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大陆:军事冻土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5.1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5.1

  林浩淡淡笑道:“林某此次乃是便衣出访,只为私事,倒是不愿打扰各位大人,还请刘大人见谅。”林浩口中的刘大人正是新上任的江南刺史刘有同。

  刘有同连忙摆手说道:“林国公万万不可如此说,若不是您慧眼识珠,剿灭刘懿那帮乱党,还不知道将江南之地霍霍成什么样呢,下官也别无它意,只是想代表百姓向林国公您表达一番谢意罢了。”

  如此奉承的话林浩听的多了,也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淡淡的点头示意。这时刘刺史沉吟了一下复又说道:“昨日那城防军统领孙虎竟然犯下如此大恶,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5.1下官却是有失察之罪,此事还请林国公您老定夺。”

  林浩淡淡的说道:“地方上面的事林某实在不便插嘴,那孙虎却是有不当之处,不过以法难容,但是以情却是可释。倒不如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当然,林某这只是个提议,终究当如何去判,开始须劳烦诸位大人去定夺的。”

  刘有同吁了一口气,等的就是林浩这句话,拿出个章程就行。他倒是不在意一个城防军统领是死是活,可他却是在意林浩的想法。毕竟这孙虎不管怎么说以前也是在林浩手下做事的,若是因这小事得罪了林浩,遗漏那可是不值当的。

  如今听了林浩的话自然是心里有底了,下载连忙拱手说道:“是是,下官自当秉公处理。”

  此次闺女的满月宴虽然举办的晚了些,不过来的可都是江南省有头有脸的人物。哪个女人不爱虚荣,当芊芊见到这些以往高不可攀的官老爷们在她面前躬身称呼她为夫人时,内心怎能没有几分喜悦之情。

  此时念君楼可谓是一座难求,没有一些身份地位的都不敢踏入酒楼。毫不夸张的说此时的念君楼内的人物,跺一跺脚,整个江南府都要抖三抖。

  林浩举起酒杯望着屋内的众人朗声说道:“诸位或多或少的可能得到过消息,不错,这念君楼的老板娘正是林某的妻子,前面因诸事繁杂,来的晚了些,错过了小女的满月,今日特此补上,感谢诸位赏光,林某先干为敬。”说着将酒一口喝下。

  在场的众人纷纷点头哈腰的回应着,不敢承受林浩如此大礼,均是将酒喝下。以往的时候或许还多少带些潜规则的意思,遗漏可如今林浩将事情挑明了,最开心的当然是芊芊了。

  试想哪个女人不想有个归宿,有个名分。没想到今日林浩竟然送她这么一份大礼,此刻抱着丫头站在林浩身前,望向林浩的眼神仿佛都要滴出水来了。

  林浩复又将酒杯倒满,举起酒杯说道:“我娘子她生在江南之地,下载受不了北方的天气,幸运是以日后还是待在这扬州城中,林某不在时还要劳烦诸位大人多多帮衬,林某在此感激不尽了。”话音刚落,一连喝下两杯酒。

  此时在场的官员们纷纷摆手说到不敢,见林浩喝了两杯酒,连忙自行倒了两杯回礼。其实不用林浩多言,既然知道了这层关系,日后芊芊就是砸了刺史府,想来也不会有人说什么的。

  林浩之所以如此一说也就是怕再有像昨日那事发生,却说林浩为何有今日之举,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5.1却是昨晚当林浩提出要带芊芊她们母女两个回京城时芊芊摇了摇头不想过去,任凭林浩如何劝说都是无用,林浩说的重了芊芊眼泪就出来了,面对这场景林浩只能叹了口气放弃了,这才有了今日之言。

  芊芊眉目含情的看着林浩,幸运这就是自己的男人,何其幸也,让自己能遇到这么好的夫君,能为他生儿育女实在是自己的福气。

  要说这芊芊为何不随林浩回京城去,其实也有她的小心思。自己本就身份卑微,若是去了京城,澳洲身在那帮夫人中间终究不美,没有半分存在感,反倒不如待在此处,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5.1让夫君他时常挂念,虽说忍受些孤独,可总是利大于弊的。”

  林浩自然不知道女儿家的这般想法,正如芊芊所想,尽可能的为她们母女两个做到尽善尽美。

  宴会期间倒是没有人敢灌林浩酒,是以当宴会结束后林浩倒也没有喝醉,回到房中后见芊芊正半躺在床上哄丫头睡觉。

  本想走上前去,忽然感觉到自己一身的酒气,怕熏到了闺女,于是便搬了把椅子坐到床前,望着眼前美好的一幕。

  过了不久芊芊将丫头哄睡,望着林浩轻声说道:“相公你喝了不少酒,定是胃里难受,快躺床上歇息吧。”

