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兵团行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9.6.8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9.6.8

  周江河正不知道要不要品尝,姓罗的自我交代了。

  “不用他喝了,他的想法我已经知道了。”

  梁先生急忙问:“周先生是什么评价?”

  姓罗的还挺老实:“他说不好喝!”

  梁先生收到,微笑点头。

  大家一一品尝姓罗的葡萄酒,然后给评分。

  梁先生将评分亮出来给姓罗的看。

  “你看好了,这是总分,平均起来,你的葡萄酒得的分数是7分。这跟我们进入前十的最低分数分差了很多。罗先生,你觉得这样算公开公正公平了吗?”

  谁知道姓罗的不依不饶。

  “我要三位品酒师品尝过之后才服气。除了他们三个,其他人的评价都是恶评!”

  梁先生真是无可奈何了,看向三位品酒师,那眼神似乎在问:你们说,该怎么办?

  傅明东气坏了,但也无可奈何。

  “好吧,我们就尝一尝所谓的拉马提斯!”

  礼仪小姐给荣先生、傅明东、肖杰生三个品酒师各自倒了半杯葡萄酒。

  三位品酒师按照品酒的惯例,先是闻一闻,接着抿一口,吧唧吧唧嘴唇,根本不用回味,三人眉头紧拧。那表情似乎在说,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9.6.8这什么酒啊!

  姓罗的不知好歹,竟然问:“三位品酒师,我的酒怎样?”

  荣先生推给肖杰生说,肖杰生推给傅明东说,傅明东只好冷着脸下评语:“你绝对被忽悠了!我也在西班牙待过,从来没有喝过这么难喝的葡萄酒。根本就上不了台面!”

  姓罗的瞬间石化!

  大家也不给他面子,一哄而笑。

  “不要以为国外的葡萄酒就是好的!”

  “打着西班牙葡萄酒的名号,说不准还是我们国内的葡萄酒。”

  “姓罗的见过的所谓国王,下载肯定是山寨的,自己还不知道呢!”

  周江河觉得被骗倒无所谓,因为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做生意被骗很正常。但让周江河无法接受的是,姓罗的竟然如此固执,自认为自己代理的葡萄酒就是真正的西班牙高档葡萄酒,不惜为此撒谎。直到三个酿酒师揭穿之后,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9.6.8才灰溜溜承认。

  姓罗的被这么多人嘲笑,幸运活该!

  梁先生问姓罗的:“罗先生,你现在对这个品鉴结果满意吗?”

  姓罗的低着头,沮丧至极。什么话也没有说,调头就走。

  他留下的是欢乐的气氛。

  傅明东恼火的很。

  “我品鉴葡萄酒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喝过这么难喝的葡萄酒,晦气!”

  梁先生不生气,反而有欣慰的表情。

  “这从一个侧面反应我们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很多人过上了中产阶层的生活,这才有很多商人瞄准这个群体,做起葡萄酒的生意。林子大了,便什么鸟都有了,其实也不奇怪。”

  傅明东和其他两位品酒师赞成梁先生的说法,旁边的周江河也赞成,并且拍手。

  “梁先生说的对,中国现在发展迅速,有钱人越来越多,这个崛起的群体是一个巨大利益空间。就像是一块巨大的蛋糕,大家都想分一点来吃。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像罗先生这种情况,希望越少越好。”

  周江河的话跟梁先生的契合,梁先生不禁向他投来赞赏的目光。

  “周先生,你有这样深远的战略眼光,也才酿制出这么好的葡萄酒。”

  周江河咀嚼着梁先生的话,心想,莫非三位品酒师觉得我的葡萄酒很好了?他们可还没有喝过我的酒啊?

  哦,对了!刚才大家会对每一种葡萄酒评分,幸运周江河的葡萄酒分数高,5app自然意味着品质好了。

  高斯文不耐烦梁先生夸赞周江河。

  “现在把姓罗的打发了,该进入下一轮了吧?”

  孙耀辉在旁边敲边鼓:“啰啰嗦嗦那么多!咱们是来喝酒的,不是来议论国家发展大略的。”

  有的人也不喜欢周江河的葡萄酒比自己的好,催促着赶紧进入下一轮。

  梁先生不免有些难堪,看向傅明东。

  “傅先生,你们三个准备好了吗?”

  傅明东等三个人都是千杯不醉的,刚才喝了几口酒不算什么。见大家这么催促,便点头。

  “好吧,我们进入下一轮!”

  梁先生又叫礼仪小姐把编号的醒酒瓶拿出来,放在酒柜上。

  三位品酒师各自将十瓶葡萄酒抿了一口,给出分数。

  梁先生统计分数。

  周江河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紧张。

  莉莉看见了,下载也觉得十分不可思议,一向遇事不慌不忙的周江河,今天竟然紧张了,他能把自己的手指掐出血来。

  “周总,相信我们的葡萄酒是最好的,一定可以进入前三。”

  周江河用微笑掩盖自己的紧张。

  “我对我们的葡萄酒有信心!”

  可事实并不如此。

  莉莉忍不住问:“周总,你好像很紧张?”

  周江河略显尴尬。

  “是吗?我有吗?”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紧张。这是为什么?”

