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翔的羽翼 >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5.4.1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5.4.1

  陈天和庞源刚走过楼梯,上方的阳光就消失,周围漆黑无比,陈天有神瞳可以看清楚周围情况,一肖庞源盗墓多少次了自然有备而来,双手一张,黑色火焰出现,火焰出现一瞬间周围明亮起来。

  陈天从黑色火焰当中察觉出来一丝丝危机感,这种火焰的温度要比自己的神火还要可怕,看到陈天吃惊,庞源一脸骄傲道:‘这是黑明之火,是之前盗墓得到的一种火焰,当初为了收服他我差点陨落了,还好坚持住了。’

  陈天开口道:“这种火焰倒是比我的火焰还要强大。”

  “陈天你也有火焰吗?”

  轰

  陈天没有说什么,手指上流露出蓝色火焰,一肖庞源惊讶归惊讶但看了一眼道,就开口道:“一品灵火,还算可以,黑明之火属于九品灵火自然要比一品灵火强势。”

  陈天好奇询问:“神火等级怎么划分的。”

  庞源淡淡道:‘陈天你不会不知道吧,火焰分为灵火,神火,圣火,每一个火焰又区分为一品到九品,九品最强,一品最次,一肖你手中的火焰应该是一品火焰,但我在火焰目录当中没有看到过这种火焰,按理说一品火焰应该全部收录的。’

  “陈天你这种火焰在哪里搞的?”

  按道理来说一品火焰应该全部收录图鉴当中,可陈天手中灵火庞源没有见到过。

  陈天收起火焰道:“这个当初机缘巧合爆出来的。”

  陈天没有说谎,当时击杀boss爆出来的。庞源知道陈天话语不方便解释也没有追问,毕竟谁没有秘密呢?

  陈天和庞源走在楼梯当中,深不见底的楼梯,陈天庞源不知道走了多少层了,庞源低头,随后开口道:‘陈天,停下。’

  “怎么了?”

  “你看这里,最准这是我之前做的印记,也就是说我们俩个人又回到原地的,这楼梯多少有点古怪,还好我之前做了印记。”

  “现在确定了,也可以出手排除那种作祟的东西了。”

  庞源眼神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突然手中出现了一个黄色纸张,在黄色纸张上面有着道道纹路组成的图案,陈天是看不懂是什么图案,只见庞源手指夹住黄色纸张,最准嘴角里吐出黑色气息符号,符号进入纸张当中,陈天淡淡道:“符号吗?”

  陈天并不懂这些,庞源手中的纸张也被陈天理解为付豪,无论是修仙界还有神灵界都有付豪师,陈天也是一代付豪大师,伴随着黑色符号出现进入纸张当中,纸张当中绽放出光芒,100%黄色的光芒照耀整个楼梯周围。

  “呜呜呜!”

  “嗷嗷啊!”

  瞬间整个楼梯周围响彻了声音,光芒黄色纸张燃烧起来,庞源轻轻吹了一口气,一股劲风形成黄色火焰龙卷风沿着楼梯不断前进。

  瞬间周围明亮起来,宛如白天,庞源来到陈天后面道:‘陈天后面靠你了,我没有战斗能力的。’

  “这机关我已经解除了,要来了。”

  陈天都有点无语了,最准这什么啊!你一个盗墓的居然连战斗能力都没有,真就除了盗墓啥也不会了,而且你这样之前盗墓怎么成功的。

  陈天真就好奇,庞源这个活宝之前是怎么没死的。

  一股股阴风席卷而来,这里是坟墓之地,死气阴风充斥的地区,香港阴风所到之处,冰冷刺骨,甚至一个人神志不坚强会被逼疯。

  一道道影子从楼梯当中爬出黑色虚幻身影,香港就好像幽灵,庞源开口道:‘陈天这些是怨灵,只要将其斩杀,我们就可以前进了。’

  陈天看着满天的怨灵,神瞳张开,信息出现在脑海里,一肖陈天淡淡道:‘战我后面。’

  手中神火长剑凝聚,100%怨灵是怨念集合体组成的,属性是阴,对于阴性之物当然要使用阳性手段进攻了,火焰雷霆天生克制这些鬼物。

  陈天手中长剑连续劈砍,神火剑刃射出,无数怨灵哀嚎起来,在陈天出手下怨灵逐渐减少。

  陈天清扫周围的怨灵使用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香港庞源在一旁都看傻了,要是让他对付这些怨灵起码布置好几天的东西和手段,香港要不然自己都打不过对方,陈天呢?一分钟不到就解决了,这家伙实力好强大。

  同时庞源内心激动无比,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5.4.1有陈天在自己这趟坟墓肯定会有更好的机缘宝物i,自己不要错过啊。

  陈天神火长剑消散,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5.4.1庞源一脸崇拜的样子说道:“陈天你好厉害啊,这一次有你在,我肯定可以大赚一比了。”

  “行了,我们下去吧,最准你确定这个楼梯没有之前诡异了。”

  “没有了刚才我的驱邪符生效了将;楼梯之内的死气还有怨灵全部逼出来的,现在可以安稳走路。”

  庞源战斗能力不强,对于坟墓这种事情还是懂的。

  俩人沿着楼梯来到了底部没在底部有一个巨大的石碑,石碑上面刻着:清元上人之墓地!

  庞源看了一眼露出了震惊的脸色,开口道:“原来是清元上人的坟墓啊,难怪这里死气和怨灵都这么强大。”

  “怎么你知道清元上人吗?”

  “不会吧,陈天你是不是外星人啊!清元上人你都不认识。”

  面对陈天疑问,庞源打趣道,陈天淡淡开口道:‘我应该认识他吗?’

  庞源嘴角抽搐,这什么回答,好吧他竟然无法反驳。

  “清元上人在几千年前则是世界顶点的存在,自从进入了神击秘境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没想到会陨落在这里。”

  “不过清元上人的实力也不可能被一个小秘境夭折在这里的,难不成这秘境里面有大恐怖吗?”

  庞源仔细想想,自己的想法好像查差不多,清元上人几千年前在这篇大陆乃是顶点人物,陨落在这里很是奇怪,神击秘境只是一个小秘境啊。

  陈天感知天地发动,脑海里一副地图出现,陈天眉头一皱,仿佛察觉到什么?

  “庞源敢不敢进去看看,突然有点兴趣了。”

  陈天嘴角扬起道,庞源自然无所畏惧点头道:“都到这里了,而且进入坟墓者必须走到尽头,否则没有办法出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