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川之歌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4.2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4.2

  曹帅和徐佳乐走后,罗凡叹了口气。

  他明白两人的想法,但现在的星聊只能是游戏内置社交软件。

  一方面是因为一旦星远科技有限公司有推广星聊,抢占市场的行为,幸运某些巨头是绝对不会允许星聊这么壮大下去的,另一方面是罗凡从一开始的就是抱着闷声发大财的想法。

  其实别说是现在了,前世企鹅在商业社交和教育社交上还是有所空白,尽管wx的普及度已经非常非常高了,功能也相当完善,但微信还是有一些事情做不到。

  而wx做不到的事情,自然有别的APP能做到,钉钉就这么应运而生了。

  钉钉的出现填补了企鹅在商务和教育领域的空白,强行撕开了一道口子。

  罗凡最初对星聊的定位就是后世的钉钉,但现在罗凡有了一点别的想法。

  星远应用平台的推广比他想想的顺利的多,接触星聊的人应该也有不少,在企鹅那边没有动作,幸运小米也还没有创立的时候,星聊完全可以进一步的吸纳用户。

  将星聊从纯粹填补商业,教育空白的社交软件,变成一款可以在某些领域完全代替wx的社交软件。

  当然,想要达成这一步并不容易,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4.2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才有可能成功。

  所以现在绝对不能轻举妄动,高调宣传,闷声发大财才是硬道理。

  先把星远应用平台推广出去比什么都重要。

  之后的一周,星远应用平台游戏排行榜的影响持续发酵。

  星远应用平台的注册用户也终于在昨天达成了1000万。

  罗凡当天就请公司的员工们去吃了大餐,一顿饭花了小5万块钱。

  今天,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8.4.2罗凡一上班,王景就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老板,这几天我们这边收到了好多合作意向,你看要不要接一些单子?”

  “都有什么合作?”

  “都是广告合作。”

  “你都整理出来了吗?”罗凡问道。

  王景点了点头,把手里的文件夹交给罗凡。

  罗凡简单翻看了一下文件夹发现全都是一些垃圾小广告,不然就是一些有损品牌形象的广告。

  正当罗凡准备全部拒绝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了最下面的一个商单箭牌的木糖醇合作。

  “王哥,箭牌的这个木糖醇你怎么把它放到最后了,不看好这个广告吗?”罗凡问道。

  “老板,现在市面上的木糖醇都是某天和某丽友的,箭牌的益达只在我老家广东那边偶尔能看到,根本没什么影响力力。

  我们接了这个广告,大概率是推广过后没有任何效果,这样会对我们后续接广告有影响的。”王景回答道。

  罗凡闻言一愣,平台他没想到华夏的木糖醇市场还被某天和某丽友占据过,益达不一直都是绝对霸主吗?

  “王哥,现在某天和某丽友的木糖醇很火吗?”罗凡饶有兴趣的问道。

  “很火啊!网上一查就能查到,某天和某丽友的木糖醇占据了全国87%的市场份额,在所有口香糖中都能占据20%,这是非常恐怖的数字了。”

  “那占据华夏最大市场的口香糖是什么?箭牌吗?”罗凡继续问道。

  “是啊!不然还能有什么呢?不过老板,平台箭牌也是失算了,快消品在咱们国家的基础种类普及已经完成了,他们家的口香糖说到底还是糖,澳洲已经不符合我们人对健康饮食的要求了,正规人们开始追求无糖这一更健康的产品。

  但箭牌并没有第一时间意识到这个问题,让某天和某丽友在2005年和2006年抓住机会,用木糖醇这一广为糖尿病患者使用的代糖抢下了我们这边的市场。

  如今某天和某丽友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的,箭牌这才引进了他们在国外的木糖醇产品益达用来对抗,不过他们醒悟的太晚了,就像企鹅被微博撬了墙角一样。

  人都是习惯动物,用惯了什么就很难改过来了,所以我不太看好箭牌的益达。”

  听完王景的话,罗凡哑然失笑,澳洲他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童年阴影之一就是不小心把口香糖吞进肚子里。

  罗凡还记得曹红英经常告诉他,如果把口香糖吞下去就会黏住人的肠子,到时候需要开膛破肚才能取出来。

  罗凡被曹红英吓得不轻,对口香糖都有心理阴影了。

  那时候箭牌口香糖已经在华夏小有名气了。

  口香糖在华夏火起来其实有生理和心理两方面原因。

  生理上是人类在进化过程中保留了通过咀嚼磨牙的习惯,所以总喜欢在嘴里咬点什么东西。

  心理上是因为箭牌的广告做的实在太好了,箭牌很清楚自己口香糖的主要用户人群,他们的广告所针对的也主要是这部分人。

  先有清醒口气,你我更亲近,正规后有五月天的广告交个朋友吧!

  箭牌口香糖抓住了年轻人渴望异性,渴望社交的心理,把口香糖打造成了年轻人社交的必需品。

  罗凡前世上大学的时候,宿舍一开始没人抽烟,大家见面散的都是口香糖。

  后来抽烟的人多了,正规宿舍散的还是口香糖,抽烟过后来一片,清新口气嘛!

  只是对于当时的罗凡来说,一小盒1块5的口香糖太奢侈了,更别说8块,10块钱一盒的益达了。

  箭牌别的不说,做广告还是有一手的,罗凡现在都记得,益达口香糖的广告词。

  关心牙齿,更关心你。

  而且罗凡要是没记错的话,今年过年的时候他就在电视上看到了超市买益达的广告,那句是你的益达,已经开始悄悄发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