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录 >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6.6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6.6

  林先生不再言语,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妖族虽然和山里的人族有过协定,免费下载但两族毕竟矛盾重重,甚至除了石林禁地那一脉,其余的两脉并没有得到地球的认可。

  协定只是暂时的,两族生灵都明白,一旦妖族想要开启那条通道,那么协定就比纸还薄。

  人族在试探妖族的实力,妖族也在试探人族的实力,彼此心怀鬼胎罢了。

  玉宇迈步,免费下载器宇轩昂,他不惧怕祁宸的那道剑气,自认为能够解开。

  只是他很好奇,这人到底会怎么斗下去。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和妖,都相当不凡,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6.6别看哪位紫荆公子此时颇为狼狈,但哪怕放任,祁宸也杀不了对方。

  “真是期待,这位图腾一族的强者,不知道能给我们多少惊喜,我依稀记得,他的图腾,下载似乎是狼图腾。”怀安双手抱剑。

  “我哥的狼图腾,已经到了群狼共舞的地步,自然强悍无比。”玉环撇嘴笑道。

  玉宇弓步,突然脚底生烟,在他站立的地方,地面猛然凹陷下去。

  “好快!”祁宸瞳孔一缩。

  对方拳收于腰,凝力,而后一口气砸了出来,拳头的路线并非是直线,而是一种狼奔腾的姿态,未见狼影,却闻狼声。

  他的动作非常流畅,拳风如狼,快到极致,无可躲避。

  他观察到,祁宸的剑,都是在敌人施展法门之后,而后再出剑破法,对方出剑的速度并不快,这说明想要凝聚出那道剑气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哪怕是一两秒,在这样的战斗之中,都是极其漫长的了。

  他们训练,他们战斗,每天在生死之间搏杀,便是为了在战斗的时候减少思考的时间,将一切技巧化作身体的本能,尤其是近身战。

  紫荆公子不擅长近身战,但他擅长。

  嗡!

  这一拳震动空气,拳头由暗到明,那狼影之上似乎有乌光散发而出。

  祁宸眼疾手快,他确实没再用永字八法的解法,因为来不及。

  长剑直接从腰间迸射而出,V4.6.6剑身之上,无数的剑影亮起,密密麻麻,他的剑并非飘逸,V4.6.6反而力大无穷。

  不仅如此,他左手已经将杀猪刀拍出,一刀朝着对方的脑门斩杀而去。

  “当!”

  让祁宸意外的是,对方竟然没有躲避,反而以脑袋去接他的刀,一瞬间,两者便爆发出剌目的光芒。

  祁宸感受到了真正强者的可怕,对方的肉身比一般灵动境要强大了数倍。

  只是他并不认为自己会输。

  而玉宇更是惊骇,目光皱缩,他的铁头功也算小有成就,头顶上刺着一道“硬”字符,头如铁骨,至少在头顶部位的硬度,堪比一般的铁骨境了。

  但他惊讶的是,对方的刀没有断,刀没有飞,虎口也没有被力量震裂,反而和他头顶的部位势均力敌。

  “这小子,怎么肉身这么可怕,难道是在这方面本来就有天赋的?”

  “轰!”

  祁宸一手为剑,一手为刀,他会的功法并不多,但每一样,都是婆婆和莫关天挑选出来的,所以绝对不凡。

  忘剑诀也并非只是解法,还有攻击之法。

  这些法融合在他的身上,V4.6.6便是战斗的技巧。

  祁宸的战斗,狂暴而炽烈,就像一道旋风,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6.6将日月星辰通通给裹挟了进去。

  刀和剑交替,宛如日月轮转。

  他的力量越来越沉,像是一波波潮水不断涌去,可怕的肉身终于在这个时候发挥了作用。

  “咔!”

