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风云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8.8.7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8.8.7

  “元始师弟,炎已经注定败亡,已经不可能再翻盘,不如,你令他加入轩辕部落,辅助轩辕称为人皇,这样一来,也能够获得一些功德,远远要比炎直接战死好。”

  太清老子骑着青牛,来到了元始天尊面前说道。

  看到蚩尤的恐怖实力之后,太清老子就觉得,轩辕想要胜过蚩尤,也没有绝对的把握。

  所以便来拉拢炎帝部落,一同来对付蚩尤。

  元始天尊并未答话。

  “元始,还请帮为兄这个忙。”太清老子继续说道。

  他知道元始天尊最爱脸面,澳洲只要将姿态放低,元始天尊同意的可能极大。

  毕竟炎帝若是被蚩尤杀死,元始天尊这数万载的苦心可就白费了。

  “可。”

  元始天尊看到太清老子把姿态放的如此之低,便点了点头说道。

  让炎帝像蚩尤臣服,元始天尊自然做不到。

  可若和轩辕合作,他心中还是很乐意的,至少这样,他数万载的苦心并不会白费。

  【讲真,最近一直用咪咪阅读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安卓苹果均可。】

  太清老子并没有多呆,女娲和通天教主都不再见,便立刻离去了。

  “炎帝败局已定,已无翻盘机会。”通天教主开口说道。

  女娲和元始天尊便拿出了先前各自的彩头交给了通天教主。

  圣人之间的赌斗,自然不会有人耍赖。

  他们可丢不起这个脸。

  万火鼎被夺,炎帝也知道他没有战胜蚩尤的可能了,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8.8.7就准备燃烧修为自爆,澳洲就算无法拉着蚩尤一起去死,也要将其重创。

  可他刚要这么做的时候,脑海之中便想起了元始天尊的传音。

  “立刻退走,率领部族,加入轩辕部落去吧。”

  炎帝立刻失去了死志,元始天尊的话他自然会听从。

  “诸位向着轩辕部落撤退。”炎帝对着众多手下一声大喝,架起遁光,就要逃离战场。

  “想逃,哪里有那么容易。”

  一听炎帝打算去投奔轩辕,蚩尤手持暗黑长枪,别杀了过去。

  失去法宝的眼里根本就不是蚩尤的对手,很快便被蚩尤一枪刺中了右肩。

  蚩尤伸手一抓,下载暗黑长枪上面的炎帝血液,便凝聚成了一个血球落于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只要见他的掌心又冒出了无比烦躁的符文,涌入到了血球之中。

  血球一阵翻涌,幸运竟然变成了一个三寸长的小血人。

  血人和炎帝的五官一模一样,就如同炎帝的缩小版被剥了皮。

  随即蚩尤变捏爆了小人。

  正在逃遁的炎帝,脸色因为痛苦扭曲了起来,他的浑身上下出现了一道道裂纹,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8.8.7鲜血瞬间便涌了出来。

  炎帝也没有手段防御咒术的手段,瞬间被咒术所伤。

  只是觉得一股莫名的力量涌入到了他的身体之中,想要摧毁他的经脉以及丹田,并且疯狂的冲击着他的肉身。

  炎帝的修为要比青龙强盛许多,浑身涌出玉清仙光,压制住了那股奇异力量,虽然被重创,但是并没有因此丢掉性命。

  就在此时,轩辕带着部落的一众高手杀向了战场,前来支援炎帝。

  轩辕一马当先,他的身后站着十三位高手。

  这十三位高手,都是妖族。

  实力最为强悍的,则是青丘狐族的族长大罗金仙圆满境界。

  青丘狐族族长之所以愿意帮助轩辕,那是轩辕许诺,一旦成为第三任人皇,便取青丘狐女为妻,而且以后的人族首领,也要迎娶青丘狐女。

  青丘狐女多为人皇之妻,就是由此由来。

  至于其余高手,则是北海妖族的十二大部族,人族的十二生肖,就是以此为缘。

  看到炎帝重伤,皇帝轩辕手持轩辕剑,直接便向着蚩尤冲杀而去。

  “退兵。”

  看到轩辕带着众多高手前来支援,蚩尤立刻下令,远遁而去。

  他为了杀掉炎帝,已经燃烧了诸多精血,现在迎战轩辕并非明智之举。

  没有杀掉炎帝,虽然极为不甘心,但是蚩尤也只能罢手。

  看到蚩尤率领九黎部落退去,轩辕也没有追击。

  他只是带着轩辕部落的高手前来,修行者军队和凡人军队都没有干到,而且炎帝部落已经被九黎部落杀穿。

  现在就算拦下蚩尤,他也没有把握将其斩杀。

  还不如等他整合了炎帝部落后,在和蚩尤决一死战。

  “唉。”

  轮回之中的后土,看到蚩尤并没有杀掉炎帝,叹了一口气。

  蚩尤想要成为人皇的几率已然不大。

  九黎部落退去之后,炎帝立刻率领着部落,加入到了轩辕部落,两大部落合二为一,轩辕部落的整体实力,立刻超越了九黎部落,从最弱小的部落,一跃而成最为强大的部落。

  千年过后,蚩尤恢复了所损耗的精血,再一次率领九黎部落一众高手,开始进攻轩辕部落。

  “蚩尤,今日便是九黎部落覆灭之日。”

