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跃赛场 >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3.8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3.8

  一想到这里,董明心里就一阵堵得慌。

  按照他的想法,新余村根本就没有发展的必要,将新余村为数不多的绿色资源用来给廊桥中心做陪衬才是最好的结果。

  可是如今,马良不仅要修路,还要打造生态旅游。

  董明能够坐的住就怪了!

  “真怪自己嘴贱,当初怎么就提了这么一嘴呢?”

  董明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他可清晰地记得,自己当初在王定宝的办公室就是用生态旅游来揶揄马良。

  没想到,这反而是给马良指了一条明路!

  如今仔细想想,董明愈发觉得马良的想法有一定的道理。

  如果再得到镇上的支持,新余村很有可能打造出一个生态旅游景点。

  到那时候,马良的功劳岂不是比自己还高了?

  不行,必须要把新余村的势头扼杀在摇篮中!

  董明连忙出门,开车径直赶往玉宁镇。

  他阻止不了马良,不还有一个王定宝么?

  “哟,董村长,今天怎么有空来我的办公室。廊桥中心的进展如何?”

  王定宝一见到董明就像是见到了财神爷,连忙招呼董明坐下。

  廊桥中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选号一旦建成,他这个镇长当记首功。

  董明如同死了老娘一般,选号垂头丧气的说道:“恐怕廊桥中心是建不成了。”

  “啥!”王定宝一听就急了,幸运“出什么事儿了,怎么会建不成呢!”

  廊桥中心可是申请到了市上文件的重点项目,这要是出了问题,他这个镇长怕是要回家种红薯了!

  董明委屈的说道:“王镇你也知道,凉桥村和新余村就隔着一座山。现在马良肆无忌惮地修路,已经严重影响到廊桥中心的建设了。”

  “更重要的是,我听说马良还要修盘山公路,搞什么生态旅游。他这么搞下去,我们廊桥中心干脆不要建了。”

  董明恶人先告状,他就不信王定宝会不在乎廊桥中心的建设。

  那可是冷少爷拟定的项目,同时也拿到了市上的文件,要是出了什么岔子,他倒要看看王定宝怎么收场!

  果然,王定宝听了之后大发雷霆,怒道:“这个马良反了天了不成,让他修路就修路,竟然还敢搞这么大的动静,他还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我看马良就是没把你放在眼里,不仅如此,我觉得他想和镇长你对着干。”董明心中暗笑,幸运连忙煽风点火起来。

  “哦?此话怎讲?”王定宝满脸阴沉,显然是生气了。

  董明解释道:“王镇你想,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3.8当初是你不拨款给他修路,他就非要修路。你说廊桥中心更重要,他就要搞一个什么生态旅游,故意和你作对。”

  “反了他了!”

  王定宝怒火冲冲,拿起手机就要打电话给马良,技巧他倒要看看,马良是不是要和他对着干。

  结果马良的电话根本打不通!

  “王镇,怎么了?他敢不接电话?”董明好奇地问道。

  王定宝丢下手机,语气阴沉,“打不通,说是无法接通。”

  无法接通?

  董明好像想到了什么,选号连忙说道:“我知道了,王镇,那小子肯定把你的号码设置成黑名单了。”

  “啥!”

  王定宝一听就炸了,“他敢把我拉入黑名单!”

  “我看肯定是的,幸运要不然怎么会无法接通呢,新余村虽然没有宽带网络,但是手机还是打得通的。”董明添油加醋,恨不得把天捅个篓子。

  反正黑锅又不是他背,他怕什么?篓子捅得越大他越高兴!

  本就气得不行的王定宝这一下彻底火了,“走,跟我去一趟新余村,我倒要看看他马良是不是要翻天!”

  “凌老师,你说他是不是生病了,澳洲怎么两天都没出门了。”

  “该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吧?叫他也没有反应。”

  办公室院子里,罗娟的俏脸儿上写满着急。

  凌晶晶笑道:“你管他做什么,你不是不想搭理他么,不见到他岂不更好?”

  “哎呀!”罗娟急得跺了跺脚,她那是和马良使性子,过几天就没事儿了。

  可马良已经两天没出房间了,技巧罗娟能不担心么?

  凌晶晶心里直笑,这女人果然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至于马良为什么两天不出门,凌晶晶才懒得理会呢,反正在她看来马良不会出什么事儿。

  “不行,我就算是撬门也得进去看看。”罗娟实在是按捺不住心中担忧,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一根铁棍,作势就要撬开马良的房门。

  咯吱!

  老旧的木门突然打开,罗娟的铁棍差点就戳在了马良头上。

  “喂,你干什么!”

  马良吓坏了,“我又没招惹你,你要谋财害命啊。”

  “马良你没事儿!”罗娟咣当丢下铁棍,上前猛地抱住马良,生怕马良又凭空消失了。

  一头雾水的马良手足无措,心想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自己开门就差点挨了一铁棍就算了,怎么前几天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的罗娟,澳洲现在又主动投怀送抱了?

  今个儿的太阳难道是从西边出来了不成?

  “你在房间里搞什么,两天都不出来,也不怕饿死。”凌晶晶白了马良一眼,要说她真的一点都不担心那也是不可能的。

  不过凌晶晶才不会表现出来哩!

  “两天?”马良瞪大眼睛,澳洲他不是只待了一个晚上么?

  原来那天晚上马良睡着之后,后半夜又醒了。

  恢复精神的马良按照归藏决上的记载,开始往阵法纹路里面灌注灵气。

  结果这灌注灵气比雕刻阵法纹路还复杂,技巧马良一兴起就忘了外面的时间。

  这不,他刚刚打造好两个护身阵符,结果就已经过去两天时间了!

  “来,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8.3.8罗娟,选号这个送给你,记得随时佩戴在身上,可以保你平安的。”

  马良从兜里掏出一枚阵符,灌注了灵气的一小块雷击木被马良精雕细琢,加上灵气的流转,整个阵符看起来绚丽不已。

  “你真的要送给我?”

  罗娟大喜,先前的不快早就被她抛诸脑后,如今收到马良送的礼物,小丫头高兴得不行。

  马良点点头,到:“当然是送给你,这可是我花费了两天时间才雕琢起来的,澳洲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东西,但也凝聚了我的心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