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影缠心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9.9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9.9

  对于现在的情况,他还是比较明白的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对于古老的存在来说,这是他的一个机会。

  而且还很有可能就是最后一次机会,这一次的机会他是肯定不会放弃的,不然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他还是真的不太清楚,当然对于现在来说,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9.9他现在这样的实力,倒也不用的刻意的去伪装什么。

  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当然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他还是要把握住这一次的机会的,八码

  不然下一次在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就不知道是到什么时候,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他如此难受的原因,可以说要不是因为那个家伙,他怎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一时间在想到这里的时候,古老的存在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复杂,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

  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之后,可以说现在的他仅仅只是一个所谓的意志,四肖现在还拥有者如此强大的力量,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事情了。

  对于现在来说,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四肖那还是可以感觉到的,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以后,一些事情也是向着一些其他的情况发生了变化不过现在他们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四肖

  “这一次的情况,我想你也是非常的清楚的,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我想你也是非常的明白的。”

  古老的存在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无心,现在的情况哪怕是他也不能后完全的发现和体现出来,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

  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意志罢了,想要完全的体现出来,八码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当然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以后这样的情况,

  不过现在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变化的,当然,对于现在来说,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明白的。

  一段时间以后,新一次的爱豆再次开始,不过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不然现在还真的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

  无心紧紧的盯着面前的牧锐,要是牧锐同意了还好,要是不同意,那么就要看牧锐有多大的本事了。

  牧锐直接说出来这一次前来的目的,他也知道这样的要求是不现实的。

  所以现在就是讨价还价的时候。

  无心直接否定了牧锐提议,不对明界出手那是不可能的,而且现在也没有比明界更是适合的宗门。

  在看了看牧锐身后三人后,无心不屑的摇了摇头,一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罢了。

  不过是几个开眼境界的的家伙,竟然也敢来挑战暗界,想来应该是因为这一次的比斗,这个家伙很有可能还会使用之前那样的方法,当然现在看来,应该会发生一些变化。

  那个方法虽然可以,但是在之前他们就已经使用过,这也是为什么这一次他依旧想要个明界比斗原因,就是为了挽回当初丢失的面子。

  不过明界的家伙可以达到现在这样的境界,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事情了。

  在经过了刚才的事情以后,牧锐也是松了一口气,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明天的比斗了。

  现在虽然他的实力依旧是要比那个家伙更强大的,但也仅仅是这样罢了,至于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那还真的不太好说。

  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什么样的情况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要是那个方法可以成功的话,那么赢得这一次比斗的胜利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运气好的话甚至还会有一些其他的收获。

  ……

  次日,决斗场。

  比斗开始后,一名半步准帝境界的修士走到了决斗台上,嚣张的指了指一旁的尽心。

  尽心在看到那名暗界第子竟然指的是他后,眼色也是有些躲闪,随后缓慢的走到了决斗台上。

  随后这名暗界第子一个爆冲来到了尽心的面前,一个手刀就向着尽心的脖颈斩去。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尽心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直接躲了下来,随后便轻而易举的躲过了暗界第子的攻击。

  之后尽心会身就是一拳,击中了这名暗界第子的腹部后,这名暗界的第子痛苦的弯下了腰。

  紧接着一脚直接将这名暗界的第子踹下了决斗台。

  而在周围观众的眼中,刚才么尽心就是在乱打,并异常巧合的击中了暗界第子。

  一时间周围的暗界的外围人员,对于刚才那个第子异常的愤怒,简直就是丢了暗界的颜面。

  “我不服,你使炸!”

  反应过来的暗界第子愤怒的看着尽心,没想到他竟然被一个这样的家伙给发下来决斗场,这简直就是耻辱。

  正当这名第子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一旁的无心轻轻的看了一眼这名第子。

  毕竟他刚才可是让暗界丢尽了脸面。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现在却是真实的发生不,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现在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当然现在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什么样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小子,你是退下去,还是继续决斗,这一次你可以挑选一个对手。”

  无心面色平静的看着尽心,可是在心中早就给尽心打上了死亡的标签,刚才的战斗其他人看不出来。

  但这可并不表示他看不出来,这个家伙绝对隐藏了实力,不然也不可能战胜那个第子。

  只不过另无心震惊的是,明界竟然这么快就出现了一个半步准帝的强者。

  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却是真实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以后,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9.9一些事情也是向着其他的方向去发展。

  “我选择那一位。”

