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眼中的魔球:意志与力量的对决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9.5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9.5

  “耍嘴炮谁不会呀?正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如今你沦为我们的阶下囚,下载这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你也放心,我们不是无理之人,坑害俘虏的事我们不会做,平台要生还是要死全在你们自己。”

  “!”

  宣威军没想到李文狸会这么说,毕竟对付阶下囚,下载默认的处理方式都是全部坑杀。

  毕竟,斩草不除根,官网春风吹又生。

  作为上位者有时候的心狠手辣是必要的手段。

  这人竟然要给他们一条活路反而显得诡异。

  然而,宣威军见惯了世面,心里也清楚即便活着,想必也是生不如死。

  俘虏的待遇要么流放、开荒,甚至打上奴隶的印记,从此只能在最低贱的下层混吃老死。

  想到这样的未来,宣威军首领冷哼了一声:“宣威军的男儿从不怕死!我宁愿死也不会归顺你们。”

  白君君听了不由得叹气:“五王爷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如此死心塌地?明明好日子就在眼前,你们却偏偏选择最极端的方式。

  纵使你们为他自戕,澳洲那又如何?难道你们还指望他在九泉之下领情吗?

  说句不好听的,下载他早百八十年前就投胎去了,而你们,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9.5身后的孤儿寡母将如何自处?

  他们由谁照顾?

  难道当初你们从军为的不是给他们更好的日子?

  你们是讲究了义气。

  然而给你生命的父母,靠你糊口的妻儿他们难道就不冤屈吗?”

  听到这里,宣威军士兵赴死的决心龟裂动摇。

  然而那首领仍旧保持最后的清醒和克制:“已经沦为阶下囚,还说这些做什么!即便我们活着也不可能回到北地,更不可能继续为他们遮风挡雨,官网死还能对得住我的一身戎装,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4.9.5不死又能如何!”

  “谁说不能回到北地?只要你们签署了这份受降协议,官网并答应从此只当平民百姓不再发动战事,下载你们立刻就能够回到北地,回到你们妻儿身边。”

  “怎……怎么可能!”

  这回就连首领也有些难以置信。

  李文狸继续笑:“怎么不可能?黑龙军向来说一不二。难道你担心我们佯装让你们返回家乡,转头就在路上把你们灭口吗?

  关键是我们灭口有什么意义?除了浪费自己的兵力没有半点好处。

  毕竟要杀你们,直接动手就好,何必等你们走了一半再动手,追过去还浪费粮草呢。

  至于所谓的作秀就更不存在了,平台演戏都是给外人看的,这里全都是黑龙军的人,又没有普通百姓,我们演给谁看?”

  李文狸笑得贱兮兮的,他的话怼得那人哑口无言。

  也是这时候,宣威军的首领才清醒的发现。

  他以为的从犄角旮旯冒出来的流寇黑龙军,早就主宰了这个世界。

  而他的主子五王爷乃至皇都里的同僚估计早就不存在了。

  看着身后这大几万的兄弟,想到方才李文狸说的那一番话,宣威军的首领心中五味杂陈。

  最后,澳洲他率先跪了下去叹息道。:“我……受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