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深空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6.8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6.8

  苏恩捂着自己的伤口,怨恨的盯着李二牛道:“李二牛,你果然够狠,够狂!只可惜,你太小看我苏恩了,想要杀我,你做梦!!“

  苏恩的话音刚落,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6.8他的目光骤然闪过一丝疯狂。

  刷……

  苏恩陡然一个转身,手中的长剑直指李二牛的脖颈。

  感觉到这一点,李二牛瞳孔微缩,不过,他并未慌乱。

  因为李二牛早有预料,所以当苏恩的剑锋指来的时候,李二牛毫不犹豫的抽剑躲避。

  唰……

  李二牛的反应非常迅速,虽然及时的躲避,可是依旧慢了半拍,剑刃划破了李二牛的脖子,幸运带出了一串猩红的鲜血。

  李二牛低头看着自己脖子上被割裂的口子,嘴角翘起,勾勒出一个邪魅的弧度。

  “呵呵……!”李二牛讥讽一笑。

  然后抬头看着苏恩,冷漠的道:“你真的以为本少爷没有防备吗?”

  苏恩惊讶于李二牛的警惕性,不过听到李二牛的话,苏恩却鄙夷的笑道:“李二牛,你别告诉我你提前准备了什么东西?”

  “呵,你猜呢?”李二牛戏虐一笑,然后道:“本少爷不管你有什么后手,今天你都注定要死在这里。”

  说罢,李二牛忽然一个箭步窜向了苏恩。

  这一次,李二牛攻击的目标不是苏恩的手臂,而是他握着长剑的手腕。

  苏恩一惊,连忙收手,想要撤退。

  可是李二牛岂会让苏恩如愿,一掌轰了过来。

  李二牛的攻势非常的凶残,苏恩根本就抵抗不住李二牛的攻势。

  几招之间,李二牛就逼迫的苏恩狼狈至极。

  苏恩越战越是惊骇。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一路追击过来都没有碰到李二牛了。

  原来李二牛竟然这般厉害。

  “李二牛,我承认,小看你了,不过,即便如此又如何?我照样能够杀了你。”

  苏恩冷笑了一声,然后整个人的气息忽然一变。

  这一刻,苏恩似乎化作了一柄利剑,一柄杀伐果断的利剑。

  “李二牛,我会用我的利剑将你的喉咙彻底洞穿,送你归西,你的手臂,就当成我给你的见面礼吧,希望你喜欢!”

  苏恩的话说完,然后猛然爆喝一声,手持长剑冲向了李二牛。

  苏恩这一剑,107码蕴含了强大的剑气,剑气仿若实质一般,散发着恐怖的剑气波动。

  “好强,这是什么剑术?怎么这么厉害?”

  苏恩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尤其是苏恩的这番动静,立即吸引了不远处正在训练的教官的关注。

  “咦,这家伙竟然施展出了苏恩的独门剑法?”

  “他竟然已经达到了这等境界了,啧啧……!”

  那教官一边惊叹着,一边缓缓的朝着李二牛和苏恩交战的地方靠近。

  而另外一个教官,却皱眉道:“你确定苏恩已经突破了?”

  “肯定的,你忘了咱们军区的那群老家伙的话吗?苏恩已经达到了剑师级别,只差临门一脚就可以迈入武道宗师的行列了。”

  听到这话,那名教官沉吟道:“剑师级别的高手,这可不简单,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6.8看来今天有好戏看了。”

  说着,两名教官相视一笑,然后跟了上去。

  ……

  “李二牛,今天,你必须死在这里,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了吗?今天你必死无疑!!”

  苏恩的剑术越加的凌厉,一股强悍的气息,从苏恩的体内迸发了出来。

  这一瞬间,苏恩的剑技威力倍增。

  苏恩一出手就是全力以赴,显然,苏恩是铁了心要把李二牛弄死。

  “哼,想要我死,幸运你也要付出代价才行!”

  李二牛的话音落下,他的身影陡然消失在了原地,再出现的时候,107码赫然是苏恩的身侧,然后李二牛抬腿一踹。

  嘭……!

  苏恩闷哼了一声,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苏恩撞在树干上停了下来,然后哇的吐了一口血,看着李二牛的眸光充斥着浓浓的愤恨之意。

  “咳咳咳……!”苏恩重新站稳之后剧烈的咳嗽了两声。

  不过很快,苏恩就止住了咳嗽,他擦拭了一下嘴角的血迹,冷哼一声:“李二牛,你还真是难缠,既然这样,那就让你尝尝我苏恩的全部实力,看你能不能挡得住我这一招。”

  说话间,苏恩猛然一个转身,澳洲手中的长剑陡然一横。

  刹那间,一抹耀眼的光芒绽放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周边的学生们惊呼道:“是剑芒!”

