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8.1.6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8.1.6

  “这是金刚寺的金钟罩,来者是金刚寺的秃驴。”

  这位黑魔宫护法感受到了那股金光当中,蕴含着一股让他无比讨厌的气息。

  大玄王朝,拥有不少隐世宗门。

  这些隐世宗门内,有着超越内功宗师的武道强者。

  但要是说让诡异邪灵最为讨厌的,就是佛门势力了。

  佛门功法所修炼出来的内气真气,都是蕴含着一股镇邪之力,仿佛就是专门针对诡异邪灵,而金刚寺的山门,就是在云州。

  但是隐世宗门之所以称之为隐世宗门,就是远遁红尘,与世隔绝,基本上很少有传人在世俗当中行走,就算有也是年轻一辈,在五阶以下。

  不过黑魔宫地牢之中,镇压着金刚寺一位修成金身的绝世圣僧。

  所以,黑魔宫的御邪师对于金钟罩的气息并不陌生。

  转眼间,那道金光就来到了近前。

  这个浑身散发着金光的人影,自然就是江长空。

  江长空看到黑魔宫护法,二话不说,抬手就是一拳轰出。

  呼哧!

  金色拳头如同一颗流星破空,三期携带着无比恐怖的力量砸向黑魔宫护法,拳未至,那狂暴的劲风便拍打在黑魔宫护法的脸上。

  “好快的速度,一肖好狂暴的力量!”

  黑魔宫护法面色大变,阴邪之力汇聚,三期抬手一掌拍出。

  轰砰!

  一声闷响。

  这位黑魔宫护法的身躯当场倒飞而出。

  并且,他那与江长空对轰的手掌瞬间炸裂。

  不仅只是手掌,而是整条手臂都是炸开,黑血四溅,骨头茬子乱飞。

  黑色血液溅洒在江长空体表金钟罩内气所凝聚而成的金色甲胄上,发出‘嗤嗤’声响,冒着黑烟,很快黑色血液就被蒸发。

  黑魔宫护法倒飞出去的身体还没有落地,一股狂暴的气息便是呼啸而来,气息恐怖,三期一个金色的手掌盖住他的面门,磅礴的金钟罩内气涌入黑魔宫护法体内,镇邪特性爆发,将他体内的阴邪之力压制。

  江长空抓着黑魔宫护法的脑袋,狠狠的砸在城墙上。

  砰——

  坚硬的城墙都是跟着剧烈震动。

  没有了阴邪之力护体,黑魔宫护法的脑袋立即被这一下撞得头破血流,整个脑袋都变形了,头骨碎裂,脑袋嗡嗡直响,一肖意识混乱。

  砰砰砰砰——

  江长空抓着黑魔宫护法的脑袋,瞬间就是砸了十几下,城墙都是被砸出了一个大坑,对方的脑袋也是被砸得爆开,化为一具无头尸体,体内其身体还是在挣扎着,必出并未死透。

  御邪师的生命力堪比诡异邪灵,如果黑魔宫护法体内的阴邪之力没有被镇压,那就算是头颅被打爆了,凭借阴邪之力也能愈合恢复过来。

  御邪师真正的核心,并不是心脏头颅,而是所融合的本源灵种。

  江长空将金钟罩内气灌注到这位黑魔宫护法体内,不断消磨着其体内的阴邪之力,然后找到了其核心的本源灵种。

  没有了阴邪之力的防护,金钟罩内气直接朝着本源灵种碾压了过去。

  噗!

  本源灵种瞬间就被碾爆。

  瞬间,黑魔宫护法的身躯也是跟着爆炸,什么都没有剩下。

  【你杀死了三阶后期御邪师,经验+4000。】

  一道文字提示在眼前飘过。

  这位黑魔宫护法,期内修为是在三阶后期,但是江长空此时已经开辟出第一条奇经八脉,达到半步四阶层次,对上只是三阶后期的黑魔宫护法,可以说是一面倒的碾压。

  从交手到结果,黑魔宫护法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

  江长空将对方的护法令牌收了起来。

  斩杀黑魔宫一位护法,可是能够获得五十点功勋。

  他杀死了两个黑魔宫护法,就是一百点功勋了,还有之前杀死的一位黑魔宫外使有二十点功勋,一共就是一百二十点功勋,能够在镇魔司内兑换不少宝物。

  江长空来到城墙上插着的血灵旗前,必出将血灵旗给拔了出来。

  当即,笼罩着西门城区域的血雾也是随之缓缓散去。

  “只剩下南城门了。”

  江长空将血灵旗收起来,朝着南城门快速掠去。

  南城门区域,也是游荡着几个邪灵。

  其中最强大的一个邪灵是三阶初期层次,就在血灵旗附近游荡,另外还有两个二阶巅峰邪灵,这三个邪灵全都被江长空打死,灰飞烟灭。

  江长空将血灵旗拔出,必出笼罩南城门区域的血雾,缓缓散去。

  紧接着,期内江长空又来到了北城门。

  北城门城墙上插的血灵旗,就是最后一面血灵旗了。

  江长空将北城门的血灵旗拔出后,笼罩清河县城的血雾完全消失,露出了月亮和繁星。

  夜空还是那个夜空,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清河县城内却是发生了一场大变,驻守四处城门的官兵,全部死亡,期内化为干尸。

  城内的百姓,也是死伤无数。

  虽然没有经过统计,但是江长空看到的,粗略估计也有近千人。

  “实力,我需要更强的实力才能保护自己。”

  江长空心中有着一股急迫感。

  这一场变故,数千人的死亡,让他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

  姓名:江长空

  种族:人族

  武功:铁布衫【(一百年修为):铜皮铁骨】+、大力牛魔拳【(一百年修为):狂化】+、七杀刀法【(一百年修为):强化血煞】+、化铁掌【(一百年修为):烈炎】+、幻魔身法【(一百年修为):幻影】+、飞灵提纵术【(一百年修为):强化速度】、回春功【(一百年修为):强化养生、强化疗伤、加速恢复】+、金钟罩【(两百一十五年修为):强化抗邪、强化反震、强化内气护体、镇邪】+

  经验:10115

  江长空打开面板,经验值已经超过一万了。

  他将一万经验全都加到了金钟罩上。

  金钟罩内外兼修,江长空现在就是将金钟罩当成主修功法了。

  嗡——

  面板震动,闪烁着一阵朦胧光芒。

  待得光芒散去,金钟罩数据发生变化。

  金钟罩【(两百六十五年修为):强化抗邪、强化反震、强化内气护体、强化镇邪】+

  瞬间,一股股修炼金钟罩的记忆感悟,涌入江长空脑海当中,金钟罩达到两百六十五年修为,镇邪特性得到强化,对于阴邪之力有着更强的镇压作用。

  与此同时,江长空体内的内气也是飞速壮大,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8.1.6接连冲开了四条奇经八脉,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8.1.6加上之前冲开的一条奇经八脉,他总共冲开五条奇经八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