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使者 >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8.2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8.2

  “夏普先生。”

  “我们终于以这样的方式见面了。”

  那精灵女首领,露出一抹媚笑,朝着夏普款款走来。

  她手指尖的一抹翠绿稍稍朝周围一挥,虚空好几个昏沉入睡的雇佣兵就被割了喉咙。

  “翠绿女士。”

  “这次多亏了您,才能让艾德家族全线溃败。”

  夏普做出欢迎手势,迎接翠绿女士的到来,同时嗤笑道:“那些蠢货,做梦也不会想到,觉醒您其实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是的。

  巴姆兄弟会,几十年来一直维系着双方平衡。

  翠绿女士原本是站在艾德家族那边的,但却临阵倒戈,见死不救,导致艾德家族损失惨重。

  “我的承诺,已经完成。”

  翠绿女士半掩着笑容,眼神却逐渐逼近了夏普,质问道:“你的承诺呢?”

  “翠绿女士您放心,双叶镇的全部贸易,仍然归您所有。”

  夏普做出一个请的姿势:“至于那什么涅槃商团,全都在里面,等候您的发落。”

  原来……为了能让翠绿女士叛变,夏普也加了注。

  许诺给涅槃商团的所有条件,全都给了翠绿女士,至于那个不知道哪冒出的商会嘛,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8.2杀光就好了。

  “可惜了。”

  “那个涅槃商团,原本还想招纳到我麾下的。”

  翠绿女士莲步轻踏,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8.2满脸的可惜,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8.2毕竟那个涅槃商团,把自己手下的胳膊都给砍断了。

  噗,噗,噗。

  庄园之内,那些雇佣兵接二连三的被杀掉。

  卸磨杀驴。

  夏普从一开始,全球就没准备给那些雇佣兵结账。

  叮。

  叮叮叮。

  正在这时,兵器激烈碰撞的声音络绎不绝。

  毒蛇握着一双匕首,在别墅走廊中左右横挪,而与他对战的那一位则握着一柄龙头菜刀,身穿长袍带着兜帽。

  红狼!!

  刀光闪烁。

  毒蛇的战斗方式毒辣异常,攻击角度极为刁钻,而且每一击都下了死手。

  但是……那握着龙头菜刀的红狼,攻击角度却更加匪夷所思,刀花不断闪烁,贴着匕首随之一旋,就剜下一大块肉来。

  “毒蛇居然处于弱势?”

  “他就是砍掉蛮牛一条胳膊的那个?”

  翠绿女士挑了下眉毛,饶有兴致的看着这场战斗。

  蛮牛,毒蛇,两人都是她手下的大将,却在同一个人手里翻了跟头,不由得产生了浓厚兴趣。

  噌!!

  红狼又是一刀,恐惧毒蛇险而又险的避过。

  不。

  没有躲过。

  毒蛇低头看去,全球他的腹部出现了一条十几厘米的狭长血口,刚刚那一刀究竟是以什么角度砍出来的?

  “毒蛇,退下。”

  “你不是他的对手。”

  翠绿女士下达了命令,毒蛇眼眸闪烁着阴光,听从命令向后撤去,躲在阴暗处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你……不是人类。”

  翠绿女士靠近了红狼,感应到她身上的生命气息不同于常人,更具有灼热的活力。

  “有意思!!”

