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侠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1.2.2

澳洲10公式 下载 V1.2.2

  “是啊,姐姐,若是大师兄愿意下来一同洗,你还会离开吗?”碧霄眨着美眸也是好奇的问道。

  向来沉稳的云霄,此时也变得有些窘迫了起来脸色微红,默默不语。

  “你俩就别欺负,云霄师妹了,看其模样,就知道肯定舍不得离开。”

  “到时候你要是赶着她离开的话,肯定连你这个妹妹都不会认了。”

  金灵圣母揶揄说道。

  “师姐,你也别取笑我,你肯定也不舍得走。”云霄将矛头引向了金灵圣母。

  “没错,我是舍不得走,我仰慕大师兄可是许久了。”金灵圣母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并没有任何扭捏之态,“要是能和大师兄一同泡澡,我肯定是不会离开的。”

  她们都因为柳玄青,实力才突飞猛进,各自又没有道侣。

  柳玄青拿出那么多混元大罗金仙功法给她们修行,令她们心中敬佩不已。

  这种敬佩很容易就转化成爱慕之情。

  三霄以及三大亲传圣母,还有一些女外门弟子,都早已对大师兄芳心暗许。

  只不过没有人敢表露心迹,因为她们都觉得自身是配不上大师兄的。

  “只是大师兄,一直只把我们当师妹,我们想与他泡澡,V1.2.2估计是没指望了。”琼霄有一些苦闷说道。

  “是啊,以大师兄的资质,我原本以为,也就只有女娲前辈才能够配得上大师兄,但是现在看来,女娲前辈与大师兄一比,也是相差诸多的,我们更是没指望了。”琼霄也垂头丧气说道。

  她们都想与柳玄青结成道侣,只是可惜,都是她们在一厢情愿。

  柳玄青并没有这一方面的想法,要是流露出一丝这样的意图,三霄以及圣母早就表明心意了。

  【讲真,最近一直用咪咪阅读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安卓苹果均可。】

  至于独占柳玄青,三霄和三大圣母都没有这样的心思,洪荒大能之辈,拥有众多道侣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以往的妖帝帝俊,都同时迎娶了羲和与常羲。

  尤其是人间帝王,更是后宫三千,妃子数不胜数。

  他们大师兄才情惊绝,都已超越了鸿钧道祖,已经是洪荒至强者,拥有众多道侣那再也平常不过。

  “不要这么垂头丧气,大师兄还未找道侣,咱们还是有机会的,万一以后谁若是有幸成为了大师兄的道侣,可不许独占。”金灵圣母展颜笑道。

  “我们是希望渺茫了,大师兄肯定要动身前往永恒道域,永恒道域比洪荒广阔不知多少,据说光是类似洪荒的世界,便足有十数万,比洪荒强大的世界也有不少,自然有许多惊艳的仙子,当大师兄前往了永恒道域,估计就更加看不上我们了。”云霄叹了口气说道。

  永恒道域一事柳玄青并没有特意隐瞒,因为没必要,现在截教的混元大罗金仙,都已知晓永恒道域的存在。

  “等大师兄,前往永恒道域开阔眼界,我们的可能性就更低了,这一点是肯定的,要不我们趁着大师兄还没有前往永恒道域,公式向大师兄诉说我们的心意,说不定就成功了呢。”琼霄说道。

  “等大师兄出关,要不就由你来带头?”金灵圣母接话说道。

  “你们又让我邀请与大师兄一起共浴,又让我率先向大师兄表明心意,你们也太欺负我了吧。”琼霄娇哼一声说道。

  就在几女议论纷纷的时候,他们布置在上清池的阵法,忽然溅起一道涟漪,一到身影走了进来。

  正是炼宝结束没有多久的柳玄青。

  “听说有人想要邀请我一起共浴?”柳玄青嘴角一扬,望着潭中众女,笑着开口问道。

  柳玄清也没有想到,他的这几位师妹,竟然全部都对他心生爱慕,也还想和他一起共浴,这真是令他没有想到。

  作为一个穿越者,公式说不想三妻四妾,那肯定是假的。

  只是他在刚刚穿越来的时候,成为了截教首徒,一直担心会上封神榜,所以就一直苟着,深居简出,也没有怎么和几位师妹沟通感情。

  若是没有听到云霄他们的话,柳玄青还真没有想到,几女都已经爱上他。

  既然这样的话,柳玄青就直接正大光明走了进来。

  上清池水清澈无比,虽然几女都只有脑袋裸露上面,周身也有霞光荡漾,但是朦朦胧胧之中,极女曼妙无比的躯体,也算得上是被他一览无余。

  “呀。”

