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2.9.8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2.9.8

  忍?

  在水落落这里就不成。

  她是妖精,香港还是个半路做人的妖精,一贯只有委屈别人的,什么时候轮到委屈自己了?

  白老爷子让她忍,她是做不到的。

  胡老头也以为水落落肯定会听白老头的话,哪里想到水落落直接怼回去:“不忍!”

  白老爷子头疼。

  对着胡老头说道:“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不想劝,内部而是劝不了。”

  胡老头扶额,瞪了一眼白老爷子。

  意思很明确,指望不上。

  白老爷子也不生气,反正他直接把难题丢给了胡老头,让他自己解决。

  水落落看不来他们之间的机锋,精准直接问道:“你们知道他的具体情况吗?”

  胡老头叹口气,看了一眼还如同烂泥一般瘫在那边的家伙,点点头。

  他凑到水落落旁边,小声说了一下,跟水落落猜测的一样,精准这家伙确实是大夫,而且名气还不少,只不过具体是做哪一方面的,精准没有对外公开。

  水落落听完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家伙,突然笑了起来。

  她想到了如何收拾这个家伙。

  她走到那个家伙跟前,对上他那仇恨的视线,很是自然地说道:

  “我可以帮你把关节恢复,但是我要你发一条毒誓,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2.9.8如果你敢用你的能力害人,马料一那你会痛不欲生。”

  这听起来很是儿戏,就连白老头都以为水落落是为了赌气才如此说的。

  事实上她还真的有点。

  果不其然那个家伙也是如此想的,还有些鄙夷地看着水落落,就这点胆量,还想算计他?

  只要给他机会恢复,第一个对付的就是水落落。

  几乎没有犹豫,老毛子就答应下来,甚至按照水落落的要求发了一个誓言。

  水落落很是满意他的配合。

  活动一下手腕,然后就给老毛子正骨。

  之前全部卸掉他的关节,看着很是容易的样子,其实这里面学问大了去了,要不是对关节的绝对掌控,绝对做不到。

  当然接回去也没有那么简单,否则就以老毛子那骄傲的性格,肯定不会让水落落给他接回去,而是先找其他人试试。

  之所以他还在这里,明显就是试过,没有成功才过来的。

  水落落也不是那种磨叽之人,她直接动手给老毛子正骨。

  带着让老毛子吃苦头的想法,这下手可不带犹豫的,全程都在老毛子的惨叫中度过。

  等最后一个手指被水落落给接回去的时候,老毛子再次瘫了,只不过上次是没有办法支持,这次是疼到痉挛。

  “这就好了?”

  胡老头不是很相信,实在是水落落那样子跟折磨人差不多,香港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白老头骂道:“我说你是不是整天跟毛子在一起,这脑子都瓦特了?要是我孙女都看不好的,还有谁可以?她那手法连我都自愧不如。”

  胡老头不敢再怀疑,马料一只是看着那老毛子,希望他能够站起来,内部至少这样说明身体已经好了。

  反正急死所有人,水落落也不着急,她这会儿就看着呢。

  老毛子的惨叫结束后,他尝试着动动手指,结果整个胳膊都动了起来,这才意识到是真的好了。

  站在地上,他才感觉自己真的活了过来。

  之前所有的担忧害怕都消失不见。

  这个时候他终于开始秋后算账,直接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武器,对着水落落就射击,看他那个干脆的样子,根本就没有打算放过她。

  水落落从一开始就防备着这个家伙,结果他还真的出尔反尔。

  “你敢!!!”

  白老爷子惊呼一声,想要去帮助孙女,却已经来不及。

  旁边的胡老头也是惊骇异常,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老毛子会如此的不讲规矩。

  全场似乎只有水落落很是淡定。

  她侧身躲过攻击,还不忘对着一脸狰狞笑容的老毛子说道:“你完了!”

  她说完这句话,然后那老毛子就惨叫一声,瘫在地上。

  再次恢复之前那种所有关节都被卸掉的感觉。

  惊恐再一次降临。

  这次胡老头没有让水落落再来救人。

  实在是没有脸。

  谁能够想到老毛子的脸皮那么厚。

  他还敢让水落落给他重新接上。

  水落落很是淡定得说道:“来而不往非礼也,如果你听不懂的话,就让翻译给你好好翻译一下,还有呀,你不要以为你刚刚发誓的内容是没有用的,我们这里有句老话叫做:举头三尺有神明,恶事做多了,内部会遭报应的。”

  双手背在身后,水落落干脆离开。

  白老头踹了计较那个老毛子,这才跟胡老头说道:“你看到了吧?再敢把人带来,内部老子第一个毙了他。”

  这特娘的算是怎么回事?

  反正白老爷子气不打一处来。

  胡老头也是没有脸继续留在这里,让人抬着老毛子离开。

  反正那些人一直说国人的医术不成,那就让他们自己去治疗。

  刚刚的过程也是有录像的,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2.9.8不是因为胡老头多么地重视这个人,而是因为怕引起不必要的纠纷,这才全程录像。

  现在他算是可以有底气地把录像带丢出去,让那些人好好看看,这就是他们所做出来的行为。

  反正不背锅就好。

  白老头追上水落落,很是好奇地问道:

  “落落,你是如何做到的?瞬间让所有的关节脱臼,这绝对不是单纯的手法就可以做到的,你是不是用到了气?”

  水落落叹气。

  老爷子是不打算放弃这个问题了吗?

  她扭头看着自己家那年轻了不少的姥爷。

  “不是,香港没有,你别乱猜。”

  她越是否认,老爷子就越是开心。

  “我就知道肯定是这样,要不你才不会一下子就做到,你就跟姥爷说说,到底怎么才能够修炼出气?我这辈子就一个愿望,那就是修炼出来气,只有修出来气,我才能够死而无憾。”

  水落落被他这绕口令一般的说辞给烦得厉害,突然她抬头看着门口喊了一句:

  “哎呀,香港有人!”

  说完就跑了。

  老爷子探头出去看看,哪里有人?

  这丫头就是为了躲着自己。

  他又追了出去。

  确认老爷子跑出去,水落落才从旁边的树上蹦下来,马料一刚松一口气,就听见身后冒出来一个声音,吓得她差点蹦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