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者行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3.9.9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3.9.9

  萧军,古医医门传人。

  五年前下山历练,来到庆城后因为救治了张家老爷子,被后者看重,将孙女许配。

  这五年,萧军从没在外抛头露面,开了一个医馆也只是放手而为,并不在意。

  只是,他出手过的几次,还是被一些人知晓了他的存在。

  萧神医之名,也是由此而来。

  呼——

  挂掉了电话之后,萧军叹了口气,想起五年的种种,斗破想起刚才茶楼里的一幕幕,眼神却由复杂,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3.9.9逐渐变得坚定。

  “婉秋,其实近一年时间,我早就感觉到了你的变化。”

  “只是我不愿意去相信而已,毕竟当初,是你给了我难以言喻的美好。”

  “既然你决定以这种方式结束,那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不能一直沉浸缅怀,正如你所说,我也应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收拾心情,萧军伸手打了一个车,朝着医馆而去。

  …………

  庆城武昌大道。

  一个不起眼的拐角处,此刻却停了好几辆车,以劳斯莱斯幻影为首,后面是清一色的奔驰S系。

  四周人指指点点,均是不解。

  这个地方属于很偏僻的市区之外了,平时很难看到的豪车怎么会集中出现在这里。

  在最边缘的一间名为“晚秋医馆”的门市门口,此刻正站着五六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而在他们面前,还有一个气场强大的中年人以及一个妙龄少女。

  “二叔,这里属于城郊了,真有神医在这里吗?”

  少女约莫十七八岁,身高也有一米七左右,穿着时尚,面容姣好,充满了青春靓丽的气息。

  只是如今她的俏脸上充满了疑惑,不解道:“什么神医会跑到这种地方来开医馆?我们都来这么久了,苍穹连个病人都没有,不会是骗子吧?”

  面对她的疑问,为首的中年人板着脸道:“嫣儿,不可胡闹!”

  少女大眼睛转了转,撇着嘴没搭腔。

  一看她不服气,开始中年人才解释道:“这里的确有神医,而且救好了天府城刘家的家主。”

  “刘家?”

  少女的表情这才有了变化,道:“是那个刘家吗?”

  “当然,在天府城,还能有哪个刘家?”中年人呵呵一笑,沉声道:“刘家家主的病,困扰了刘家上下四五年,但这个神医出手一次,便药到病除。”

  少女眼里异彩连连,道:“这么神奇?”

  “自然是真的。”中年人点头道:“不过这个消息,开始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毕竟要这位神医出手的条件十分苛刻,所以我前几天收到消息,就立即前来寻找,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那这么说,这个神医真能救我父亲的命?”少女变得焦急了起来,道:“二叔,那让他赶紧出来啊。”

  中年人点了点头,随即朝站在门口内部处的陈仓,做了一个古老的揖之礼仪,道:“陈先生,请问你通知神医了吗?”

  “通知了。”陈仓平静地看着中年人,苍穹也躬身道:“不过神医现在有事,没法脱身,可能今天要让袁总失望了。”

  “陈先生。”袁航沉声道:“我们前面就派人来过两次,这次都等了快一上午了,可谓诚意十足,神医为何避而不见?”

  “他家里出了点事。”陈仓道:“还请袁总理解理解。”

  袁航看着陈仓,只感觉此人虽然是迎客之人,但面对自己一众也不卑不亢,气度不凡,心中想着这位神医应该也是何等的风采。

  他闷哼一声,道:“既然如此,那我就继续等,等到他愿意见客为止。”

  就在这个时候,苍穹少女接了一个电话,斗破下一秒脸色就大变。

  “二叔,不好了,我爸的病恶化了!”

  少女焦急道:“你赶紧让神医过来吧。”

  袁航也肃容,连忙道:“陈先生,你也听到了,我们家主现情况危急,还请你让神医出面,如果神医能治好我大哥,什么报酬都不在话下。”

  陈仓苦笑了一下,一切道:“这不是报酬的事,我只是神医的代理人,治病救人是神医的事,我没办法做主……”

  话还没说完,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下载 V3.9.9一辆出租车在门口停下。

  车上下来了一个男子,径直朝着医馆走来。

  正是萧军!