  柳玄青突然出现,让几女本能的发出了一声惊呼,几乎是同一时间,澳洲10公式 下载 V1.2.2跳出水面,白皙玉手一挥,整齐摆在岸边的霓裳,纷纷落在了身躯之上。

  别看几女刚刚说的露骨,可是见到柳玄青后,俏脸都变得通红,宛若落日余晖一般。

  没有想到说笑之间,大师兄竟然真的就来到了跟前。

  潭水清澈无比,她们身上又没有着任何衣物,哪怕有霞光护体,肯定也被看得透彻了。

  几女不由得心跳加速,脸色娇羞无比,已经不敢抬头去望柳玄清。

  哪怕她们都是混元大罗金仙,此时也紧张到了极点。

  别看她们刚刚一个比一个说的很,但是柳玄青来到了这里后,先前的话都已经抛到了脑后。

  “真是可惜了,一处美景,早知道,你们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我就晚点出现了。”

  看着一脸囧状的几女,柳玄青开口调笑道,公式并且还叹了口气。

  “大师兄,你可真坏,为何要偷偷溜进来看我们洗澡。”琼霄俏脸通红,低落蚊声的说道。

  “大师兄,你竟然偷偷偷看我们洗澡,真的是太过分了。”云霄满脸绯红嗔怪道。

  她们也不知道柳玄青,到底来了多长时间,要是将她们所说的话,全部都听到了耳中,那岂不是要羞死人?

  同时她们心中也紧张了起来,大师兄听到了她们的表白之言,也不知会做出如何反应。

  “刚刚大师兄的话,似乎是在夸赞她们。”

  虽然被偷看的干干净净,但是不知为何,几女心中还是有一丝甜蜜感。

  虽然被看个精光,但是被大师兄夸奖,似乎也不怎么亏。

  “等等,我可不是偷偷摸摸看你们洗澡,而是光明正大走进来的,我要是偷偷摸摸想看你们洗澡的话,凭你们的修为,怎么可能发现我。”柳玄青一脸严肃的纠正道。

  “说的也在理,大师兄若是想偷偷摸摸看我们的话,我们还真发现不了。”琼霄点了点脑袋说道,表示非常赞同。

  “那大师兄你以前有没有偷偷摸摸看我们沐浴?”继而琼霄眨了眨眼睛,灼灼的盯着柳玄青问道。

  “咳咳。”

  云霄咳嗽了一声,点了点琼霄的脑袋训斥道,“瞎说什么呢,大师兄为人如此正派,岂会做那种事情。”

  “还是云霄师妹懂我,我做事向来光明磊落,要是看的话,也只会像现在光明正大的看,绝对不会偷偷摸摸的看,我可没有什么怪癖。”柳玄青点头说道。

  “大师兄,刚才你可是全部都看到了?”金灵圣母轻咬银牙,最终鼓起勇气问道。

  “那是自然,全部都看到了。”柳玄青很是坦荡的说道。

  “大师兄,我们可还都没有道侣,这件事情要是传出去,我们以后还怎么找如意郎君,大师兄你得对我们负责。”

  琼霄攥握着裙摆娇声说道。

  “师妹,你大可不必如此担心,这件事情我保证肯定不会宣传出去的。”柳玄青揶揄说道。

  听到这样的回答,几女心中很是失望。

  刚才她们几个嚷着要做大师兄的道侣,肯定是被大师兄听到了。

  现在大师兄却是一副这样的姿态,澳洲很明显并不愿意和她们结为道侣。

  几女的情绪立刻低落了下来。

  “你们若是觉得这样还不行,大不了,我也让你们看回来便是。”柳玄青察觉到几女情绪变化,也知道她们心中所想,大笑一声说道。

  要是说他对这几位师妹没有任何想法,自然也是假话。

  无论是三霄还是三大圣母,在洪荒之中气质都是出众的,容颜样貌更不用多说。

  与之结为道侣,柳玄青那自然是愿意的。

  原本失望的几女,听到柳玄青这话,眼睛再次一亮。

  看来大师兄并未拒绝她们。

  要是真不想与她们结为道侣的话,肯定不会说出这番话。

  “大师兄,你别光说不做,你倒是脱呀。”胆子最大的琼霄,便开口催促道。

  “刚好师妹我还没有洗尽兴,澳洲10公式 下载 V1.2.2师兄脱了衣物,师妹伺候你在这里沐浴。”

  说完这一番话,琼霄脸上的绯红已经延伸到了脖子上。

  “那我可脱了哦,你们可别眨眼哟。”柳玄青做事欲脱衣服。

  “大师兄,刚想起来我还有一门神通要演习,下载现在我就不看了,我先记着,以后有时间你再脱给我看。”云霄最终还是害羞,选择了架起遁光,离开了这里,哪怕她也想看大师兄脱衣物,但是这里这么多人,尤其是琼霄这妮子,竟然直接说要在这里伺候大师兄沐浴。

  她要是留在这里的话,岂不是也要这么做?

