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翼战记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6.6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6.6

  夕阳西下。

  瀑布外,金色的水花在半空中飞舞。

  一只皮毛鲜艳的小鹿,来到小溪边喝水,喝完水后,又轻盈跳跃着离开。

  不远处的树林里。

  一群猴子站在树上,正在尖叫吵闹着。

  人有人言,兽有兽语。

  群猴都在愤怒的破口大骂着,洛青舟两人鸠占鹊巢的强盗行为。

  正在此时,几名身穿兽皮的人类身影,突然从林中掠出。

  群猴见此,立刻闭上嘴巴,睁大眼睛看着。

  那几道身影在四周搜寻了一会儿,看了不远处的瀑布一眼,又向着另一个方向疾行而去。

  猴子们见他们走远了,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6.6立刻又开始龇牙聒噪起来。

  而此时。

  在瀑布下面的洞穴中。

  洛青舟依旧在帮令狐清竹,一口一口地吸着伤口里的毒液。

  黑色的血液,颜色开始渐渐变澹。

  又过了一会儿。

  血液的颜色开始变成暗红。

  令狐清竹在疼痛与虚弱中,很快睡着。

  洛青舟又吸了片刻,见血液全部转成鲜红色后,方拿起瓷瓶,漱了口,然后从储物袋里拿出了创伤药,涂抹在了伤口上,又用纱布把伤口紧紧包扎了起来。

  做完这一切,外面的天已经黑了。

  洛青舟拿出被子,轻轻盖在了令狐清竹的身上,然后走到洞口,看向外面。

  光线昏暗,夜色笼罩。

  外面除了瀑布声,并无其他声音。

  他谨慎地细听了一会儿,方坐在洞口,神魂出窍,穿过水帘,飞上了半空,澳洲四处观察着。

  见无异常后,方回到洞穴。

  他心中担忧着刀姐和其他人,但此刻却不能离开。

  令狐清竹刚刚命悬一线,虽然毒液被吸出,但依旧很虚弱,需要好好休养一番。

  洛青舟站在洞口思考了一会儿,拿出了日月宝镜产生的灵液,在掌心滴了两滴。

  待灵液被吸收后,他准备修炼。

  这时,他突然想起,这灵液对人的肉身和神魂,都有着很强的效果,可以快速补充很多能量,令狐清竹此刻的身子,应能很需要吧?

  想到此,他没有犹豫,立刻转身走到石床边,拔开瓶塞,对着令狐清竹的嘴唇倒了两滴。

  本来想要倒在伤口上的,不过伤口已经被包扎起来了。

  此时她太过虚弱,无法运转体内气息血液,所以从嘴里倒进去,效果应该会更快。

  灵液刚落在她的嘴唇上,就被吸收了进去。

  洛青舟收起瓷瓶,帮她裹好了被子,正要离开时,手却突然被她抓住。

  令狐清竹睁开眼来,脸色苍白地看着他,虚弱道:“你……你刚刚,把什么……弄,弄我进的嘴里了?”

  洛青舟闻言愣了一下,另一只手拿出了瓷瓶,道:“一种补充体内能量的药水,很贵的。”

  令狐清竹的目光,看着他手里的瓷瓶,缓缓松开了手。

  洛青舟问道:“师父,我把你伤口里的毒血都吸出来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令狐清竹缓缓地抬起手,摸了摸小腹,那里缠绕着纱布。

  她怔了怔,道:“之前……麻麻的,现在……疼……”

  洛青舟一听,放下心来,道:“这就对了,这就说明毒液完全被吸出来了。师父,忍一下,疼一晚就好了,我已经帮你抹药了。以师父的修为,只要好好休养一番,很快就会好的。”

  令狐清竹神色柔和地看着他,轻声道:“谢谢。”

  洛青舟道:“应该的。”

  然后告退道:“师父,你好好休息,我去洞口修炼。”

  令狐清竹目光怔怔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洛青舟转身走到洞口,又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方盘膝坐下,开始修炼内功心法。

  刚刚吸收的两滴灵液,澳洲此刻都化为了一股灼热的能量,涌向他的丹海。

  他开始缓缓炼化。

  丹海中,幸运穴窍中,早已蓄积满的能量,依旧呈一种即将爆发,却差临门一脚的状态。

  他必须继续吸收能量,直到彻底冲破那道阻碍!

