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歧路争锋者 > 澳洲幸运5 下载 V4.1.6

澳洲幸运5 下载 V4.1.6

  房间中一个巨大的蘑菇兀立在正中央。

  蘑菇约有三个人那么高,房间中布满了洁白的菌丝,菌丝结成了一个个茧,里面还能隐约看到人形!

  果然是变异蘑菇!夏澄的猜测是对的,虽说植物变异发生在大雾之后,可是,潮湿的空气和逐渐被遮蔽的日光,是最有利于菌类生长的环境。

  有提前变异的菌类也并不奇怪。

  可是,澳洲眼前这株蘑菇却大的惊人!

  夏澄转身就像出去,结果拼命刷卡却没有任何反应。

  这时,一个弱弱的女声从角落传来,澳洲“没用的,这里进来了就别再想出去。”

  夏澄迅速回头,发现了一个瘦高的女子站在角落里静静地望着她。

  借着微弱的日光灯,可以勉强看清女子微红的眼眶和干裂的嘴唇,身上套着一件长长的脏兮兮的外套,款式似乎和夏澄顺手牵来的有些相似。

  “你是谁?”夏澄莫名地对眼前的女子有些好奇。

  “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再说吧。”说完就直接转身的女人,似乎丝毫不关心夏澄会不会跟上来。

  两人七扭八拐地来到了一个小角落,更里面竟然还堆着一些杂物。

  “这里不是它的狩猎范围。”那个女子安静地开口道。

  “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能不被它攻击的人。”对上女子的眼光直直地射了过来,幸运夏澄感受到她对自己丝毫不掩饰的强烈的好奇。

  夏澄悄悄地问了系统一句,“统统,这和你有关系吗?”

  “系统不具备任何防御功能哦,检测到变异植株能量目前处于饱和状态,所以没有主动攻击。”

  哦,行叭。

  “可能是它吃饱了。”

  那女子似乎是没想到夏澄不咸不淡地给了这么一个回答,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道:“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叫江知,幸运是——”江知似乎想到了什么,停顿了一下,“曾经是这里的一个研究员。”

  对面的江知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厉声道:“你不是研究所的人,V4.1.6研究所的人不可能穿这种衣服来上班!你到底是谁?”

  夏澄顺着江知的目光,幸运发现了自己的——骑行服。

  没想到竟然会这样暴露,下载不过夏澄本来也打算藏着自己的身份,微微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把外面的情况如实地和江知说了。

  出乎意料的是,江知看起来并不意外,喃喃自语:“竟然,竟然真的发生了……”

  夏澄捕捉到江知的只言片语,“什么发生了?”

  沉默了片刻,江知面露犹豫,似乎是在做什么心理建设,深吸了一口气,“既然遇到了你,那就和你讲讲也没什么。”

  “其实和我一起进来的还有一个人,V4.1.6那个人是我的老师。”

  “这株变异蘑菇最早是我的老师发现的,并立刻投入研究,但是,夏游明发现了老师的项目。”

  夏澄察觉到她的情绪似乎有波动,因为江知的眼睛变得更红了,澳洲幸运5 下载 V4.1.6她强忍着愤怒:“他不仅抢了老师的研究项目,澳洲幸运5 下载 V4.1.6还用活人培育这颗蘑菇!”

  “老师和我打算去报警,澳洲幸运5 下载 V4.1.6举报这个变态,结果,没想到,整个岛竟然都在夏游明的控制之下。”

  “夏游明把老师和我丢尽这个实验室,扬言,这就是私自出岛的下场。”

  “然后,”江知逐渐哽咽,“老师为了保护我……”

  夏澄理智地听完了整个事件,看似动人的故事能也许能打动江知自己,实际上却漏洞百出,无法撼动夏澄分毫。

  “你说你的老师保护了你,那么——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蹲在地上的江知,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情绪里,声音闷闷的回到:“挖草根。”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夏澄毫不留情。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刚才我进来的时候,你就站在门口,按照你说的,门口是它的狩猎范围,你——为什么笃定自己不会被它攻击。”夏澄的目光紧紧盯着江知。

  她却保持着那个蹲在地上的姿势,一动不动。

  夏澄警惕地后退。

  等待了好一会儿,地上的江知依旧没动。

  夏澄逐渐失去耐心,试探地踢了一脚,没想到她直接倒在了地上。

  伸出手试了试她的脉搏和鼻息,结合之前江知自己所说的话,呵,下载夏澄被气得翻了白眼,V4.1.6人竟然被饿晕了,这是什么离了大谱的情况。

  被这么一气,夏澄对江知的敌意莫名地消散了不少,想了想,澳洲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罐牛奶给江知喂了不少,又随手拿出一块糖,塞到了江知嘴里。

  夏澄就在一旁等待江知醒过来,一边借着微弱的日光灯观察这间实验室的情况。

  屋子的原貌已经看不出来了,只能看到四处都布满了菌丝。

  不过夏澄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不好!

  夏澄突然想起了什么,看着还在昏迷的江知,咬咬牙,反手给了江知两个巴掌,强迫江知醒过来。

  被迫醒来的江知,脑子因为低血糖还迷迷糊糊的,就迎来了夏澄急促地询问:“你们实验有观察到蘑菇吐孢子吗?”

  这句话宛如一道闪电直接劈醒了江知。

  江知浑身僵硬,“是在,是在——是在夏游明第一次喂它活人的时候——”

  空气突然死一般地寂静,但又仿佛隐隐传来“噗噗——”的呼吸声。

  两人的呼吸本就轻缓,现在更是轻不可闻,那么,呼吸的是——

  两人猛地扭头,朝着蘑菇的方向看去,是这株变异蘑菇!

  “快想办法,这里真的没有能出去的办法了吗?!”

  “没有!所有的实验室都只有一个门!”江知本就没有什么血色的脸更加苍白。

  “每次都什么时候喂这株蘑菇,有没有什么时间规律?”

  不问还好,这个问题一问出来,江知本就不稳的身体越发的摇摇欲坠,几乎又要晕过去,“半个月一次,最近的一次是——今天上午。”

  江知绝望地闭上眼,V4.1.6无力地瘫倒在地。

  夏澄也没想到竟然如此巧合,一时间也想不出来什么办法,暂时只能安静地坐在江知旁边。

  没人知道这株蘑菇什么时候会吐孢子,澳洲幸运5 下载 V4.1.6两人一个躺,一个坐。

  就在空气一片死寂的时候,江知轻轻地开口:“你喂我的糖,是青柠味的么?”

  没有想到江知会问出这个问题,夏澄费力地想自己刚才随手翻出的那块糖是哪个角落的,含糊地答道:“对。”

  就在夏澄以为这个问题会无疾而终的时候,听到了江知微不可闻的:“谢谢你。”

  倒在地上的江知安静的倾诉,此刻蒙在这个神秘女人身上的面纱似乎才被她亲手揭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