  她并不反感伺候大师兄沐浴,可若和妹妹以及师姐在一起,她还真的放不开。

  “大师兄,我洞府有一株灵药算算时间也要成熟了,我必须抓紧赶回去将其采摘,否则一旦过了时辰,药效就会全失,不过大师兄,我也记在心里了,等有空的时候,我再来找你。”金灵圣母也是急急忙忙离开了这里。

  她和云霄的想法一样,也是人多放不开,要是单独自己在这里的话,肯定要和大师兄坦诚相见。

  “大师兄,我姐姐演练神通,缺不了我的帮助,我也先离开了,不过我这次不看,不代表我以后不看哦。”碧霄同样也是架着霞光离开了。

  转瞬之间,就只剩下了琼霄与柳玄青。

  琼霄直接傻眼了。

  “喂,你们搞什么呀,刚才你们还口口声声说,下载要是被大师兄撞见,让我喊大师兄一同沐浴,现在大师兄同意了,你们怎么都跑了?”

  琼霄大声叫嚷道,同样也脚下升起遁光,紧随而去。

  “大师兄,我也临时有事,过几天我再来找你欣赏,澳洲10公式 下载 V1.2.2到时候你可不许赖账,不然的话,我就去师尊那里告状。”琼霄也撂下了一句话。

  “就这?”看着几女逃离而去,柳玄青脸上笑容灿烂。

  别看三霄和金灵圣母已经活了无数岁月,但是在男女这方面事情上,其实还单纯的如同白纸一样。

  柳玄青摇了摇头,便退去衣物,进入到了上清池中,他也没有阻拦三霄和金灵圣母离开。

  既然有意结为道侣,那以后机会多的是,也不着急这一时。

  上清池水是流动的,并非是死水。

  在上清池水底,有一枚灵元石,会源源不断释放出新的池水,池水有如此效用,也是因为那一枚灵元石。

  是原本金鳌岛,下载三分之一的精华灵气孕育而出的。

  “妹妹,你怎么也跟着出来了,你不是要伺候大师兄沐浴吗,我们可是故意离开,把机会让给你,让你和大师兄独处,给你机会你竟然也把持不住。”

  看到琼霄也跟着出来,云霄不由的皱着眉头说道。

  “妹妹,你说的倒是起劲,为何有了机会,要不看中用了呢。”碧霄也开口问道。

  “你们还好意思说,你们单独把我留在那里,我怎么好意思。”琼霄哼了一声说道,“大师兄没有出现之前,你们可是一直怂恿我邀请大师兄一同沐浴,现在大师兄同意了,你们却怂了。”

  “师妹,当时可是你说的,要是你邀请大师兄同意,就别让我们和你争,抓紧让我们离开,我们现在成全你了,你又开始埋怨我们。”金灵圣母笑着说道。

  其实她们也是特意留下琼霄的,想让一个人有点经验,她们好跟着学习。

  这么做,虽然有些坑琼霄,但也怨不了啪们,谁让琼霄胆子最大,一直说的最欢呢。

  没有想到和她们一样,也是表面强硬实际娇羞。

  “你们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太厚颜无耻了,我可没有让你们让,大师兄现在正沐浴呢,你们现在完全可以回去与大师兄一起沐浴。”琼霄反驳说道。

  “咱们要不要一起回去,去看大师兄沐浴,若真是错失了这次机会,大师兄以后不认账,那咱们可就亏大发了。”碧霄眼珠转动说道。

  “是啊,若是错失了这次机会,想找到下次机会,可就难了呀。”金灵圣母点了点头说道。

  “咱们刚刚落荒而逃,现在就回去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大师兄愿意与我们一同沐浴,也就表明,还是有意和我们结为道侣的,若是不愿意的话,肯定不会这么做,澳洲所以咱们以后在独自上门找他的话,肯定也不会赖账的。”云霄开口说道。

  虽然他们并不反感一同共享大师兄,但是第一次和大师兄沐浴,就和许多人一起,他们也不想,都想着和大师兄独自待在一起,留下一份回忆。

  “几位妹妹,你们在议论什么呢,怎么脸都这么红?”

  就在这时,一袭白衣的无当圣母从远处踏步而来,看到金灵圣母和三霄的模样心中很是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师姐。”云霄恢复了一下心情平静说道。

  “不对,你们肯定有什么事情瞒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无当圣母自然不好被敷衍。

  “师姐,你来这里做什么?”金灵圣母岔开话题生硬说道。

  “我在修炼一式剑道神通的时候遇到了瓶颈,无法做出突破,我估摸着大师兄也即将要出关,V1.2.2就想提前来这里,大师兄出关请教一番。”无当圣母说出了来意,紧接着又追问道云霄,她们到底发生了何事?