  “剑芒,竟然是剑芒,苏恩竟然领悟了剑芒!”

  剑芒这种招式,在华夏古武者中比较罕见,因为这种招式需要修炼剑道,并且领悟了剑意才能够施展。

  不过剑芒并不像其他的武功那样稀有,在华夏的各大城市之中,都有不同的修炼场所供应剑道修炼的武者修炼。

  当然,计划剑芒的修炼更为艰难。

  不过即便是这样,剑芒的威力,也不容小觑,毕竟这是剑道的精髓。

  而苏恩领悟了剑芒,足以说明苏恩的剑道造诣不错。

  看到苏恩施展剑芒,周边围观的众多学员们惊呼着,甚至于有些女学员更是满脸崇拜的看着苏恩。

  “好帅啊,没想到苏恩竟然领悟了剑芒。”

  “太帅了,这一剑,我相信,李二牛绝对抵挡不住。”

  “李二牛完蛋了。”

  “苏恩的剑芒太厉害了,这一剑,估计李二牛要受伤了。”

  周边传来的议论声,李二牛的神色微微凝重,不过他没有任何的畏惧,反而兴趣更浓了。

  “剑芒嘛?我倒要看看,你的剑芒是否能够胜过我的龙牙战兵刀芒。”

  李二牛轻笑一声,目光闪亮的盯着苏恩手中的剑尖。

  而此刻,苏恩挥舞着宝剑刺向了李二牛。

  “噗嗤……!”

  随着宝剑刺向李二牛,苏恩感觉手中的宝剑仿佛扎进了棉花堆里,软绵绵的没有任何阻碍。

  苏恩愣了愣,然后猛的一震宝剑。

  嗡……!

  一阵颤鸣响起,苏恩的宝剑仿佛挣脱了某种束缚一般直奔李二牛的胸膛而来。

  而与此同时,苏恩的身形诡异一扭,紧随着宝剑之后,刺向了李二牛。

  苏恩的动作很快,眨眼之间已经到了李二牛的胸前了。

  不过,计划李二牛依旧一副风淡云轻的模样,甚至于没有丝毫躲避的打算。

  眼看着剑尖就要刺中李二牛的胸口,这一刻的苏恩的神色露出了狰狞的笑意。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忽然间,苏恩的瞳孔一缩,他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剑尖竟然被李二牛伸手抓住了。

  李二牛的速度很快,他的右手五指张开,牢牢的捏住了苏恩的宝剑的剑刃,然后猛的一甩。

  刷刷刷……

  一瞬间,苏恩的宝剑竟然被李二牛甩的旋转了起来,最后直接砸向了苏恩。

  苏恩脸色巨变,急忙往后退去。

  可是,苏恩虽然躲开了自己的剑,但是剑锋所及,却带走了一块衣服布料。

  这一幕让周边围观的学员们纷纷惊讶。

  “好强悍的身体素质,这样都没事?”

  “我艹,苏恩的剑术那么强大,竟然没有击中他,反而被李二牛抓住了剑,这家伙还是人吗?”

  围观的学员们吃惊极了。

  而苏恩,脸色则变的格外难看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苏恩的双眸瞪大,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6.8满是骇然的看着李二牛,他根本无法相信自己刚才的攻击竟然被李二牛徒手抓住了,并且还反击了。

  而这种情况,让苏恩心头掀起了滔天的浪涛,李二牛的强大超乎他的预料。

  不过,越是如此,苏恩越是渴望击败李二牛,这样才能证明,自己是华夏的第一天骄。

  而这种想法,在苏恩心底疯狂的滋长。

  而在苏恩惊愕的时候,计划李二牛却摇了摇头,然后道:“这种程度的攻击就不用拿出来献丑了吧?”

  李二牛的话,让苏恩怒火丛生,他低吼一声,再次持剑冲向李二牛。

  只不过这一次,苏恩的剑势比刚才更猛。

  “哼!”李二牛冷哼一声,面对冲杀而来的苏恩,李二牛不屑的撇了撇嘴,然后道:“你的剑术太弱了,连我的防御都破不掉,凭什么跟我斗?”

