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狂歌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5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5

  李承亮看着乔音瞠目结舌的神情,不由笑了笑。

  “崔哥原配去世之后他一直未娶,听说是为了浩浩不受委屈。他在俱乐部有三个暖床的女人,彼此你情我愿,也没亏待她们。”

  这就是李承亮的全部回答。

  乔音稳稳神,盯着他的眼睛。“你觉得崔世杰有三个暖床的女人很正常?”

  李承亮立刻警惕起来,赶紧撇清自己:“我没觉得正常。可是……崔哥有几个女人这事儿我真管不着。”

  俱乐部原本就是灯红酒绿之地,莺歌燕舞美女如云。崔世杰单身,他找几个女人解决生理需求,似乎很平常的事情。

  见乔音还是盯着自己,李承亮顿时觉得脑门子冒汗,赶紧又申明道:“其中两个崔哥已经打发走了,只有艾丽拿了安家费还不知足,妄想跟着崔哥回东北老家。在楼下的时候,我不是已经让人把她给丢出去了么。”

  见李承亮诚惶诚恐生怕卷进绯闻,乔音不由缓和了脸色和语气,轻轻叹了口气。

  “崔世杰是老板,他的私生活你当然管不着。我只是好奇……他真不像好色之徒。我以为……只有温振雄那样的登徒子才会同时有好几个女人。”

  “老婆,我跟他们不一样。”李承亮赶紧表白忠贞之心。“无论什么时候,四肖我都只有你一个!”

  如果前世的乔音,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5她肯定会趁机问他,资料如果她离开他或者她死了,他会不会也找几个暖床的女人解决生理需求。

  但是这一世的她决不会问如此白痴的问题。

  这个男人的痴情,她早就见证过了。至于那些细枝末节的东西,她不愿意去较真,更不想钻牛角尖。

  “我当然相信你了。”乔音嫣然一笑,赏了他一记香吻。

  关于崔世杰私生活的问题探讨就此结束。

  李承亮不是崔世杰,不是温振雄,他就是他。她即嫁给他,就信他,绝不随便疑心他。

  夫妻间的氛围又和美甜蜜如初。

  娇妻在怀,李承亮很快就有些按捺不住了。

  但他记得这是崔世杰的办公室,不能乱来。“老婆,精准我们回去休息吧。”

  乔音看着意乱情迷的男子,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5知道他想干嘛。

  “我还准备了礼物送你。”她指了指茶几上的那个纸袋。

  李承亮大手已经探进了她的毛衣,闻言心不在焉地顺着她手指方向看了一眼。“唔,什么礼物?”

  “你先去忙俱乐部的生意,我回去准备一下。”乔音趁机挣脱了他的大手,站起身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

  她拎起纸袋,对他娇羞一笑:“没什么事的话十一点回来,我给你看礼物。”

  说罢,她丢下身体发烫的男人,俏皮地逃走了。

  李承亮手上还残留着她的余温,那销魂的滑腻触感已经让他有了反应。

  这种情况下被她逃走了,他确实挺难受。

  “小妖精,”他磨着钢牙,黑眸里燃着灼热的火焰。喉节窜动,咽了口唾液。“回来再收拾你。”

  他起身去崔世杰的休息室冲了个冷水澡,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5压下身体的火热,重新穿好衣服去打理俱乐部的生意了。

  没办法,老婆管得严。不到十一点钟,她不让他下班。

  津城,葛家。

  葛天翰大发雷霆,训斥自己的手下:“……没用的东西,连个无赖都抓不住!”

  那些心腹耷拉着脑袋,大气不不敢喘。

  其中有一个胆子大一点的,申辩道:“那个张家伟太奸滑了,他只要在银行取了钱,立刻租车离开当地躲到下一座城市……”

  这就是张家伟的新花招,资料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饶是葛天翰手段通天,一时间还真奈何不了他。

  “我养你们有什么用!”葛天翰想到可怜无助的裴雨燕,八码心里难免急躁。“给你们三天时间,八码再抓不到那小子……”

  “爸爸,精准”葛雯雯抱着一个毛绒公仔走进来,怯怯地问道:“谁惹你发脾气了?”

  葛天翰见吓到了女儿,八码连忙压下了火气,换上了温和的声音。“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咦,你怎么赤着脚,连拖鞋都没穿。”

  九十年代还未普及地暖,哪怕家里暖气十足,赤着脚踩在地板上总归不舒服。

  葛雯雯委屈地嘟起了嘴儿,眼圈都红了。“人家都睡下了,听到你发火训斥人又吓醒了。”

  “爸爸处理点儿事情,乖,你先去睡吧。”葛天翰温声暖语地哄着女儿。

  葛雯雯摇摇头,走过来坐到父亲身边。

  有女儿在场,葛天翰自然不能再对属下发狠,精准就挥了挥手。“先去吧!”

  众心腹感激地看了一眼葛雯雯,如蒙大赦地离开了。

  葛雯雯撇撇嘴,问父亲:“爸爸又为裴雨燕的事情烦心吗?这个女人三天两头搞事情,真不省心。”

  “雯雯,不许这样说燕子。”葛天翰向女儿投去不满的一瞥。“没有她就没有……”

  “没有裴雨燕就没有爸爸的现在,我得好好感激她!”葛雯雯翻了个白眼。“耳朵都听出老茧了,烦不烦啊。”

  葛天翰皱眉。“又任性了,燕子是个懂事的姑娘,不像你被宠坏了。”

  往常这个时候,父女多半会因为裴雨燕吵起来,精准但这次葛雯雯控制住了坏脾气。

  许子琪说得对,她越跟父亲吵架,越便宜了裴雨燕。对方巴不得他们父女俩离心离德。

  裴雨燕深吸一口气,压下了心头的怒火,按照许子琪教她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地提醒葛天翰。

  “爸爸,你有没有想过,就算那个张家伟是个不安好心的无赖,四肖可是裴雨燕居然跟这种人谈恋爱,还跟他钻小树林,未免轻浮了。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未见得完全无辜。”

  葛天翰怔了怔,突然觉得女儿的话似乎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

  他毕竟是咤叱商界的大佬,看人眼光极其犀利。但是裴雨燕有一层“救命恩人”的滤镜,他看她自然多了些同情和维护。

  “这件事情爸爸心中有数,你快去睡吧。”葛天翰不动声色地道。

  葛雯雯咬了咬唇,哼道:“我只是提醒你,别太相信裴雨燕了,她说得话未必都可信。有些事情,你还是亲自去查一查更清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