  尽心思考了一下后,指了指无心身后的一名半步准帝的强者,并直接示意那个强者来到决斗场内。

  那名强者在看到尽心竟然指向了他之后,脸色瞬间通红,注意这可不是害羞,这是愤怒。

  “小子,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9.9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随后这名强者直接凌空而立,踏空而行到决斗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站在决斗台上的尽心,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

  随后直接向着尽心发起了进攻,但另这位强者没有想到的是,尽心竟然轻而易举的躲过了他的攻击。

  在看到尽心竟然轻而易举的躲过了他的攻击后,这个强者也是愣住了。

  在看到这个长老现在的状态后,尽心一个跃起来到强者的面前,一巴掌将这名强者给胡了下来。

  随着坠落的声音响起,暗界强者左侧的脸旁直接肿了起来。

  反应过来的暗界强者,此刻只感觉脑瓜子嗡嗡的,就连视线中也是多出了很多的小星星。

  反应过来的强者脸色也是黑成了煤炭,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随后这名强者再次凌空而立,但随即就是眼前一黑再次坠落在了决斗场上。

  一旁的尽心无所谓的拍了拍手,如果仔细看就可以看出来尽心的双手现在已经通红。

  可见刚才尽心的手劲有多大,不然也不可能将手给打红。

  虽然这是因为偷袭的缘故,但现在可是在比斗,怎么会给你装逼的机会。

  真的一个废物,要是你装逼成功还好,现在竟然变成了装逼不成反被别人装。

  要不是因为这个家伙已经达到了半步准帝的境界,他真怕自己忍不住一巴掌抽死这个家伙。

  “恶鬼附体!”

  当暗界强者准备向尽心发起进攻的时候,尽心直接一脚打断了这个强者的施法状态,并将这个强者踹下了擂台。

  一旁的无心面色也是有些凝重,刚才这个家伙竟然可以在他施法的一瞬间打断施法,可想而知尽心的观察力是多么的强。

  一旁刚刚缓过来的强者在听到尽心的话语后,直接被气的昏了过去。

  此刻哪怕是无心也是有些不太高兴,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9.9但他并没有表示出来,而且那个耻辱的事情也是事实。

  所以这个亏暗界是吃定了。

  “你是否继续挑战。”

  无心强压着心中的不爽,再次询问着尽心,资料关键是尽心赢了,所以哪怕是无心在郁闷也不能表现出来。

  在无心询问的时候,周围的家伙也是竖起了耳朵,不得不说这个家伙的实力是真的强,不管怎么说,这个家伙刚才击败了一个半步准帝境界的强者。

  这可是事实,所以这个家伙接下来会挑战谁,他们也是非常的气氛。

  接下来下一场比斗也是准备开始,不过和之前比起来,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那还真的不好说,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

  再怎么说这个家伙也仅仅是一个本源虚弱的家伙罢了,这样的强者还有着多少实力,根本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之后,一些人的表情也是发生一些变化。

  当然最大的变化,就是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不然现在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当然这也是在尽心的承受范围内的。

  在看到一心的动作后,这名弟子直接走上了决斗场,气愤的看着面前的一心。

  看了一眼这名弟子后,一心也是收刚才吊儿郎当的样子,并主动将一个手臂背在身后。

  那名弟子在看到一心的动作后也是楞了一下,随后表情凝重的看着面前的一心。

  再怎么说这个家伙也要比他强大不少,现在他这样拖大,也可以让他为暗界扳回一局。

  但随着这名弟子眼前一黑,他直接出现在了决斗场的下面。

  而在他的后脑勺的位置处鼓了一个大包。

  在看到这个家伙的时候,一心也是有些震惊,这个家伙的小臂就已经有了他的小腿粗。

  但当铁男向着一心发起攻击的时候,行动速度却不是特别的迅速。

  当这个铁男的攻击来到一心面前的时候,一心轻易躲开了的铁男的攻击,并直接向着铁男发起了进攻。

  但另一心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铁男的防御竟然这么上,竟然震的他的手掌生疼。

  看着肩膀上那巴掌形状的手印,资料铁男也是异常的愤怒,没想到他傲人的防御竟然也会留下这样的印记。

  随后铁男再次向着一心发起了进攻,一心向着铁男笑了笑后,直接拿起了手机板砖,一砖向着铁男胡了过去。

  随着一阵头晕目眩后,铁男直接倒在了决斗台上。

  铁男倒下后,这一场比斗也随之结束,只不过此刻无心的脸色却是不太好看。

  无心再次向着一心发出了邀请,虽然那枚丹药很有可能会损坏这个家伙的根基,但现在他需要的就是这个家伙加入暗界。

  一但这个家伙加入了暗界,那么对明界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毕竟一心已经可以说是明界的第二梯队的强者。

