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荣耀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9.2.7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9.2.7

  “你先回去吧!”男人说道:“在你没把自己身上的事,抖落明白之前,就不要想着出来寻找我的主人了。”

  “就是你想找,也找不着了!”男人的话音刚落,我就觉得眼前一片的昏黄,就像傍晚起了一场大雾一样,模糊得啥都看不见了。

  挥舞了几下胳膊,我知道这是男人用鬼魂布的迷魂阵,从兜里掏出来几张散魂符,点着了扔在了浓雾里。

  迷魂阵里的鬼魂四外的散去,再一看眼前哪里还有那个大坑的影子,开局不但整个大坑没有了,就连那整片的坟茔地,也都不见了踪影!

  我听爷爷说过,有一种鬼术叫移魂术,这种数术可以把一个地方的鬼魂,全部的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去。

  我傻呆呆的站在了空地上良久,这下倒好,不但没把晓晓的精魂给找到,就连那个木尸老太太也给整没了!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感觉到好累,干脆躺在了地上,望着天空中那稀疏的星星发呆!

  我是该好好的想一想了,从晓晓肉身的失踪到现在,一件件发生在白家大院里莫名失踪的事,还有紫灵儿人皮画像的自燃。

  到爷爷和鬼娘突然对我寻找晓晓态度的转变,再到在地底下紫灵儿杀了鬼娘安插在病秧子身边的阳魂。

  还有就是紫灵儿无故的扇跑了老鬼,文宝说话的吞吞吐吐,还有最主要的是,刚才的这个男人所说的一番话。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在我们白家出了问题,还很有可能这个问题,就出在了我的身上。

  反过来倒过去的把所有的事情,细细的想了一遍,发现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神仙一样的紫灵儿!

  骨婵大婚之前的失踪,爷爷对着曾经挂着紫灵儿画像的墙壁发呆!

  鬼娘意味深长的告诉我从今以后,我和紫灵儿再也分不开了!

  最让人疑惑的是,那个和晓晓有感应的木尸老太太,一见到紫灵儿就跟疯了一样,整都整不住。

  啥也别说了,不管我咋的不敢相信,也抹不去这所有奇怪的事情,真的是紫灵儿做的。

  今天一准是晓晓的精魂,感受到了紫灵儿带给她的危险,所以才会坟头塌陷,整个的给移动走了!

  “文宝咱们回白家。”我站起身来,带着文宝连夜向着家的方向赶去。

  我明白,之所以鬼娘和爷爷,明情的知道这啥事都是紫灵儿鼓捣出来的,却不敢说,就是碍于紫灵儿的身份!

  我再不省事也知道坛主惹不起,所以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孵出立马的蹦起来,把紫灵儿给骂出来问一问。

  既然已经知道了晓晓的精魂也在等着我,那么我就先安生的回到白家,孵出和爷爷他们商量一下该咋办!

  急急的赶了半个月的路,我和文宝赶回到了白家!

  这下倒好,爷爷看着我,我看着鬼娘,龙王一家人都心明镜的,对着脸说不出一句话!

  “这是要闹哪一出啊!”爷爷跪在那口阴木棺椁前,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9.2.7悲呛的说道:“坛主啊!这不是要断了我白家的根了吗!”

  “紫灵儿是坛主的大手笔,白家一直当仙一样的供着,那咋就虎巴的看上承祖了呢!”

  “我求求你了坛主,看看咋地也得把骨婵给白家送回来,那不管咋说也得给白家留个娃啊!”

  爷爷哭诉完,一言不发的坐在门口抽闷烟,我默默的坐在了旁边。

  “爷爷,要咋样才能把紫灵儿从我的身上给弄出去?”我说道:“我还想知道的是,她把晓晓的肉身和骨婵给弄到哪里去了?”

  “我估摸着是弄坛主那里去了。”爷爷说道:“从晓晓没影的时候,我和你鬼娘就知道是家里出了问题。”

  “可是想着不管咋地,这个紫灵儿也不会破坏白家子孙的大婚的,龙王所以也就没声张。”

  “这咋地也想不明白了,事情咋闹到了今个这地步。”

  “本来想着让你出去找到晓晓,骨婵没了,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9.2.7晓晓现在也变成了死人,斗罗那咋说也是个女鬼,想着成全你和晓晓,延续白家的香火也成。”

  “失算喽,女人的醋味太可怕了!”爷爷站起身回屋去了。

  到了晚上,老鬼鸟悄的来到我跟前,一脸的抹不开!

