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剑情缘 > 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7.6.1

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7.6.1

  现在勇士营有那么好的待遇,王体乾却要将他们赶走,他们又怎么可能没有怨气?

  那么好一个享福的地方没了,小说他们再也不能穿着这勇士营的皮,出去作威作福,欺男霸女了。

  那他们又怎么可能愿意?

  每个勇士营的士兵,都搬出了自己身后的人。

  仿佛能够混进勇士营来当差的军官,身后都站着那么一两个有钱有势的远房亲戚。

  确实如此,越是迟到越是懒散的勇士营军官,开始就越代表着他们身后所站着的人物地位之高。

  而叫的最响的,则是领头的一个百户朱浩。

  “王公公,咱可是成国公侄子,您就看在我叔的份上,放过我这一次吧。”

  “要不然咱回去了,在我叔面前也没脸见人。”

  显然这个朱浩背后的贵人,正是成国公朱纯臣。

  在场的这些人,虽然都出自权贵这样,小说但是确实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背景,做道比得了成国公朱纯臣的亲侄子朱浩。

  刚才朱浩说的话也十分直白,以其说,开始是朱浩自己回去不好再见朱纯再,还不如说这朱浩就是在威胁王体乾。

  要是将他干出了勇士营,到时候王体乾在朱纯臣的面前,可就不好说话了。

  王体乾沉默了,这朱浩的情况他也知道,虽然只是朱纯臣的侄子,但是颇得朱纯臣的喜爱。

  也就是,这朱浩是出了名的不长进,也是朱纯臣千辛万苦地把他塞到勇士营里面来,也是存着给他增添一份资历,给他镀镀金的意思。

  但朱浩却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做道平时欺男霸女的,就属他玩的最凶了。

  这个朱浩做过最荒唐的事情,那就是把花月楼的婊子,都带到军营里面来玩了。

  这一次王体乾击鼓聚兵,这朱浩也是来的最晚的。

  当时朱浩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但他不在军营里面,那是肯定的。

  问题是,王体乾今天如果处置了这个朱浩,那么不用多说,对成国公朱纯臣那就是彻彻底底的翻脸了。

  以后,王体乾与朱纯臣就是一个不死不休的结果。

  朱纯臣的家族传承已久,在军中的关系确实不小。

  王体乾现在在陛下面前站得稳,那倒还好。

  要是等到以后王体乾失势了。那么必然迎来朱纯臣狂风暴雨一般的报复。

  显然这朱浩也是想明白了这其中的关键,所以才能够有如今的这种说法。

  王体乾抬起头来,看向在场的三千勇士营,却发现所有的士兵都看着他。

  勇士营的士兵们,也想要看一看,这王体乾在面对这一种事情的时候,到底会有如何的表现。

  他是真的会严格处理朱浩?

  还是王体乾放过朱浩?

  如果他今天重罚了朱浩,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7.6.1那他这整肃勇士营,倒还有可能。

  但是他今天要是放过了朱浩,那么王体乾心里清楚,什么整肃勇士营之类的说辞,将会变成一句空话。

  王体乾低头看了一看自己的身躯。

  当他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竟自嘲了一下。

  “咱家本来都是没根的玩意儿,再惨能惨到哪里去?无非就贱命一条而已。”

  这朱浩听到这个话,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7.6.1慢慢地改变了脸色,眼神之中也流露出了几分恐惧。

  他听明白了这王体乾的意思。

  王体乾竟然要对他动手。

  他竟然真的不理会朱浩的叔叔是谁了。

  只听到王体乾突然大喊一声,“来人,将朱浩还有那几个领头的军官,都给咱家拿下。”

  这些从新军那边带来的士兵,可不管他那么多,马上举步就向朱浩走去。

  他们在新军的大半年时间里,斗破新军的人一直给他们洗脑。

  他们是陛下要有军队,只需要有陛下听从陛下的指挥,那就可以了。

  至于谁是成国公朱纯臣,小说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们上前一把抓住了,那几个叫的最响的军官。

  那朱浩还是挣扎着,一边叫嚷道:“王体乾,你难道就真的不怕我叔叔报复你吗?”

  “你现在可要想清楚了,你现在叫我放了,那这个事情就那么过去了,否则我叔父肯定跟你不死不休。”

  王体乾仿佛没有听到朱浩的话,只从怀里竟然掏出了一把左轮手枪。

  这把手枪是克虏伯兵工厂,最新造出来的好东西。

  朱由校把这种好东西,先给身边的几个最忠心的高级将领,开始都给安排上了。

  这王体乾自然也分到了一把。

  王体乾咔嚓的一声,斗破把这个转轮推了出来,倒出来看着那几枚像艺术品一样的子弹。

  他又一颗一颗的把子弹给左轮手枪给装上。

  这可是一个好东西啊!

  他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阉人,拿上了这么一把东西,虽不说有万夫不挡之勇,斗破但是对看上是普通的四五个人,那也是足够了。

  朱浩是认识打手枪的,虽然他看到王体乾的这转打手枪,跟普通的转打手枪有很大的不同。

  但他只要不是个傻子,就也能看得出,做道那是把杀人利器。

  王体乾一步一步的向他靠近。

  朱浩现在心里惊骇莫名。

  他突然意识到,他刚才可能做了一件蠢事。

  “王统领,你不要做傻事,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7.6.1我叔叔是真的会报复你的。”

  那王体乾把左轮手枪伸了出去,盯在了那朱浩的额头上。

  那朱浩当场就屎尿横流了。

  王体乾闻到这个味道之后,也摇了摇头。

  “就你这样的废物也在勇士营里面,也难怪咱家这勇士营,烂的跟坨屎一样。”

  “今天咱家就亲自送你上路,也好让身后的这些勇士营士兵来看一看,勇士营从今以后就不一样了。”

  朱浩涕泪横流,喉咙里发出了阵阵的求饶声:“王公公不要,千万不要,小说我愿意离开勇士营!”

  “我愿意走,我马上就走,绝对不会再给你添任何的麻烦。”

  可惜那王体乾摇了摇头,开始仿佛也有点感慨,说道:“咱家平常就少给人机会,做道陛下还因为这个事情说过咱家。”

  “陛下说咱家做事太刻薄了,难以成就大事。”

  “今天咱家算是开了恩,给你们一个机会,但是你们没有珍惜。”

  “现在你想走,怕是也走不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