  林浩摇了摇头说道:“没事,我一会儿去旁的屋子里睡,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7.5.1你们睡吧。”

  芊芊闻此眼泪说来就来,神色落寞的说道:“这才几日相公就厌烦芊芊了,下载都要分床去睡了。”

  林浩哭笑不得的说道:“瞎说什么呢,我这不是喝了些酒,怕熏着闺女了,你想哪儿去了。”

  芊芊闻言脸一红,见是自己想岔了,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娇嗔道:“不嘛,人家就要相公你睡这里,丫头睡最里面,妾身睡中间,相公您睡外面,没事的。”

  话音刚落又轻声说道:“相公您过不了几日就要离去了,妾身跟丫头想让您多陪陪我们。”

  听到芊芊如此说,莫说是林浩了,就是换作任何一个男人谁能抵挡这般感情攻势,林浩连忙轻声说道:“好好好,我就陪着你们娘俩儿,哪也不去。”说着脱了鞋子躺到床上。

  原本两人还只是聊一些家常,可随着芊芊身子的扭动,场面顺便变的暧昧起来,男人家总是经不起诱惑的,遗漏原本想着安安静静的陪老婆孩子一夜,谁知又是一个不眠夜。

  第二天当玄空子看到林浩的黑眼圈时揶揄的笑道:“我说兄弟啊,你是不是得克制克制了。”说着指了指林浩的双眼复又说道:“当年师傅他老人家给老哥我说女人是老虎,如今看来诚不欺我啊。”

  芊芊抱着丫头脸已红到了耳朵根,啐了一口说道:“大哥您也是德高望重之人,怎么拿妹子开涮。”

  玄空子哈哈大笑道:“妹子说的对,是老哥我错了,俗话说孤阴不长,孤阳不生,夫妻人伦乃是正道,老哥我只希望你们和和美美的比什么都强。”

  芊芊抱着丫头看了林浩一眼忍不住打趣道:“大哥,那若是日后夫君他不要小妹母子两个了呢,大哥可能为小妹做主呢。”玄空子先是瞪了林浩一眼,复又拍着胸口说道:“哼,他敢,若是他日后敢对不起你母女两个,看老哥我不抽死他。”

  林浩朝芊芊呵呵笑道:“怎样,遗漏放心了吧,如今娘子你可是有大靠山的,夫君我可不敢惹,若是我被大哥他吊到树上上打,想来还没人敢阻拦的。”

  芊芊闻此连忙朝玄空子急声说道:“大哥,下载我也就是说说而已,您可千万不可欺负相公啊。”

  玄空子呸了一声说道:“好嘛,合着老道我是里外不是人了,哼,不管你了。”芊芊闻此脸顿时红了起来。

  林浩趴在芊芊耳边轻声说道:“你是我娘子,我怎会欺负你呢,就是要欺负最多也是在床上,你说是不是啊。”芊芊哪里经受得住这么直白的话语,轻啐一声,抱着丫头快步跑到了楼上。

  俗话说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既然相聚就有散场的时候。林浩在芊芊这里待了有十天有余,这日便打算离去了。当得知林浩要走,一大早的芊芊就开始为林浩收拾东西,其实林浩自己也没有什么要收拾的,大多还是芊芊购置的一些土特产,要让林浩带回去的。

  “相公,您此次离去还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相见,妾身别无所求,只希望您莫要忘了我们母女两个就好。”当来到门外芊芊忍不住泪水滴落,哭着说道。

  林浩看了看芊芊无奈的说道:“你说你,让你随我回去吧你拗着不去,这该走了你又怕,真是,女人啊。”

  芊芊闻此伤感的情绪顿时去了大半,白了林浩一眼说道:“哼,幸运你要是敢抛下我们母女两,妾身就敢来个千里寻夫。”说着忍不住笑出声来。

  林浩也不多言,将芊芊搂入怀中,重重的朝其额头上亲了一口,澳洲复又朝闺女脸上轻轻亲了一下,转身上马,一甩皮鞭疾驰而去。

  芊芊看着林浩远去的背影,低头朝丫头说道:“念君呀,你爹爹还是爱咱们娘俩的,澳洲你别怪娘亲不让跟你爹爹团聚哦,娘亲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