  翠绿女士手中闪烁着点点绿芒,突然间向红狼冲去,手掌一甩绿芒就变成了一条藤条荆棘,像长鞭一样朝红狼挥去。

  传说中。

  精灵的魔力亲和度极高,天生就会使用某种特殊的魔法。

  这种魔法,被称之为伴生魔法,无需繁杂冗长的吟唱。

  翠绿女士拥有的能力,恐惧就是能控制她指尖的这一缕荆棘藤条。

  嗖嗖嗖。

  藤条如鞭如蛇,好像活了一般,带着锋利的倒刺鞭挞抽打着,速度越来越快形成了残影。

  地面出现一道道裂痕。

  天花板和墙壁,也都出现了大片龟裂痕迹。

  鞭影不光速度越来越快,虚空力道也越来越凶猛,而催动着一切的翠绿女士,仍然在不紧不慢的施压着。

  啪。

  终于,长鞭打在红狼身上,将她的身体狠狠抽飞出去,砸在背后的墙面上咳出一大口鲜血。

  兜帽脱落。

  那如枫叶般火红的头发映入眼帘。

  还有那带着几分野性的漂亮脸蛋,以及毛茸茸的狼族兽耳,也都暴露在人们面前。

  “果然。”

  “涅槃手下最得力的战士,觉醒居然是兽族狼人??”

  “有意思,很有意思。”

  翠绿女士拍着手,然后用一种玩味戏谑的眼神,居高临下的看着红狼:“小妹妹,干嘛为了人类拼命?”

  “不如加入我,绝对要比当一个人类的奴隶强多了。”

  她理所应当的,将红狼当成是奴隶般的存在,兽族在人类手下,也只有这样的待遇。

  “我,不是,奴隶!!”

  红狼斗篷下的尾巴摇摆着,全身绒毛直立,呲着牙露出最凶恶的状态。

  她那一头火焰般的长发无风自动,龙头菜刀上也燃烧起淡青色的灼焰,一副要与翠绿女士拼命的模样。

  “好强的小丫头。”

  “但是很可惜,姐姐我啊……可是精钢级!!”

  翠绿女士眼神一凝,手掌按在了旁边的墙壁上,荆棘藤蔓在墙壁里疯狂生长,觉醒墙面很快出现凹凸裂痕,露出一根根更加粗大的荆藤。

  很快。

  整个走廊,布满了翠绿女士的荆棘。

  它们覆盖向四面八方,从墙壁与地板上钻出,形成天罗地网覆盖向红狼。

  轰轰轰轰!!

  火焰劈啪作响,刀光不断将荆棘斩断。

  无数藤蔓的倒刺,在红狼身上留下划痕,但她仍屹立不退,始终挥舞着菜刀将挡在前路的藤网斩开。

  红狼的目地很明确。

  她就要一刀劈了翠绿女士。

  “竟然这么强……不要命了么。”

  红狼的强大,超出了翠绿女士的想象。

  一个赤铜级别的战士,却与她这个精钢级的强者打的有来有回,说出去也够丢人的了。

  “这是你自己找死。”

  翠绿女士用出压箱底的能力,她手指尖的荆棘变成了黑色,包裹了一层坚不可摧的外壳。

  这根特殊的荆藤,不止防御极大增强,攻击性更是提高了数倍。

  黑鞭在空气中留下一声炸响,化作犀利残影接连撕裂空气,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下载 V4.8.2短暂的突破音障,狠狠的抽向红狼。

  龙头菜刀倒飞出去。

  一抹鲜血在红狼胸口间点起。

  她的整个胸口随之塌陷,黑色荆棘一鞭的威力,已经伤到了她的脏器。

  “死!”

  翠绿女士再度挥舞长鞭之时,黑色荆棘却没有落在红狼的身上,而是被一个男人的身影给挡住了。

  凡。

  “抱歉,让你撑那么久。”

  “刚刚出了些意外。”

  凡蹲在红狼身边,意念一动,由仙骨灵木炼制的文曲神针,刺在了红狼的伤口上,帮她镇压恢复着伤势。

  “你是涅槃商团的团长??”

  翠绿女士没有继续贸然进攻,恐惧眯着眼睛望向眼前的男人。

  他能接下自己的黑荆棘,能力不可小觑,看来也是一个狠角色。

  凡缓缓站起身来。

  他先是看了一眼翠绿女士,又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夏普。

  “算了。”

  “过家家的游戏,到此为止。”

  “莰蒂丝,剩下的人由你来解决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