  轩辕黄帝从部落之中飞天而出,手持轩辕剑直接杀向了蚩尤。

  “休说大话。”蚩尤大喝一声,手持暗黑长枪便迎了过去。

  轩辕皇帝手中的轩辕剑就是屠巫剑,是以无数人族性命锻造而出,现在被人族气运洗炼,已经成了人族至宝。

  轩辕黄帝一剑刺出,空间之光流转而出,凝聚成了一条条锁链,向着蚩尤缠绕而去。

  锁链乃是空间之力凝聚,锁链穿梭,蚩尤周围的空间,也被带动而起,向其挤压而去。

  蚩尤根本没有躲闪这些锁链,下载身上煞气翻涌而出,径直向着轩辕杀去。

  空间锁链缠绕在煞气之上,纷纷被煞气冲荡而碎。

  轩辕的眉头微微一皱,看到长矛刺来,他的身后有一道青莲显化生长而出,在其身后摇拽不已,一道道青色的莲纹荡漾而出,这方天地立刻震荡了起来。

  轩辕周围的空间之力瞬间被调集而起,形成一道光化,向着蚩尤刺去。

  轩辕已经掌握了空间法则,能够借助空间之力战斗。

  蚩尤手中长矛一抖,直接把这光化震破。

  不过这一击的威力也被削弱了许多,轩辕利用轩辕剑轻松将其挡住。

  轩辕身后的青莲虚影,逐渐凝实了起来,随即升空而起,化作了一面青色阵图,向着蚩尤笼罩而下。

  而且阵图灵光闪烁,技巧在其四角,汇聚成了四把太清神剑。

  而且在大阵中央,技巧也有一身穿太清道袍,男子凝聚而出,模样和轩辕极为相似。

  此阵图是太清老子仿制诛仙四剑炼制而出的宝物。

  此宝和炎帝先前用的元神之剑一样,幸运都是专伤神魂之宝。

  阵图之上显化出来的大袍男子,则是轩辕的一缕神魂,被祭练成了阵灵。

  “杀。”

  盘坐在阵图上的道袍男子,散发着滚滚杀意,对着蚩尤一点,四把太清仙剑,向着蚩尤围剿而去,而阵图依旧在不断扩大,已经将这方天地彻底封死。

  蚩尤知道自己的元神是弱点,一旦被这阵法困住,便失去了先机。

  当即燃烧精血,凝聚出了巫族法相,与肉身相融,将自身的实力提升到了极致。

  蚩尤双目之中有雷光闪烁而出,只听轰鸣,雷声响起,大量闪烁着黑色雷光的雷霆,便向着阵图轰击而去。

  黑色神雷汇聚成了浪潮,直接将四把太清仙剑淹没,依旧有大量的神雷劈在了蚩尤之上。

  蚩尤也是擅长雷法的,这种至刚至强的攻击手段,蚩尤不可能不练。

  他在和炎帝对战的时候没有施展雷法,技巧就是不想让轩辕知道他的所有底细。

  蚩尤现在所施展的神通名为凶煞神雷,依旧是后土土所立。

  威力和三清神雷不相上下。

  四把太清仙剑,被凶煞神雷一轰,下载立刻震动不已,变得有些虚幻。

  至于正在不断铺展开来的阵图,被凶煞神雷击中,倒是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8.8.7依旧在不停扩展。

  四把仙剑斩下,是由手持暗黑长矛将其格挡而下。

  但是阵图也将这一方天地彻底笼罩,蚩尤四周已被封死。

  坐在阵图之上的阵灵,则是开始口诵道经。

  阵图光华大盛,照耀在了蚩尤的身上。

  道经声入耳,蚩尤只觉得元神开始刺痛起来。

  蚩尤眉心深处一道乌光,凝聚成了一片黑色树叶,黑色树叶轻轻飘浮而起,散发出了一道道天元光幕,护住了蚩尤。

  这件法宝,是专门守护元神之宝。

  此宝一祭出,便隔绝了道经之声。

  与此同时,阵灵突然幻化成了一道法相,只见此法像三头六臂,浑身萦绕着太清仙光,双手一握,便出现了两把法力汇聚而成的仙剑,向着蚩尤的双目便刺下。

  蚩尤怒吼一声,身形直接变得万丈之高,浑身气血之力调集而起,技巧抬起长矛,幸运向着法相轰去。

  只听一声炸响,法相手中的两把仙剑直接被打的崩碎,化作点点太清仙光。

  而轩辕则是趁机手握轩辕剑,下载释放万道金光,猛然一斩而下。

  蚩尤苍茫横起暗黑长矛,阻拦轩辕剑。

  但是依旧被金光穿透,猛然长在了胸口之上,胸口被撕出了一道恐怖的伤口。

  而两把法剑溃散的太清仙光,并没有消散在天地之间,而是一阵翻涌,凝聚成了一个遮天手掌,对着蚩尤当头拍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