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朱雀记忆 >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3.1.6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3.1.6

  下车关门的声音很轻。

  陆凤璇小心地看了看四周,破败的街道,空气中充斥着一股烧焦呛鼻的味道。

  前面的一栋高楼被炸毁了大半,路面上有干透的血迹,腥臭难闻。

  可以想象当一场暴.动突然发动,V3.1.6无辜受难的人民仓皇无助的奔逃,一边逃跑一边看到身边有人不幸遇难倒下。

  眼前看到的一幕幕破败的景象告诉她当日的残酷,第一远比新闻上得知要可怕的多。

  陆凤璇向前迈动步子,V3.1.6两只手上不停冒出冷汗,紧张地吞咽了两下。

  他们走了大概十几分钟,V3.1.6又一栋被摧毁的酒店建筑映入眼帘。

  “夫人,下载这里好像就是……”秦森看着手里的地图,江南第一媳 下载 V3.1.6倏地停下脚步。

  安娜酒店,曾是安达那城市中心的标志建筑,闻名世界,下载而此刻,它惨遭摧毁,成了一堆破砖烂瓦的废墟。

  一半建筑被炸毁,一半墙体荒凉的立在夜色中,墙体漆黑,残留着灼烧过的黑色痕迹。

  “喵……喵喵……”

  几只野猫躲在废墟之中觅食,听见动静,它们瞪着一双幽绿的眸子,江南警惕地快速跑走。

  陆凤璇站在陌生危险的漆黑街道上,看着眼前的一堆荒墟,四肢僵硬而冰冷,一股寒气直从她的脚板心一直窜到心尖上,这一刻她的心里特别崩溃。

  只是,她忍住了。

  她迈着一双灌了铅的腿,绕着整个酒店的废楼找了一圈,第一除了几只野猫,下载半个人影也没有。

  秦森跟在她的身边,努力劝道:“夫人,下载安娜酒店已经被毁了,御总应该提前离开了,这里太危险了,要不我们先回去,明天一早去找领事馆打听御总的行踪,您看好吗?”

  看得出来,陆凤璇已经拼命理智了,江南她在找了两圈没有任何收获之后,第一也接受御迟胤不在这里的事实。

  听了秦森的建议,她原地站着,花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沉淀情绪,作出决定。

  “不要冒险,江南第一媳 下载 V3.1.6我们走吧。”两分钟之后,她很冷静地说。

  秦森在心里松了口气,依旧是他在前面带路,留意着四周的动静。

  “啪嗒。”脚下冷不丁地踩到什么东西。

  秦森不以为然,直接踩了就继续往前走了,反而是走在他后面的陆凤璇低头看了一眼。

  然后,她浑身的血液都在这一刻停止了流动……

  秦森在前面走了几米,没听到后面跟上来的脚步声,紧张地回头看去。

  “夫人,江南您……”他的声音猛地卡在喉咙里。

  只见,陆凤璇手上捧着一只摔破的黑色钻石腕表,眼泪怔怔的从她的眼眶里滑出来,整个人脸色惨白的犹如夜里一抹鬼魂。

  秦森跑回来,蹲下道:“夫人,江南怎么了?此地不宜久留,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

  “这是他的表!”

  连日来,陆凤璇所有的理智所有的压抑,都在这一刻化为乌有,眼泪和嘶吼声一同砸下来。

  秦森怔了怔,盯着她手上的腕表仔细看了几眼,越看越心惊。

  “可能是御总不小心掉的,夫人……”

  “我要找到他!”

  陆凤璇已经听不进去了,心里只有一个信念:找到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