  “根据比斗的规矩,我们明界已经胜利了两场,所以这一次比斗是我们明界获得了胜利,所以我希望界主信守承诺。”

  牧锐平静的看着面前的无心,这一次比斗的胜利本来就在他的预料之中。

  将其安置在后山的位置处,期期当时间秘境安置成功后,明界的这一出区域直接被浓雾所包裹。

  在看到这样的情景后,明界的强者也是非常的震惊,实在是这个突然出现的浓雾竟然直接笼罩了整个后山。

  这样的奇观甚至已经可以称之为神迹。

  此刻牧锐并不知道外面发生的时候,期期而且就算是知道了也不会在意,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这个时间秘境。

  要是真的和介绍一样的话,那么对于明界的提升无疑是巨大的。

  走进时间秘境后,牧锐明显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生机浮动的感觉,就在刚刚他竟然直接减少了将近一个时辰的生机。

  只不过这样的话他的寿命消耗的程度也会随之增加,这样想来也可以接受,毕竟加快修炼速度的同时,也相当于在消耗自己的寿命。

  但牧锐可不会在意这些东西,而且他可是可以通过兑换值换取寿命的,这样的想的话,这个时间秘境就是一个提升实力的利器。

  走出时间秘境后,牧锐给那些明界的强者传递了一个讯息,毕竟现在暗影准帝还没有回来,而且老是找一个人也不太好。

  在接到牧锐传递的讯息后,暗影准帝迅速的来到了牧锐哪里,毕竟现在界主可是明界权势最大的人。

  “界主,不知道这一次叫我过来有什么事情?”

  暗影准帝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牧锐,期期实在是牧锐给他的震撼太多了,导致他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震撼的感觉。

  “这是一个时间秘境,在里面修炼一天相当于外面修炼一百天,当然寿命的消耗也是相对应的。”

  “界主的意思是这个秘境内一天相当于外面的一百天!”

  暗影准帝彻底被震惊了,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明界最大的短板,也将被弥补。

  在这样的时间加持下,并且在海量资源的堆积下,明界的实力将会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这个时间秘境也是牧锐在无意之间找到的,当初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会找到一个这样的秘境,可以说当初这个秘境对于他当时来说,还是非常的震惊。

  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秘境虽然会损耗寿命,但是这忙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了,再说么现在明界的修士最低都是初入窥真境界的强者,这也导致这个秘境唯一的短板,也被直接磨平。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对于现在而言他们还是要好好的听从自己的内心的声音,也许到时候他们的实力我会随之提升,

  ……

  暗界,此刻的无心脸色非常的不好,没想到他们竟然会输给了明界,这简直就是天大的耻辱。

  上一次输给明界那还是情有可原,但是这一次竟然再次输了,而且还是被对方给直接击败,一时间那怕是无心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

  而且最终要的是,那两个家伙竟然敢拒绝他的邀请,这简直就是将他的脸面放在地上使劲的摩擦。

  来到秘境内后,无心来到一个密室内,而在这个密室的中央关押着一个老人。

  在看到这个老人后,无心的表情也是很困难,没想到他竟然也有主动来到这里的时候。

  只不过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主要是连他也没有想到明界竟然会获得胜利,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而现在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

  “小子,你来这里干什么,要知道这里可是你们暗界的禁忌,主动来到这里可是会受到严厉的惩罚的。”

  老人看着无心露出了一丝笑容,只不过这个笑容怎么看,期期都是那么的邪恶,没有一点纯净的感觉。

  这个家伙也是暗界世代封禁的存在,至于这个家伙已经存在多长的时间,哪怕是无心也不清楚。

  只知道这个家伙在暗界成立的时候,四肖就已经出现在了这里,不过可以确认的是这个家伙现在是一个凝液境界的强者。

  这也是其他宗门说暗界背后,有凝液境界强者的影子的原因,就是因为面前的这个老头。

  在长达数千年的囚禁下,老头的实力也得到了极大的削弱,但是无心依旧可以感受到那股犹如深渊一般的感觉。

  这也是那个古老的存在当初告诉他的,但是现在却是没有什么变化了,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他想要突破到那个境界,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毕竟那个境界也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最重要的就是什么样的情况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非常的清楚的,一时间那怕是他们一时间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对于现在而言,只有战胜明界,才是最重要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