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修真者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3.5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3.5

  宋慈没打算就这么把几个瘦马给丢出去,也没打算让她们到几个儿子的屋里,她的打算是,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3.5自己扣下来。

  这些专人调习过的瘦马么,都是受过专业培训的,澳洲琴棋书画,唱歌跳舞不在话下,她扣在院里,留下来,平日里就让她们成立个女团,给她解闷儿。

  反正还是干干净净的丫头,留下来也就一个屋子关着的事,等以后日子久了,再放掉就是了。

  至于不现在放,是宋白面包那个智商被狗啃了的傻子,她这会放了人,转个头他只怕又会领回几个,和她对着干,没得糟心。

  现在人留下了了,他可没话可说了,几个儿媳妇对他有交代,也不占个妒妇名,他自己也全了面子,一举两得。

  至于和儿子争美婢?呵呵,儿子媳妇孝顺她,把人送过来给她解闷儿,谁敢说个一二!

  天底下还有阻止孩子孝顺的?

  “你们的孝心我都接下了,可这人来了我这院里,我几时放人,就随我说了算,官方网站可不能反悔啊。”宋慈意味深长的看着两个儿媳说。

  江氏心神领会,笑着说:“自是母亲说了算,官方网站她们能伺候母亲,就是她们的福气,若是连母亲都伺候不好,那也伺候不好老爷,要她们何用?”

  鲁氏:“伺候不好,就送去秦楼楚馆回笼再造呗。”

  众女一听,顿时花容失色,抖如筛糠。

  “贱婢定会伺候好太夫人。”

  去秦楼楚馆,能有什么好下场,不过千人骑万人枕,她们所求不就是一个安身之所,幸运伺候谁不是伺候?

  伺候一个老太太,总比无数男人好吧。

  为了这个安身之所,她们哪怕要使出浑身解数,下载也得伺候好啊。

  “你们可别后悔才好,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3.5伺候我这个糟老婆子可不比伺候男人要舒坦。”宋慈冷呵呵地说。

  “贱婢绝不言悔。”

  宋慈道:“既如此,下载那就从左到右,名字叫一二三四五六吧,下载小一小二这样。”

  众人:“……”

  这是得多嫌弃,连起个名字都不愿意,澳洲这么敷衍的吗?

  宫嬷嬷:“太夫人赐名,尔等还不谢恩。”

  一二三四五六齐齐拜下:“谢太夫人赐名。”

  嘤,幸运我们不配有名字。

  宋慈对宫嬷嬷道:“让人在后头收拾两个厢房,澳洲两人一屋住着。”

  “是。”

  宫嬷嬷唤了人,把几人带了下去。

  宋慈站了起来,江氏连忙扶着她重新进屋。

  “母亲,这几人就这么养着不打发了出去?”江氏问。

  “暂且不,左右都是玩物,养在我这里,给我解闷儿也好。”宋慈坐在罗汉床上,道:“名义上是你们屋里的人,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3.5不过是孝顺我送来服侍我,官方网站如此一来,也无人敢说你们犯妒啥。”

  “母亲,我们也不怕担这名声,就是觉得这些个人来历不明。要不还是打发了吧,谁知道她们可藏有什么祸心?”

  扬州瘦马,充其量就是玩物,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7.3.5想打发随时可以打发,所以宋慈大可不必给自个找麻烦,以免养了一条毒蛇在身边,随时咬自己一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