  周江河也想知道为什么,琢磨了琢磨。

  “大概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跟国际品牌走的那么近吧!我从山村走出来,然后走出县城走到省内。我在省内十分有名,但在国内和国际上,我的公司竞争力不是很强。如果这一次能得到三位品酒师的欣赏,无异于让我直接进入国际竞争市场,所以,略微有点紧张。”

  算起来,莉莉的年纪还要比周江河的大一些,平常她都是周总周总的叫。可如今站在她跟前的男人,澳洲更像是她的弟弟,需要她的保护和安慰。

  周江河正目视前方,下载等待梁先生公布三位品酒师的评定结果。忽然,一只柔滑、温暖的小手抓住来了他,他禁不住滴溜溜打个战,澳洲好像被电击一样。

  扭头一看,莉莉那双蓝色的眼睛,正温柔的看着他,给予他力量和勇气。

  “周总,我们会胜出的!”

  莉莉的声音好像铃声,特别悦耳动听。

  周江河此时没有男女之别,也把自己的手握住莉莉的手。

  “对,我们会胜出的!”

  周江河和莉莉的互动,被孙耀辉看见了,孙耀辉恨的牙根痒痒,大有好菜被猪拱了的悲哀感。

  “高先生,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9.6.8周江河的葡萄酒侥幸进入下一轮,真是走狗屎运了。不过,这一轮他绝对会被淘汰。”

  高斯文最讨厌的就是周江河身上的土里土气。

  “你听听他葡萄酒的名字,葵花村?嘿嘿,还能起更土一点的名字吗。”

  孙耀辉冷笑。

  “人家是山旮旯出来的,身上带着土,做什么肯定都带着点土味道,不足为奇!”

  高斯文看到孙耀辉直勾勾的盯着莉莉,便明白他真正生气的是什么了。

  “像莉莉这样贵高的欧洲女人,竟然在周江河身边当秘书,我实在想不通。孙先生,你有那么多的财富,把莉莉追过来,应该不是问题吧?”

  孙耀辉可不想在高斯文面前丢脸。

  “我是出了名的名门公子,多少女人投怀送抱,我都拒绝了。追求一个莉莉有什么难?我直接用钱砸,就不相信她不动心。”

  梁先生统计好分数,从后台走出来,幸运手里拿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的是可以进入下一轮评定的葡萄酒。

  现场突然变得寂静。

  梁先生站在大家跟前,三个品酒师就像是三尊神一样在旁边陪着。

  “咳咳!”梁先生清清嗓子,“经过三位品酒师的评定之后,下载今天前三甲的葡萄酒出炉了。这意味着,在今年,乃至于以后几年,这三种葡萄酒将引领葡萄酒行业。”

  梁先生顿了顿。

  “这三种葡萄酒分别是,高斯文先生和孙耀辉先生的苏菲葡萄酒,赵先生的欧陆葡萄酒,和……”

  梁先生故意拖延公布,吊足大家的胃口,幸运让大家像长颈鹿一样延颈聆听。

  “周先生的葵花村葡萄酒。”

  周江河激动的差点叫出来!

  他紧紧握着莉莉的手。

  “我们是前三甲!”

  能进入前三甲对于周江河来说,已经是巨大的成功了,今天来参加葡萄酒会的人任务也已经完成,相信明天早上,就会有很多的商家过来跟他签订购买合同。

  但奇怪的是,莉莉却并不高兴,脸上竟然还有痛苦,两道好看的眉毛紧拧着。

  “莉莉,你怎么了?”

  莉莉不好意思的望了望被周江河抓住的手。周江河这才明白,自己激动之下,太过用力,把莉莉抓疼了。

  莉莉娇弱如小猫,哪里能承受得住周江河的蛮力。

  周江河急忙松开手。

  “对不起,莉莉,我太激动了!”

  莉莉微微笑道:“我知道周总很激动,没事儿!”

  周江河不理解:“你既然疼了,就说呀!”

  莉莉揉着小手。

  “我见你那么激动开心,不想打断你的情绪,想让你多开心一会儿!”

  周江河呼吸为之一窒!莉莉心思这么细腻,周江河竟然看不出来。莉莉虽然是个欧洲人,但精神层面却更像是个东方人。

  周江河不知该怎么回应莉莉的话。莉莉似乎后知后觉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5app便低下头,避免跟周江河四目相对。

  高斯文老鹰一般的眼睛竖起来。他无法接受自己竟然跟一个土包子排列前三。

  孙耀辉更加不相信。

  “他酿制的红酒有这么好喝吗?不会是品酒师们收了他的钱吧?”

  高斯文直接抗议:“梁先生,你没有看错吧?姓周的葡萄酒怎么可能排名前三!”

  又来一个不服气的,三位品酒师和梁先生直摇头。

  “高先生,周先生的葡萄酒经过三位品酒师的评定,分数很高,进入前三,理所当然。”梁先生回应高斯文,“如果你对三位品酒师的人品和品酒能力有疑问,我们也没有办法。不如,你们再请三个品酒师来,再做一次评定,好不好?”

  梁先生的话已经暗含不满了,高斯文也不是听不出来。

  品酒师荣先生直接冷哼。

  “要不这样,今天的评定结果都不算!大家把那个姓罗的叫回来,告诉他,他的葡萄酒还有机会进入前三。”

  此言一出,大家纷纷哂笑。

  “别人晋级,你就眼红!”

  “天底下,就你的葡萄酒好喝?”

  “不给新品种的葡萄酒问世吗?”

  梁先生还算客气了,要是把分数公布出来,高斯文和孙耀辉的葡萄酒分数还落后周江河的。一旦说出来,只怕高斯文更没有面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