  玉宇手臂被裂开了一道伤口。

  “怎么可能,玉宇这小子竟然被压制住了。”怀安诧异道。

  “祁宸,真的强大到了这种地步,难怪有人将他排在军神谢安和白露之后。”

  “师兄,下载你失算了。”忆慈笑道,眼眸辉煌。

  “是啊,师兄算错了,看错了。”怀安喝了一口酒,只觉得喉咙滚烫,“我以为,对方燃烧了潜力,加上没有背景资源,怎么样都不可能是玉宇的对手。”

  “只是,也并非是师兄我算错了,而是我们算漏了一点,你要知道,婆婆住的地方,岂是一般人能够住的,那位可是圣使,婆婆如果对圣使照拂一二,怎么也会指点一下这祁宸,图库哪怕只是偶尔一两句话,也足够他受用无穷。”忆慈缓缓,“师兄,你是输在婆婆之下。”

  怀安笑道,嘴角冷冽:“所以,并不算丢脸吧。”

  “好强!”

  玉宇吃痛,他原本以为这般近身战斗,能够让祁宸不得动用剑气,没想到对方的肉身如此强悍。

  望着自己双臂上崩裂的皮肤,他不得不退后一段距离。

  “天狼杀!”

  双掌呈爪,朝着身体两侧猛的一划,刹那间,一道道锐利的光芒布满四周,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4.6.6细细看去便是道道狼爪。

  这样一道狼爪,V4.6.6每一爪都能轻易杀死一位养气境修士。

  将近一百道狼爪齐出,简直不可想象。

  空气纵横交错,化作尖锐的风,交织成一张密不透风的网。

  祁宸大喝,他的刀倒切而上,一道佛光像是破开了黑暗。

  呲拉——

  玉宇的胸口被狠狠的切开,鲜血模糊,他并没有死去,而是狼狈的被击飞。

  输了!

  祁宸得理不饶人,只是这一次,他追击的并非玉宇,身体一转,反而一刀砍向了那猫妖辞镜。

  “嚣张!”

  辞镜一拍袖袍,白花花一片的残影。

  他要动用自己的天赋,将对方压制,那并非普通的残影,是他们白皇猫一族的毛发编制而成,有着无上的奥义。

  “开!”

  祁宸手中的佛光不减。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砂一极乐,一刀一如来。

  刀开佛光,便是以刀来承载佛光,刀光即佛光,刀影便是佛影。

  据说这一门功法,到达极致,便能有漫天佛陀。

  虽说如今祁宸还只是小成,但对付一个妖将,也是绰绰有余。

  妖气代表黑暗,佛光即是光明。

  这里是地球,是光明的主场。

  天空上的阳光晃晃荡荡,浩瀚无边,被这一刀牵引,下载此时此刻阳光扭曲,宛如全部汇聚在了祁宸这一道刀光之上。

  于是,刀上有了一尊佛影。

  咚!

  佛影撞在白影之上——

  如晨钟暮鼓。

  如浪拍焦岩。

  如雨落深渊。

  浩瀚光明在上,这一瞬间,这一处便有无数光明充斥。

  “好浓郁的光明,这是什么功法?”祁川震了震,都忘记擦鼻涕了,任由鼻涕流到了嘴里。

  “怎么感觉和佛门的法很相似,这家伙该不会偷了佛门的法吧。”

  “不过,免费下载佛门的人大部分都很随意,好多光明之法都流传在世间,任由他人学习观摩。”

  “不对,那是一般的光明之法,重要的佛法他们还是很小气的。”

  九州的袖袍被割裂,他全身炸毛,恢复了原型,伤口处冒着光明的烟雾。

  这是一条异瞳白色二尾的猫妖。

  它忌惮的看着祁宸手里的刀,下载对于他们妖族而言,最忌惮的是这个世界的本源。

  地球的本源,是光明。

  光明便代表着地球上的一切,所以对他们的妖气极其克制。

  他低头,舔舐着伤口,而后救助似的看向林先生。

  对方有光明在手,他实在不愿意战斗,一旦再受伤,恢复起来就相当麻烦。

  祁宸的眼神轻轻扫过在场每一个人,甚至连虫谷谷主和蝉师都没有落下。

  刀和剑插在脚边两侧,祁宸双手抱臂:“还有谁敢一战。”

  林先生皱眉,油纸伞下的神情有些谨慎。

  忆慈收起了天真的脸孔,图库她看过许多天才,而她自己本身就是天才,哪怕在三仙门里,都是不可多得的天才,比怀安的地位可要重要许多。

  只是此刻,她有些迟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