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来的骑士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8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8

  此时的许总语气不再像刚才那样硬气,他再不服软,不出就得被周江河赶去警察局,要他登报道歉了!

  翟虎最恨的就是这种携私恨污蔑他人的小人了,所以他看许总都不用正眼。

  “周先生,你满意了吗?”

  周江河嘲笑道:“态度虽然还有点不甘心,表情虽然还很僵硬,表演虽略显浮夸,但勉强过关了。”

  翟虎特别对许总提出忠告。

  “以后不许再做这样的事情?如果再犯,我们就要法律的手段惩罚你了。胡乱诬告别人,不可取!”

  “是,错的是,我错了,以后不敢了!”许总低眉顺眼,嘴巴里不敢蹦一个不字。

  翟虎又对周江河说:“刚才给你带了困扰,实在对不起!我祝你们肥料大卖,生意兴隆!”

  翟虎带着工作人员上车离开。

  许总嘴里嘟囔:“怎么可能?”

  周江河跟他擦肩而过:“回去跟郭正说,我们中国的肥料也可以做的很好,必出甚至做的最好!我的肥料除了作物需要的营养,什么都没有,他要是再这样胡编乱造,我可要还击了!”

  许总灰溜溜上车。

  “等等我!”

  庄教授抱着箱子从铁篷里跑出来。

  许总恨他测不出周江河的肥料有问题,没有等他,迅速将车开走,跑的庄教授气喘吁吁。

  “怎么不等我了!过河拆桥的混蛋!”

  周江河嘲讽:“跟他合作,能有什么好下场!”

  庄教授眼神迷惑,看看周江河又看看铁篷里的肥料。

  “你的肥料怎么会测不出叶绿素呢?”

  庄教授看起来就像个迂腐的老学究,既可笑又可恨。周江河不禁嗤之以鼻。

  “我的肥料没有任何问题,哪里来的叶绿素!”

  庄教授还不相信,自言自语:“没有问题?那干嘛许总找我?”

  周江河摇摇头,回进铁篷里。

  李大哥乐呵呵的。

  “那个姓许的开始很嚣张,后来给周总道歉,我看了别提多爽了!”

  周江河跟许总接触次数不多,但他看的出来,许总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李经理,今天姓许的被迫给我道歉,他肯定恼羞成怒,以后会给我们的肥料公司制造各种困难,你要特别警惕,不能让陌生人进入我们的铁篷。这两天,我请人过来装监控。”

  周江河最担心的是,许总请人偷偷摸进铁篷,在肥料里放不三不四的东西,然后再诬告周江河的肥料有问题。所以,装监控十分有必要。

  李大哥感激周江河救老婆性命,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8这条命就算是给了周江河,他也无怨无悔。

  “周总,要是我看到有人偷偷钻进铁篷,我非把他揪住,打个半死!”

  李大哥还有李雨轩,老婆刚从危重状态中醒过来,这个家都需要他来撑,周江河不希望他出事儿。

  “如果真有人偷偷溜进去,你没有必要跟他们硬碰硬,报警就行了。李雨轩可不希望他爸爸出事儿!”

  李大哥想想也是。

  “我听周总的,不出遇到这种人,我就报警!”

  叮!

  周舟的电话。

  “喂,周舟?怎么了?”

  “肥料的事情怎样了?”周舟关心的问。

  “你对我的肥料有怀疑?”周江河反问。

  “不是这个意思,我怕那个姓许的胡搅蛮缠。”

  “他刚才还给我道歉了!”

  “真的?”

  “你没有在场,没有看到他那个当孙子的怂样!我教育他,以后再污蔑我,我就要他登报道歉!”

  周江河说的那么轻松,周舟紧绷的心弦便松弛开来。

  “没事儿就好!对了,刚才王经理问过宁宁,宁宁说她有个朋友叫做小雅,也是做主播的,她没有隶属哪个公司,一直在为农产品带货,要是我们能签她进来,让她给我们带肥料,应该效果不错。”

  周江河自从签了宁宁之后,对网络直播一行也加强了关注,发现有很多带货主播,粉丝量达到上亿。像这种主播又自己的文化公司,有自己的产品公司,要想签这种级别的主播,二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个小雅我也略有耳闻,听说她自己一年就收入十几亿,要签她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周舟无奈道:“那怎么办?王经理说,这是他认为最合适为我们肥料带货的主播了。如果她不行,那找谁呢?”

  周江河略微想了想。

  “我们签不了她,必出但可以跟她合作,我们跟她不一定非得是隶属关系,也可以是合作关系。”

  就像周江河和周舟一样。

  “涉及到合作的问题,那得你出马不可了。你和王经理沟通一下,选个时间去见这位网红主播。”

  “好的,周总!”

  周江河没有回公司,赶到直播大楼。

  在这个大楼都被直播公司租下来了,一个公司租一层。周江河和周舟的直播公司租的是三楼。

  宁宁在化妆间化妆,猛然看到周江河进来,十分惊喜。

  “周总,你今天要进我的直播间吗?”