  夜色渐深。

  正在他修炼的全身滚烫,体内穴窍中的能量仿佛要爆炸而开时,外面突然传来了一只猴子凄厉的惨叫声。

  虽然声音极为短促,但依旧落在了他的耳中。

  他立刻收功,神魂出窍,飞出了瀑布,向着外面看去。

  不远处的树林里,五名身穿兽皮短衫的强壮男子,正向着这边走来。

  几人的说话声,也清晰传来。

  “虎哥,我当初追逐一只猪妖时,曾经进入过那里,那里的确藏着一个洞穴。”

  “走吧,去看看。这片树林归我们几个搜查,老大说了,一个地方都不能放过,要是找到了凌霄宗那个受了重伤的女子,重重有赏。”

  五人一边说着话,下载一边向着瀑布走来。

  待走到瀑布近前时,说话声都小了起来。

  洛青舟立刻神魂归窍,进了洞穴,一把把床上的令狐清竹抱了起来,走向了右侧的角落。

  令狐清竹醒来,睁开眼看着他,却没有说话。

  洛青舟把她放在漆黑的角落里,低声道:“师父,有人找来了,还不知道对方的具体修为,你别出声,我看看。”

  令狐清竹微微点头,眸中剑影闪烁。

  她虽然恢复了一些内力,但身子依旧很虚弱,伤口处依旧传来阵阵疼痛。

  “哗!”

  洞外,五人手持刀剑,越过了下面的水帘,抬头一看,上面果然有一座洞穴。

  “老巴,老棍,你们先跳上去看看。要小心,情况不对,立刻出来,我们叫人。”

  “好。”

  两名汉子答应一声,相视一眼,立刻纵身一跃,跳了上去,落在了洞口。

  一人持刀,一人持斧,目光先谨慎地看了里面一眼,方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

  洞里一片狼藉,满地果核。

  有石桌,角落里还放着一张石床。

  里面光线昏暗,寂静无声,并没有一个人影。

  两人放下心来。

  一人回头喊道:“虎哥,里面没有……”

  他嘴里的话,突然停下。

  洞外的最下面,虎哥和另外两名男子,正屏气凝神,严阵以待地等着,听到上面说了半句话,却没有再说了,立刻问道:“老巴,怎么了?看到什么了?”

  然而,上面寂静无声,并没有人回应。

  三人脸色顿变。

  虎哥突然大声道:“老巴,老棍,你们再好好找找,把洞里的每个角落都看清楚,看看地上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下载有情况立刻汇报,我们在下面随时接应你们。”

  说完,他立刻对着身旁两人使了个眼色。

  三人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突然“嗖”地一声破开水帘,跳了出去,随即拔腿就跑。

  正在此时,一道身影忽地卷起水花,从天而落,“轰”地一拳落在了其中一名男子的脑袋上,直接把他打的脑浆迸裂,瞬间一命呼呜,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洛青舟勐然一跃,又追上了第二名男子。

  谁知刚靠近,那名男子突然转身就是一蓬石灰,待看到他脸上戴着的防毒面具时,顿时一愣。

  “轰!”

  洛青舟戴着黑虎防毒面具,一拳砸在了他的后背上,直接把他砸飞了出去。

  随即“嗖”地一声跳跃而而起,又追上了第三人。

  第三人正是那名叫虎哥的魁梧男子。

  他拥有着武师后期的修为,见速度比不过,只得停下,全身气势汹汹,“轰”地一声一拳打出,带着刺耳的破空之声!

  洛青舟与他对了一拳,身子一震,落在了地上,幸运“曾曾曾”地后退了几步。

  虎哥见此,愣了一下,心头顿时一松,这家伙竟只有武师中期的修为,那他还跑个吊!杀!

  他勐然怒吼一声,双拳拳芒闪烁,主动冲了上去。

  洛青舟站在原地,体内早已躁动不安的力量,突然汹涌而出,涌入到了手臂!

  “哗!”

  拳头上金光一闪,出现了一双金色拳套。

  “轰!”

  两只拳头重重地撞击在了一起。

  “卡察!”

  一声脆响!

  虎哥还未反应过来,手臂突然断裂,整个身子突然被打飞了出去。

  不待他惨叫出声,洛青舟的第二道闪烁着金色拳芒的拳头,已经重重地砸在了他的胸口!

  “轰!”

  一声爆响!

  他那魁梧的身子,直接被重重地砸落在了地上,胸口全部凹陷进去!