  但他刚走了几步,就被袁家的几个保镖拦了下来。

  “干什么的?”保镖道。

  “神医回来了!”但陈仓却是小跑着过来,连忙道:“快让开。”

  神医?

  所有人都是一愣。

  这就是晚秋医馆的神医,如此年轻?!

  是啊,迎面而来的萧军不过只有二十五六岁的样子,和他们想象中德高望重的杏林神医相去甚远。

  “他就是神医?”

  就连袁航,都是一脸不可思议。

  “这神医,也太年轻了吧。”少女同样一脸的狐疑:“他真治好了刘家家主的病?”

  “需要试试吗?”

  虽然少女是在小声嘀咕,但萧军还是听到了,转过头笑着问了一句。

  少女看了看自己的二叔,没答话。

  而陈仓连忙迎了过来,道:“少主,这是袁家的二当家袁航,这是袁家大小姐袁嫣儿。”

  “我知道了。”萧军看向袁航,道:“你是不是很多时候都感觉到胸闷气短?”

  “恩?”袁航一愣。

  “你按住你肋骨左边三厘米处。”

  袁航一愣,但还是下意识按照萧军的指示,伸出大拇指按住了这个地方。

  嘶——

  痛,撕心裂肺的痛!

  下一秒,他便是发出一声倒吸凉气的声音,捂住自己的腹部弯下了腰,不可思议地看着萧军。

  “如果我没有猜错,你这个地方应该有伤。”面对他的目光,萧军平静地说道:“而且伤及内脏,平日你应该并没有引起重视,但我看你脸色,一切再过几年恐怕就不会好受了。”

  袁航满脸震惊。

  这一眼,不仅看出了他的顽疾,甚至连旧伤的位置都知道!

  神了!

  当下,袁航收起了刚才的轻视和质疑,诚恳道:“还请神医出手救我大哥。”

  萧军淡淡道:“要我出手有个条件。”

  袁航财大气粗地说道:“只要能救好我大哥,萧神医要什么条件我们都答应,尽管提!”

  “好,那我先记着。”

  萧军点了点头,走到了劳斯莱斯幻影的面前。

  “赶紧给萧神医开车门啊!”袁航吩咐旁边的保镖。

  上车之后,由司机开车,袁嫣儿坐在副驾驶,袁航以及陈仓则在萧军的左右。

  一路上,袁航将他大哥的病情说了一遍。

  袁家如今的当家家主叫袁大海,早年是个军人,斗破三十多岁退伍后和几个兄弟回到庆城,一起合伙打拼。

  但因为理念不合,袁大海分了家自己出来单干,并且创建了袁氏集团。

  而袁大海属于罕见的商业奇才,从物流开始发家,到现在短短二十多年的时间,已经将袁氏集团遍布整个庆城,浸透了各行各业。

  袁家,也成了庆城名副其实的豪门贵族。

  “其实我大哥当兵那会,就已经落下了顽疾,身子骨一直不好。”

  袁航唉声叹气,道:“前些年因为生意打拼,很多时候更是连觉都不睡,开始这不,前几天因为一场感冒,居然一病不起,我们请了很多医生都束手无策。”

  “感冒?”萧军眉头一皱。

  “也不算是普通感冒。”袁嫣儿在前面插嘴道:“我爸一直都有哮喘的毛病,听其他医生说,这次的重感冒引起了发烧,也影响到了脏器功能衰竭。”

  “去看看吧。”萧军闭着眼,不再说话了。

  很快,车子就在天龙大酒店停好。

  下车之后,萧军看着这里拉出了警戒线,四周还有一些商流人士出入,顿时皱起眉头。

  萧军问道:“来这里干什么?”

  袁航解释道:“我大哥虽然身体不好,但却不愿意待在家里和医院,这次是庆城青年企业家大会,他作为发起人之一,必须要出面主持!”

  袁嫣儿好看的柳眉拧作一团,一脸忧色地说道:“我和我爸说了很多次了,他根本不听,斗破刚刚我接到电话,他的病情好像又加重了。”

  “重病不修养,还跑来主持会议,简直胡闹!”萧军脸色一沉,道:“带我上去。”

  “是是是。”

  或许是因为萧军的沉稳,以及刚才的表现太过神奇,就连袁航这种在商海沉浮了多年的人物,此刻也竟只能低头唯诺,连声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