  琼霄是个坦率性格,心中根本藏不住事,尤其她和无当关系也是极好的,就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告知了无当圣母。

  “你们可真是好福气。”听完琼霄所言,无当圣母稍作沉默说道,一双美眸之中还是有些羡慕的。

  “有什么好福气,我们几个在洗澡的时候,可都被大师兄看光了。”琼霄气呼呼的说道。

  “你这是向师姐显摆呢,被大师兄看光,甭提你心中现在有多么开心了,澳洲并且大师兄还和你们有意结为道侣,师姐都快羡慕死了。”无当圣母说道。

  无当圣母自然也对柳玄清是有爱慕之心的。

  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无论说什么,爷要来这上清池之中泡一泡。

  “师姐,我怎么感觉,你没有被大师兄看光,似乎觉得很吃亏,现在大师兄还在上清池中,你要是羡慕我们的话,这就可以褪去衣裳,前往上清池,到时候大师兄不光能够看光你,你还能够看光大师兄。”琼霄眼珠一转,便怂恿说道。

  “是啊,大师姐,这可是极为难得的机会,你按照琼霄所说的去做,也就不需要羡慕我们了。”碧霄也是怂恿说道。

  “大师姐,无论是你的修行天赋,还是你的容颜身姿都要比我们强,大师兄都没有拒绝与我们结为道侣,你若是表明心意的话,大师兄肯定也不会拒绝,你可要抓住这次机会呀。”金灵圣母也跟着劝道。

  “你们瞎说什么呢。”向来冷艳寒霜的无当圣母,眉宇间也出现了一抹羞涩,自然不会按照琼霄她们所说的去做。

  不过表明心意肯定还是要表明的。

  她可不能落在一众师妹身后,随即便心事重重的离开了这里,前去龟灵圣母的道场了。

  “真是没有想到,大师姐竟然也会露出娇羞的表情。”

  无当圣母离开之后,琼霄一脸意外的说道。

  “是哦,真没有想到无当师姐竟然还有这一面。”

  “大师姐平日里虽然冷傲,但是咱们的大师兄又岂是寻常之人,就算再冷傲的仙女子,遇见咱们大师兄,芳心肯定也冰封不住。”金灵圣母理所应然的说道。

  “大师兄既然对咱们也有意,那咱们得抓紧与大师兄结为道侣,免得大师兄前往永恒道域后,见的仙子女仙多了,就对我们失去兴趣了。”琼霄满脸的紧迫感。

  “是啊,不是我自夸,咱们在洪荒之中算得上是顶尖的,但是若放到永恒道域中,肯定是不值一提的。”

  “你们简直把大师兄想的太不堪了吧,咱们的大师兄可不会像凡俗的那些浪荡子,见一个爱一个,凡俗间的许多男子,讨了老婆之后,还是会去各种妓院,去找其他的女人,并且还有很多男人费尽心思追上了心上人,完婚之后没有多久,便失去了兴趣,移情别恋,去勾搭其他女子。”

  “你可不能用凡俗间的臭男人和我们大师兄比,我对大师兄还是相当看好的,不过咱们也得抓紧点,实在不行,咱们就去找师尊,让师尊为我们证婚。”

  …………

  精气神回复到巅峰时,柳玄青便离开了上清池,前去见了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现在已经在碧游宫闭关,自行散去了体内的天道之力,跌回了准圣圆满境界,并且选择了一部,适合自己的混元大罗金仙功法修行。

  从系统那里得来的功法,也就只有柳玄青,得到了一部,能够修炼到混元永恒大罗金仙境界的功法。

  除此之外,截教弟子从诸天万界神图中,参悟出来的功法,只有少部分能够修炼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也就只有多宝道人他们参悟出来的功法,能够修炼到混元大罗金仙圆满境界。

  连一部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的功法都没有。

  当然这并不是很大的弊端,以多宝道人他们的资质,想要修炼到混元大罗金仙圆满境界,还不知道要多久时间。

  等到了那个时候,柳玄青的修为至少是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巅峰境界,自然能够寻来帮助他们破境的功法。

  通天教主所修行的功法,是无当圣母参悟出来的破天剑经。

  通天教主在剑道上的造诣,肯定是在无当圣母上,只要将其参悟通彻,修行起来肯定能够一日千里。

  只不过通天教主,无法参悟诸天万界神图,无法获得神图的辅佐修行,V1.2.2想要将其整体参悟透彻,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