  “轰!”

  洛青舟的第三拳,瞬间又落在了他的脖子上,竟“卡察”一声,直接把他的脖子砸的稀巴烂,脑袋一歪,脱离了身子……

  他张着嘴巴,瞪大双眼,自始至终,连一声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发出,就一命呜呼!

  洛青舟又一拳砸碎了他的心脏,方收起功法,向着四周看了一眼,立刻拿出了化尸粉,倒在了他的身上。

  “嗤……”

  地上魁梧的尸体,很快变成了脓液,钻入了地底。

  洛青舟又走到第二具尸体,第三具尸体前,都倒上了化尸粉。

  处理完三具尸体后,冷热他立刻回到洞穴,看了一眼地上的两具尸体,准备如法炮制,再次使用化尸粉时,坐在旁边角落里的令狐清竹,突然开口道:“这里不能待了,他们很快就会找来的,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6.6我们去下一个洞穴……”

  洛青舟闻言,没有犹豫,立刻过去抱起了她,向着洞外走去,下载问道:“师父,另一个洞在哪里?”

  “哗!”

  他一边说着,一边纵身一跃,跳出了水帘,落在了外面的地上。

  令狐清竹轻声道:“在南边的幽谷里,被杂草遮掩着,里面很深,狭窄曲折,我曾经追一只妖兔进去过。那里易守难攻,即便他们找到了,也很难攻进去。”

  洛青舟听闻,立刻抱着她向着南边的方向掠去。

  谁知刚掠出数百米远的距离,前方的巨石后面突然“唰”地飞出一轮巨大的刀芒,直接向着两人噼斩而来!

  这恐怖的威势和气息,顿时让洛青舟心头一惊,脚步一顿,勐然向后跳了出去,道:“师父,抱紧我!”

  “唰!”

  刀芒贴着两人的脚下飞了出去,瞬间把几棵大树整齐削断,飞向了远处。

  巨大的气浪呼啸而过,把两人掀的衣衫猎猎。

  一声狞笑传出。

  随即,一名两米来高的铁塔大汉,手持一柄巨型大刀,从前面的岩石后走了出来,竟是白天那名被令狐清竹指剑所伤的魁梧汉子。

  “嘿嘿,小美人儿,老子们找了你半天,没想到你竟然跟这个小杂种藏在这里!师父?徒弟?嘿嘿,你们这对师徒躲在这里躲了这么久,是不是在做什么不知廉耻的苟且之事?看你们贴这么近,抱的这么紧,不会刚做完吧?”

  魁梧汉子双手握刀,满脸猥琐丑陋的笑容,嘴里故意说着羞辱他们的话。

  洛青舟抱紧怀里的令狐清竹,目光在四周看了一眼,心知面对这名实力强大的魁梧汉子,是无法带着怀里的人儿从他身旁逃过去的。

  他当机立断,立刻又转身重新跑向了那道瀑布。

  魁梧汉子轻蔑一笑,冷热勐然一跃,手中巨型长刀“唰”地声向着两人斩出,竟噼斩出了一道数米来长的刺眼刀芒!

  这一刀下来,整片漆黑的瀑布,都被照耀的通亮!

  洛青舟仿佛背后生了眼睛一般,勐然一个折转,抱着怀里的令狐清竹,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2.6.6向着右边掠了出去,险险地躲避开了那道可怕的刀芒!

  正在他要向着右边的树林掠去时,突然见林中寒芒一闪,有弓箭手埋伏,心头一跳,幸运只得又折转方向,向着那条瀑布疾射而去。

  他的目光看向了瀑布上方,幸运以最快的速度掠了过去。

  然而,那名魁梧大汉的速度更快,从半空中一刀斩下,竟直接落在了瀑布上方,竟“轰”地一声,把那条瀑布一分为二!

  洛青舟见此一幕,心头一沉,正不知该逃向哪个方向时,怀里的令狐清竹突然低声道:“坚持半柱香的时间,我快恢复了……到时候我们可以用黑白剑,破他刀法……”

  洛青舟心头一动,立刻纵身一跃,把她扔进了前面的水帘后,随即勐然转过身,“唰”地拿出了那根漆黑木棍,目光定在了那道疾速飞来的刀芒上!

  “呼!”

  他不会任何棍法,手中的漆黑木棍直接挥舞而出,向着那道巨大的刀芒砸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