然的斜坐在榻上,长发随意的束在脑后,宽幅长袖的衣裳让他看起来越发的如同天外高远的谪仙。

  他在自己院子里的高楼处待客。

  而能让他款待的客人不多,就只有太子文天耀和四皇子文奕,以及那三地的世子。

  太子文天耀高坐在上面,燕怀泾客座相陪,只是整个看起来慵懒随意的他,就气势而言,并不比文天耀差几分。

  “听说一会还有表演,却不知道是哪些世家小姐会表演?”文天耀把手中的茶杯轻轻的往桌面上一搁,公式笑问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燕怀泾笑着摇了摇头,俊脸上露出一丝温柔雅致的笑容,V5.4.8淡淡的道,“这内院之事,我己经全托付给了靖大小姐,靖大小姐以前也曾经在我们燕地帮着母妃待过客,一些内院的事务,她都知道。”

  燕地世家待客,往往有小姐争奇斗艳的表演事宜,文天耀也是略了解了一下,才有这么一问。

  “靖大小姐和燕世子关系如此之熟?”文天耀眼神闪了一闪,笑问道。

  “以前在燕地的时候,靖大小姐曾随其父靖国公多次过来,倒是很熟悉。”燕怀泾不动声色的把话给挡了回去。

  “燕世子为什么不请你们那位燕地的世家女主持宴会事务,靖大小姐终究是个外人。”鲁晔离突然抬眼问道,他的脸色一向沉冷,很难看到有几分笑容。

  “林小姐身体不适,不便待客,况且她于我现在还不算什么,名不正言不顺!”燕怀泾悠然一笑,把话给挡了回去。

  “燕世子是想给她一个名份了?”楚放南看了一眼齐云皓,得了对方的暗示之后,也颇有几分好奇的提问道。

  坐在首位的文天耀的脸色沉了下来。

  “必然是要给个名份的!”燕怀泾懒洋洋的笑了笑,毫不避忌的答道,“我们燕地其实也有两位正室之说,却不知道这京城里的世家,有没有谁娶了两位正室夫人的?”

  “正室夫人只有一个,又岂能有二个。”鲁晔离对于燕怀泾这种混不当回事的样子,极其看不惯,冷声道。

  “我听说鲁地其实也是可以的,闻说再前一任鲁国公就是娶了两位正室,之前取了一位鲁地的贵女,澳洲但后来又娶了一位京城的贵女,却不知道鲁世子是哪一位正室夫人的血脉?”燕怀泾仿佛没看到鲁晔离脸上的尴尬,依旧笑的如沐春风。

  “你……”鲁晔离气的勃然,手一按桌子就想站起来,但随既又缓缓的放下了身,神色之间缓和了下来,公式只眼角闪过一丝寒意。

  这事说起来并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原本的鲁国公是有结发之妻的,但是却在上京的途中,看上了另一位世家之女,于是就想抛弃发妻,不过他那位结发之妻的家世不小,甚至还拉上了整个鲁地的贵族。

  这己经不是一家一室的争斗,而是整个鲁地的世家和京城的世家之间的争斗。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妥协,两头为大,既不能贬低了鲁地的世家女,又不能踩京城的世家女,于是就有了两位正室。

  鲁晔离却是当初那位鲁地的夫人的血脉,对于京城的那位正式夫人,也从来没有把她当成正真的正室看待。

  在鲁地的贵族眼中,他们自家的那位夫人才是鲁地真正的夫人,所以鲁晔离之前也没想到自家的事,站了出来。

  这会被燕怀泾这么一说,立时脸都黑了起来,但他涵养不错,立时就稳住了自己的心神,重新恢复了自己的冷面,却也不易让人看出情绪的波动。

  “燕世子是想让这位燕地的世家女也为正室?”太子文天耀脸也很黑,厉声问道。

  这关乎到他两个妹妹的事,不管是哪个妹妹,他都不允许别人跟她们平起平坐。

  “是的,原本就己经订下的,虽说燕地偏远,但也是礼仪之邦,做不出抛弃发妻的事情,两家其实己行聘,差的不过是最后一步而己,所以闻说我进京,林小姐才不远千里的跟来,之后,却是病了!”

  燕怀泾叹了口气,俊美的脸上露出一丝担忧。

  “病了?什么病?”文奕心头一动,V5.4.8他当然也着急,燕怀泾是自己妹妹看中的夫婿,而且这里面也不只是自家妹妹选夫婿的事情。

  燕怀泾无疑是所有人中最合适的一个,权倾朝野的燕国公世子,完全有能力帮自己再上一个台阶,所以他的关注不在文天耀之下。

  “也不知道是什么病,总是这么一直病着。”燕怀泾叹了一口气,淡淡的道。

  “可要让宫里的太医帮着看看?”四皇子心中一动提议道。

  燕怀泾正要说话,一个侍卫匆匆的走了进来,走到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燕怀泾微微一笑,澳洲在众人的窥探的目光中,站了起来……

  ------

  感谢大家的票票,今天加更一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