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彼岸花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5.5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5.5

  等到沈知瑶和唐柒一起从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坐在茶水间里的陆寒城。

  打了个招呼,拒绝了这俩人的约饭邀请,沈知瑶上地库想要取车回家,却不想车子居然被人涂了一堆颜料。

  “不要脸勾引男人”、“水性杨花”等乱七八糟的骂人的话写的到处都是。

  沈知瑶沉下脸,直接报警,趁着警察来之前,先一步来到大楼的保安室调取监控。

  看到几个年岁不大的完全陌生的小姑娘的身影,她不由得皱起了眉。

  难道是有人雇她们来做这种事的?

  但现在的孩子多少应该也懂点法律,知道被抓进去留下案底,是会对以后的工作生活造成不良影响的,小来小去的利益,不应该能收买的了她们吧?

  她自己在那做着最坏的全部猜测,跟着警察简单做了个笔录后便打车回了家。

  傅宴深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吃过饭了,看她进门,指了指厨房表示留了饭。

  下意识的便认为她是加班了,所以才回来晚了的。

  沈知瑶也不打算跟他解释这件事,随便凑合一口后,便疲惫的回到房间躺下了。

  “对不起。”

  许久没联系过的杨颖忽然给她发了这么个没头没脑的消息,六码沈知瑶被闹得一头雾水。

  接着一个陌生电话号码打了进来,犹豫了一下,她还是接通放在了耳边,但并没有说话。

  “我是尹世辉,之前在倾城剧组,我们合作过的。”

  电话那面的人开口便直接自爆了家门,“我联系不上杨颖了,她最近的情绪十分不好,如果你能联系上她,中特请你帮我问一下她的位置,然后告诉我,十二可以么?求你了,我求了很多人,问了很多人,都联系不上她,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才会想到你的。”

  “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联系了。”

  沈知瑶有些不解,显然是不懂这种事怎么会找到她。

  “别挂电话,杨颖一直都很喜欢你,之前跟人给傅家泄露了一点你的消息,她心里一直都很自责很难过,最近,我们的恋情被公司发现了,全部都在逼迫我们分手,消息不知道怎么就泄露出去了。”

  “现在网上全部都是骂她的,黑她的,然后有人翻出来了之前你在剧组给我化妆的照片,连你也没少被骂,码中都是我连累了你们,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尹世辉的语气十分慌乱,跟沈知瑶印象中的刻意和人保持距离的冷淡模样完全不同。

  “行,中特我知道了,我试试联系一下吧。”

  想到杨颖之前对她释放出的那些善意,沈知瑶到底还是心软应了一句。

  挂断电话,第一时间找到杨颖的号码拨了过去,却根本没人接听。

  皱眉起身靠在床头,沈知瑶犹豫了一下,还是下回了早就删掉的冲浪软件,查了一下尹世辉的情况。

  原来这人算是一夜爆火,中特粉丝基本都是岁数不大的小姑娘,嘴上说着爱啊,喜欢之类的话,却总是做着疯狂的事情。

  一旦发现有哪个女明星跟他靠近,就会被粉丝们疯狂的谩骂,大有一副谁都配不上他家哥哥的架势。

  如果不最快速度做出澄清,这些粉丝就会骂的越来越狠。

  这导致尹世辉根本不敢跟任何女性靠近,六码就连生活助理请的都是男的。

  但人岁数到了,怎么可能不处对象呢?

  所以尹世辉跟杨颖在一起后,一直隐瞒关系,地下恋情持续了两年,这才被人发现爆了出来。

  了解了前因后果后,沈知瑶对尹世辉生不出半点同情,只觉得这个人处理不好事情,坑了杨颖。

  毕竟也算是一个很熟悉的人,想到她现在可能自己躲在角落里默默哭泣的可怜模样,沈知瑶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起身下楼去找了傅宴深。

  “我知道,你一定有办法找到杨颖,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5.5我要见她,现在,马上。”

  傅宴深有些不解的看着沈知瑶,但看清楚了她的表情后,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六码只是拿出手机安排起来。

  拿到了杨颖的住址后,交代人看好孩子后,十二傅宴深便带着沈知瑶一起出了门。

  一路上,沈知瑶都在不停的刷着网上的那些东西,脸色是越来越气愤。

  “怎么了?”

  傅宴深开口问了一句,本来没想到沈知瑶会搭理他,却没想到,这一下子就打开了她的话匣子。

  噼里啪啦的将一切都倒出来,她越说越是生气。

  “这个尹世辉也是,虽然演员熬出头不容易,十二得罪了粉丝可能会影响到他以后的发展,但是他既然招惹了人家女孩子,那就应该有心理准备,那一定是要为了爱的人有所取舍啊!”

  “这现在杨颖都被骂成这样了,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3.5.5他还在那沉默,十二给我打电话有什么用?我要是他,我就直接发声明,求婚!爱喜欢不喜欢,我就不信了,那些粉丝还能拦着人家结婚了?”

  沈知瑶噼里啪啦的吐槽着,傅宴深几次想插嘴,全部都失败后,便老老实实的闭嘴听着了。

  他算是知道了,她就是想要发泄一下情绪,根本就不是想要听他的意见。

  终于到了杨颖住的地方,砸门却得不到回应,打电话却又能听到房间里响起的电话声。

  这样的情况,沈知瑶心里不由得生出不详的预感。

  傅宴深显然也想到了什么,正了脸色后,交代沈知瑶报警说可能有人自杀后,便直接开始大力的踹起了门。

  这样子可真是太男人了啊!

  沈知瑶看的目瞪口呆,在傅宴深踹了第五下的时候,码中才算是回过神来,忙打电话开始报警。

  周围的邻居被这么大的动静给吵了出来,沈知瑶忙跟他们解释了一下眼前的情况,并表示已经报警了。

  “诶,我家阳台好像能直接爬到她家,但是这楼层太高了,谁敢呢?”

  一听有可能出人命了,左邻右舍都是也算热心,住在旁边的邻居回屋看了看情况后,出来试探着提出建议。

  闻言傅宴深直接脱下外套丢到傅宴深怀里,挽着袖子便进了那邻居家,直接顺着阳台爬了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