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越者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6.6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6.6

  唐晚茹的脑子里乱的很,对于发生的这种荒唐事,官网她根本就没有一点主意。

  怔愣了很久,她才突然想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昨晚她和顾谨川都是在身体异常的情况下才没有控制住。

  她就算是用手指头都能想到是因为那八珍汤的缘故。

  现在想想她老母亲当时的表情就很是可疑,可她怎么都没想到,她妈竟然打的是这个主意。

  万一,谨川哥醒来很生气怎么办?

  他再也不想搭理她了怎么办?

  唐晚茹内心忐忑不安,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6.6好几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让她大脑越想越乱,到最后乱作一团。

  她下意识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可能是唐晚茹的动作幅度太大,平台床上躺着的男人蓦地睁开眸子,猛的坐了起来。

  当他看到身旁小心翼翼又愁眉苦脸的唐晚茹时,内心既震惊,又愤怒,同时还有一丝不可置信。

  顾谨川一想到昨天荒唐的那一幕,瞬间明白了自己会失控完全是因为被下了药。

  他如鹰隼般的眸子若有所思的眯起,澳洲渐渐地,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难怪昨天唐母非得让他们喝下那碗八珍汤。

  敢情那根本就不是什么补身体的药!

  顾谨川只觉得胸腔凝聚着一股熊熊烈火,仿佛要将他整个人燃烧殆尽。

  没想到,从来都是他算计别人,突然有一天,他竟然会被自己最信任的人算计。

  好一个八珍汤,连他一向自诩自控力很强都没能逃的过。

  顾谨川面容瞬间冷峻寒彻,幸运双眸幽邃深沉的吓人,里面仿佛正弥漫着波涛汹涌,要将他内心的愤怒急欲喷泄。

  他浑身上下,更是透着仿佛刚刚从地狱爬出来的冷肃瘆人的气息,直逼唐晚茹心魄。

  原本之前在他内心对唐晚茹的心疼与怜惜此刻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唐晚茹被这样陌生的顾谨川给吓到了,幸运她瑟瑟发抖的开口:

  “谨川哥,我们……”

  “我最讨厌被算计。”顾谨川冷着脸打断了唐晚茹接下来的话。

  唐晚茹脸色“唰”的一下变得惨白,只觉得内心的世界瞬间天昏地暗。

  她猜到顾谨川肯定会生气,毕竟换成什么任何人都讨厌被欺骗,更何况有着至高荣耀的谨川哥。

  可是她没想到他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平台整个人犹如从地狱里爬出来一般,让她望而生寒。

  眼见房间的气温陡然下降了好几度,唐晚茹裹紧被子,都还是觉得遍体生寒,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6.6并下意识打了个寒颤。

  谨川哥这是连她都一并记恨上了吗?

  可,她也是个受害者啊!

  唐晚茹难过的想哭,澳洲就算她是受害者又怎样!

  这件事是她妈做的,她还能逃脱干系吗?

  唐晚茹愣神的期间,顾谨川便动作利落的穿好衣服,然后去了卫生间。

  唐晚茹见状也赶紧忍着全身仿佛被拆骨重组般的疼痛,弯腰捡起散落一地的衣服。

  几分钟后

  顾谨川从卫生间出来,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6.6唐晚茹也已经穿戴整齐,乖乖低着头站在一旁。

  听到声响,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壮着胆子看了过去。

  只见顾谨川全程冷着脸,冷冰冰的从她面前走过,始终没有给过她一个多余的眼神。

  “谨川哥,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妈可能是误解了,所以才想撮合我们,虽然她的行为有些不妥,可是她没有坏心的,请你不要生她的气好吗?”

  唐晚茹艰难的开口,声音很小,话语之间带着卑微到骨子里的哀求。

  说完,她内心带着极大的不安,小手紧紧攥着,掌心和额头甚至都沁出了细细密密的冷汗。

  看到如此愤怒的顾谨川,她是真的有些慌了,她从来没有看见过他这样愤怒的仿佛要嗜血杀人的眼神。

  可是这一次,幸运她清楚的从他眼神里感觉到了浓浓的杀意。

  唐晚茹内心格外煎熬,官网她觉得墙上的挂钟每一秒都走得异常的缓慢。

  闻言,顾谨川的脚步稍微停顿了两秒,就在唐晚茹屏住呼吸,幸运神经紧绷的时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