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凡人修仙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5.1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5.1

  “谢谢,系统”

  “没事,宿主这奖励你应得的答案确实超过了系统的意料”

  “对了,幸运系统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方式?来解锁祖龙血脉靠积分?这样太慢了!”

  “没有,只能靠积分解锁,澳洲对了,有一件事忘提醒宿主了

  叮!祖龙血脉已经开启,下载当前程度解锁0,澳洲获得能力———初级祖龙血脉,是否解锁?”

  (作者提醒:这相当于玩赛尔号,1级精灵(初始技能)也一样有技能)

  “哦,初级祖龙血脉!!!真是太好了,当然解锁!”本来还有点失落的龙宇高高兴地喊道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龙宇的眼中也闪过一抹喜色,随后说道。

  【开始解锁!】

  伴随着龙宇的话语,系统的声音又一次的回荡起来,一股股神妙无比的九彩光芒在龙宇体内弥散、蔓延。

  在融合诛仙剑和祖龙血脉时,龙宇的身体素质就得到了改造,而随着初级祖龙之体的解锁,龙宇的身体素质也以可以感知的速度提升着。

  首先是力量,下载虽然解锁的只是初级祖龙之体,但龙宇只觉得他的力量几乎翻倍,体力、速度、恢复能力、细胞活性等多方面的属性也都获得显著的提升。

  其次,则是龙宇身体的各种组织,在解锁初级祖龙之体后,姚轩体内的肌肉、骨头、内脏乃至血液中都泛着一层淡淡的九彩之色,官网脱胎换骨。

  此外,在龙宇的体内,原先细小的经脉也一条条的被冲开,经脉的柔韧性提升了几十倍,许多阻塞的支脉也迅速的被打开,使龙宇的体内可以容纳更多魂力。

  不仅如此,龙宇还清晰的感知到,这股源自初级祖龙之体的能量还远远没有被完全吸收!由于体质限制,幸运龙宇此时仅仅只吸收了一部分的蜕变能量,剩下的能量则沉寂在了龙宇的体内,将随着他实力的提升而不断被吸收,使他的身体继续进化。

  “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我感觉我的身体都充满了力量!而且这还仅仅只是初级祖龙之体,如果是中级祖龙之体甚至是高级祖龙之体,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5.1岂不更加变态?”

  融合结束,感受着自己力量和体质的变化,龙宇的心里也不禁啧啧称奇,同时充满了期待感。

  “宿主,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正当龙宇高兴的时候,官网系统突然说道

  “嗯,我忘了什么?”龙宇满脸疑惑的问上系统

  “宿主啊!你是不是忘了?再来七宝琉璃宗之前你还吸收过一块十万年黄金圣龙头骨”

  “哦!!!对,对,对当时因为祖龙血脉的原因,什么魂技都没给我带来,系统那怎么啦?”龙宇说道

  “这要多亏了那块那块魂骨,不然宿主你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安安稳稳的呆在这,血脉升华蜕变可是很痛苦的,刚好那块魂骨吸收了你超负荷的能量,宿主虽然现在那个魂骨没有给你带来魂技和提升,但其中已经蕴含了巨大的祖龙血脉之力,这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它很鸡肋呢,那我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到?”龙宇疑惑的问道

  “宿主,幸运祖龙血脉很霸道的,哪怕你没解锁是是个初始技能,现在的你也承受不住,现在多余的能量全部转移到黄金圣龙头骨内,等随着你的提升你就能感应并使用内股力量!

  任务发布:

  顶级任务:血脉掌控

  时间:不限

  任务奖励:解锁初级祖龙血脉能力:祖龙碎空步(主动能力)、右爪龙化(被动能力)】

  随机抽奖x3

  系统积分1000

  任务失败:死亡

  任务描述:祖龙血脉极为霸道,哪怕是初级你能横扫整个斗罗大陆,但很难掌控必须在超越极限的状态下或生死之际才能解锁

  任务二:

  中级任务名称:突破魂尊分三个小阶段

  第一阶段:突破魂师

  任务说明:你现在只是魂士虽然现在有十级魂力但还没有突破,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3.5.1融合魂环,突破魂师,获得魂技,官网才算真正的走上了强者之路。千里之行,属于足下,赶快迈出你在斗罗大陆无敌之路的第一步吧!

  【第一阶段时间限制:七天】

  【失败惩罚:无(超时将无法获得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积分x100】”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