  我知道老鬼为了离开我带着狐娘跑回来的事,觉得不好意思,伸手拍了拍老鬼的肩膀,勉强的笑了笑!

  老鬼刚想着说点啥,我摇摇头,意思我啥都明白了,不用说了。

  到了半夜,等着大伙都睡着了,我一个来到了堂屋子里。

  这些日子不管着我咋样的召唤,紫灵儿就是一个不出来。

  今个回到了白家,开局我想在这夜半的时候,再试一下,召唤她出来好好的谈谈!

  到了堂屋子里,还没等我召唤呢,一缕白烟,紫灵儿出现在了我面前。

  一身水粉色的纱裙拖地,娇滴滴的脸庞挂着满满的笑意,葱一样水嫩的手,轻轻的拽着我的衣袖,不停的摇晃着,萌的不要不要的!

  “你能把晓晓和骨婵还给我吗?”我定了定心神,龙王直接的问道。

  “还给你干啥?”紫灵儿撒娇的说道:“我说过,开局凡是你看上的女人,我都不会让她活着。”

  “千年以来,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守在一张画里面,早都受够了!”

  “于是我就暗暗的发誓,只要有一天我看上了哪个男人,我就啥都不要了,跟着这个男人厮守一生,也就足够了!”

  “胡闹!”我喊道:“你是鬼仙,我是小白人,我只能活一辈子几十年你知不知道?”

  “到了那个时候你会更可怜,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我不管,我只要一生一世就够了!”紫灵儿看着我的眼睛说道:“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认准你了。”

  “你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吧,我是不会把骨婵他们还给你的。”

  “你…”我喊道:“你这是何苦呢!”

  “你明知道在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晓晓,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

  “我长得不好看吗?难不成我一个神仙一样的人,还配不上你吗?”紫灵儿小手摸着我的下巴子,柔软的身子紧紧的靠在了我的身上。

  一阵的迷糊,头脑阵阵的发热,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9.2.7忍不住的把紫灵儿搂在了怀里!

  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晓晓那哀怨的眼神,我猛的清醒了过来,闭上眼把怀里的紫灵儿给推了出去。

  “你把晓晓和骨婵还给我。”我闭着眼睛说道:“我保证,为了坛主,为了白家,开局我只要知道晓晓好好的就成。”

  “我会安生的跟骨婵大婚,生一个纯种的鬼娃,来延续白家的香火,侍奉坛主的。”

  “咯咯咯…”屋子里回响着紫灵儿嘲弄的笑声,随后笑声停止,我睁开眼睛一看,紫灵儿已经回到我的身体里去了。

  白家的人可真是傻眼了,一个紫灵儿把白家彻底的推到了噩梦里!

  鬼娘叹着气说,也许胡家不该绝,布置好的阳魂就这么的让紫灵儿给毁巴了!

  爷爷则每日里的去阴木棺椁前点香磕头,求着坛主把紫灵儿给弄回去。

  而老鬼他们跟我说话都先要打好草稿,这说不上啥时候触动到紫灵儿身上了,免不得挨了大嘴巴子。

  我想来想去的越想越憋屈,这一天跟文宝两个就跑到镇子上,孵出喝酒喝到了天黑。

  心里憋屈这可就喝大了,最后连咋走路恨不得都不会了。

  文宝强巴火的搀着我,路上还都是冰,摔跟头打把式的贪黑往回走。

  走着走着,就听文宝嘟囔道:“这疙瘩啥时候有人家了呢?”

  “你说啥?”我闭着眼,大着舌头问道。

  “我是说咱回家的这条道上,啥时候盖了房子,斗罗住了人家了!”文宝喊道:“下次的我可不出来跟你喝了,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9.2.7就这架势估摸到了明个早上,咱两也到不了家。”

  “毛线!”我勉强的睁开眼睛看了一下,眼前出现了一个亮着灯的大房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