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典与未来 > 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9.2.9

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9.2.9

  “在今天的约战之前,我一年之内已经跟秋叶学姐打了15次。”

  “而其中有7次,我是以防守反击的方式,撑了三分钟以上才落败。”

  “而另外8次,就像今天这样,一击被秒杀。”星野唯带着神宫和也来到了剑道馆的办公室,拿出电脑给他播放影像资料。

  神宫和也看着这格外清晰的画面,愣了愣,“我说怎么看到有人抬着摄像机过来…原来那是学姐你安排的?”

  星野唯闻言苦笑道:“怎么可能,只是秋叶学姐人气实在太高,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9.2.9每次和人决斗都会被录制下来而已。”

  “这些视频都是网上就能找到的。”

  神宫和也连忙尴尬地打了个哈哈,就当此事揭过。

  原来学姐已经被鞭尸这么多次了吗?

  惨。

  “所以学姐你今天做出那种破绽百出的动作,也是故意的?”

  “算…是吧,永久因为各种方式我都尝试过了,索性这次就模仿秋叶学姐了。”

  “神宫君。”

  “怎么了?”

  “通过这两天的对练,我知道你是一个在剑道上特别有天赋的人。”

  “现在距离剑道大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希望在这段时间里,你能陪我一直练习…外加研究秋叶学姐。”

  “秋叶学姐今年下半年就要离校了,这是我最后的一次机会…拜托你。”

  星野唯往后退了半步,对着神宫和也深深地一鞠躬。

  神宫和也连忙扶起她,香港说道:“学姐不用这么客气,而且刚才我不是说了已经要帮你了吗?”

  星野唯的睫毛微微颤动,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刚才你来得早了些…而且刚才我觉得不是很正式,没什么诚意,所以…”

  “这次想认真拜托你。”

  “没关系的,学姐你不也帮过我了么?而且,我刚才也说过了,帮学姐,其实也是在帮我自己。”

  “学姐,你的目标是秋叶学姐,永久那我的自然就是柳田学长。”

  “然而,我对于柳田学长一无所知,所以这方面的情报,还得有劳学姐告诉我。”

  星野唯听着他体贴的话语,随即也放松下来,免费“好,那我们先去道馆那边吧,317111我们一边对练一边说。”

  “好。”

  ——

  “柳田学长全名为柳田幸人,他是剑道部的部长,也是蝉联了两年金城校内剑道大赛冠军的超级高手。”

  “不仅如此,柳田学长学习成绩还很好,永久一直都是年级第一。”

  “学姐那边的第一?”

  “不是哦,柳田学长是普通班的学生,我们这边的第一是本多琉璃小姐。”

  “柳田学长,是普通班的学生?”神宫和也怔了怔,这倒是出乎他的意料。

  “嗯,虽然他是普通班的学生,但是各方面能力都十分杰出,为人处世也相当到位,很多大家族的前辈们也都很敬重他。”

  “而且…”星野唯突然停下了动作,免费她嘴角露出坏坏的笑容。

  “真衣学姐还是他的女朋友哦。”

  “诶?那个真衣学姐?”神宫和也的嘴巴变成了o形,眼珠子也随之瞪大。

  知书达理,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9.2.9甚至在他心目中是大小姐典范的真衣学姐,居然已经…

  “神宫君你的表情…噗”星野唯难得开心了好一会儿,每次看神宫和也都是那副清清淡淡的模样,于是就不由自主地会好奇他被震惊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现在看到了,少女一本满足。

  “而至于剑道上的情报,过两天我会把柳田学长所有的视频都搜集出来,然后发给你,到时候我再和你一起慢慢研究。”

  “现在,先说正事吧。”

  “对于秋叶学姐,你是怎么想的?”

  神宫和也闻言,也认真起来,“首先是神经反应速度,秋叶学姐是我迄今为止见到,能在短时间出剑最快的人,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9.2.9并且根据刚才看到的,当学姐你以防守反击的方式跟她对击的时候,秋叶学姐有几个小习惯。”

  “左垫步两下之后,立刻朝我的腰部斩击?”

  “对,不仅如此,她还习惯切换左右手…刚好,和我现在最习惯的动作很像…”神宫和也向星野唯示范了一下。

  通过侧身,旋身,完成左右手发力的切换,由此可以看出攻击角度的不同。

  “确实是这样。”星野唯看到神宫和也只看一遍,就能把视频动作还原的七七八八,美眸立刻就亮了起来。

  果然找他是没错的。

  他的学习能力果然很强!

  “所以,我觉得可以针对秋叶学姐的一些小习惯来制定战术。”

  “不过在此之前,学姐你最需要提高的还是反应速度,先提高反应速度,才来谈具体战术。”

  “毕竟,如果是在运动基础的方面上,有根本性差距,那是根本无法做到战胜秋叶学姐的。”

  “反应速度吗…”星野唯有些颓然地说道:“其实我之前也去找过专业的教练,训练过这些东西,但是最终都收效甚微。”

  “所以我才想从剑道技巧的角度,请你帮我研究的。”

  其实,星野唯在找神宫和也之前,也咨询过真正的剑道大师,只是可能因为相差的水平实在太多,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强度,最终变成了对牛弹琴。所以她才就此放弃,转而寄希望于神宫和也。

  “学姐你先别急着否定,317111先试试我说的方法,如果没效果,我们再换个思路怎么样?”神宫和也倒是显得颇有自信。

  这个锻炼方法其实是他小时候和璃乃经常玩的一个小游戏,只不过现在用到剑道上,需要稍稍改良一下,不过,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9.2.9以当前自己的反应速度来看,这个锻炼方法,应该是能起到不错的效果的。

  ——

  “神宫君……?”星野唯此时虽然手中握着竹剑,身上的护具也穿的很多,但是…为什么要用眼罩盖住自己的眼睛啊……?

  “学姐,接下来请专注你自身的感觉,通过听觉,以及触觉,香港利用好你除了眼睛之外的其他感官,永久好好捕捉我的方位。”

  “在找到我的位置之后,我会立刻大喊出我劈砍的角度,学姐你在听到那一瞬间就要做出相对应的反击。”

  “哈…”星野唯依旧一头雾水,但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那么,做好准备了么?”

  “开始。”

  神宫和也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他手持竹剑,一步一步地靠近星野唯。

  以前他和璃乃玩捉迷藏的时候,因为家里空间太小,根本没几个地方可以躲藏,所以就提出了用眼罩遮住视觉,仅靠听,以及其他感官,来捉住对方。

  而往往当鬼的那一方在这时候,就能锻炼好自己的各种反应速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