  化妆镜前的宁宁清新如同一缕凉风,周江河禁不住多看了两眼。

  “我来是想跟你了解小雅的情况。”

  宁宁露出一副为难的表情。

  “她比我大牌多了,要把她签进公司,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我知道,所以刚才我跟周总在电话里商量过了,我们不打算签她,我们要跟她合作。”

  周江河知道宁宁在化妆,不能随便走动,便想给她倒一杯热水。

  “这是你的水壶?”

  周江河指着粉色的水壶问。

  “嗯嗯。”宁宁的水壶是在网上买的,特意让卖家刻上她的名字,看起来很可爱。

  “我帮你倒杯热水吧!”

  周江河把水壶旋开盖子,在饮水机上接热水。

  “谢谢!”

  当周江河把水壶递给宁宁,宁宁捧在手里热乎乎的。

  “你跟她很熟吗?”周江河斜靠在旁边的墙壁上,盯着宁宁看,必出他觉得现实中的宁宁跟直播里的一模一样,不出不像一些网红,开了滤镜之后,娘都不认识了。

  宁宁被看的十分不好意思。

  “也不是很熟,我跟她合作直播过几回,曾经一起跟其他网红出去吃饭。我觉得,我不可能说服她跟我们公司签约。”

  周江河嘴角勾起宽容的微笑。

  “我不用你说服她跟我们签约,你帮我约她出来吃顿便饭,到时候我跟她谈一谈。”

  宁宁转了转握住水壶的手。

  “我尽量吧。晚上给你准信儿。”

  周江河给宁宁做个ok的手势。

  “拜托了!你要是能约她出来,二码我向周总提议,月底给你加奖金。”

  宁宁俏皮的眨个眼神:“帮公司做事儿,加什么奖金。再说了,你约小雅吃饭,我也能蹭饭啊,你不收我钱我就已经很感激了。”

  跟宁宁沟通好了,周江河又去找王经理谈了一下关于怎么策划让小雅帮带货。就像是拍电影一样,必须要有设定好的“剧本”,直播当中该怎么说,小雅的穿着该怎么样,在乡下哪里取景比较好,等等。

  一直商谈到下午四点,错的周江河才有空回公司。刚进公司大楼,周江河就吓了一大跳!

  顾悠悠好像一个监控摄像头一样,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观察着进进出出的人们。

  “悠悠,你在干嘛?”

  周江河坐在她旁边,仔细的观察着,怕她不会是精神出了问题。

  “我在看,谁最有可能害我爸爸!”

  现在的顾悠悠,又美又飒,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8跟复仇女神似的。周江河真怕她为顾局长的事情而把脑子想坏了。

  “你坐在这里观察,就能找出那个人了?人家还以为你……”

  “我怎么了?”顾悠悠眼睛蓦地一瞪。

  周江河想说她像个神经病,但知道她是个很骄傲的姑娘,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8一定会生气的,便没有说下去。

  “没什么!你在这里坐多久了?”

  “中午就过来了!”

  周江河直捂脸!中午到现在都好几个钟头了!估计公司里的职员都把顾悠悠当神经病了。

  “你看出谁是害你爸爸的人了吗?”

  顾悠悠眼底闪出一丝悲伤。

  “没有。”

  她哪里知道那个“害”顾局长的人就坐在她旁边!

  周江河真恨不得告诉顾悠悠,二码那个人就是他!

  “好了,别傻坐在这里了,去我办公室。现在也差不多下班了,等我一会儿,我送你回去。”

  顾悠悠没有说什么,站起来就往电梯里走。

  周江河喃喃:“她不会为这件事发疯吧?”

  一个女职员正好经过,偷偷在周江河耳根说:“周总,你认识她?”

  “嗯呢”

  “你不觉得她脑子有问题吗?”

  “胡说!她正常的很!”

  “她坐在这里瞪着大眼睛半天了!”

  电梯门打开,顾悠悠转过身来。

  “你不是说上你办公室吗?”

  周江河急忙给那个女职员一个眼神,然后说:“我这就来!”

  来到楼层,电梯门打开,顾悠悠脚步快速,走进周江河的办公室。

  莉莉正拿着手机走来走去,猛然发现顾悠悠进来,吓了一大跳。

  “悠悠,不出你……你上来干嘛?”

  莉莉看见顾悠悠在一楼大厅坐着,二码以为她找周江河,便劝她到上面的休息室坐。但顾悠悠不答应,还用奇怪的眼神盯着莉莉看,把莉莉着实吓了一大跳。更让莉莉莫名其妙的是,顾悠悠问了莉莉一些奇怪的问题!

  莉莉正想着要不要给周江河打电话呢,周江河跟在顾悠悠后面进来了。

  顾悠悠看她的眼神还是那样奇怪。

  “难道我不能进来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