  李二牛的话,彻底的激怒了苏恩。

  他暴喝一声,手腕翻转,澳洲一股磅礴的内劲灌注剑身之上。

  轰……

  随着内劲的灌注,苏恩的宝剑爆发出了更加强烈的剑芒。

  那璀璨的剑芒刺眼夺目,甚至于让人睁不开眼睛,尤其是那强大的剑意,更让人心悸。

  “李二牛,这一次我看你还能不能挡住。”

  苏恩大吼一声,然后狠狠的刺向了李二牛。

  这一刻,周边的学员和老师们纷纷屏住了呼吸。

  他们都知道,这一次苏恩是使出了全力。

  这种攻击的力量,恐怕就连特种军校的学员,或许也不敢硬抗。

  然而,苏恩的剑芒确实非常的厉害,不过在靠近李二牛三米左右的时候,李二牛终于动了。

  只不过这一次,李二牛没有选择跟苏恩硬碰硬,而是脚步一滑,闪电一般的避开了这一剑。

  然后,在苏恩一剑落空之后,李二牛猛然跨步上前,然后抬腿踹向了苏恩。

  砰……!

  一声沉闷的声音传来,苏恩顿时闷哼一声,整个人直接飞了起来。

  “苏恩……!”

  周边的学员忍不住惊呼了起来。

  而这一脚踢飞苏恩的李二牛,却在踢飞了苏恩之后又顺势一个转身,在转身的瞬间,李二牛的膝盖猛然弯曲,撞向了苏恩。

  李二牛的突袭,把苏恩吓了一跳。

  不过,苏恩的反应也很迅速,计划在李二牛的膝盖撞向自己的时候,他立马抬腿格挡。

  嘭……!

  两个人的腿碰触的霎那,李二牛的身体猛地一抖,然后借助这股力量,瞬间窜了出去。

  李二牛的身影飘逸灵巧,几个闪烁就消失在原地。

  等他的身影停下来的时候,李二牛的身体稳稳的站在了苏恩的身后。

  “你输了!”李二牛平静的说道。

  听到这话,苏恩的脸色阴晴不定,他死死的盯着李二牛,咬牙切齿道:“不,我还没有输,刚才只不过是我疏忽了。”

  苏恩不肯认输,而李二牛却耸了耸肩膀,道:“既然如此,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幸运继续,我们继续。”

  说着,李二牛主动提醒道:“我建议你换一件武器,毕竟你的剑法虽然凌厉,可惜缺少变化,澳洲如果你能够做到真正的以气驭剑,你就赢了。”

  李二牛的话让苏恩的脸色铁青,他冷哼道:“你当我傻吗?以气驭剑岂是那么容易的?就凭你的话,我看你还是别做梦了,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真正的剑术。”

  苏恩冷冷的看了李二牛一眼,然后从身上取下另外一把剑。

  这柄剑与普通的剑不一样,它的剑鞘乃是银色的,在剑鞘上雕刻着繁复的纹路,而在剑鞘上,还镶嵌着一颗硕大的红宝石。

  这个剑鞘乍一看,像极了古代贵族用的佩剑。

  只不过,这把剑鞘显然不是普通的佩剑,因为当苏恩拔出剑的时候,周围围观的学员们纷纷倒抽了一口凉气。

  “天啊,这是血煞剑?据说这把剑由西方著名的炼金术士利奥.波菲斯亲手打造,威力绝伦。”

  “是啊,幸运这把剑的剑刃锋锐无匹,即便是钢铁也能够割裂。”

  “这可是一把好东西,只是不知道苏恩为何把这把剑拿出来?难道他真的打算用这把血煞剑杀掉李二牛?”

  “不可思议,难道苏恩不担心李二牛伤到自己?”

  周围的学员们议论纷纷,而场中的苏恩则一脸阴沉的盯着李二牛。

  李二牛微微皱眉的看着苏恩手中的剑,这个剑鞘给他一丝熟悉感觉,仿佛在哪里见过一样。

  不过李二牛仔细回忆了一番,却没有想起来。

  李二牛摇了摇头,没多想,而是看着苏恩手中的剑,道:“看来你很重视这把剑嘛。”

  李二牛的语气透露着嘲讽。

  “废话少说,李二牛,今日就让你尝试一下我苏恩最强大的绝招。”

  说完,苏恩手中的剑猛然扬起,同时,苏恩深吸一口气,体内的能量运转起来。

  苏恩身上的气息陡然一变。

  这一刻,苏恩的气势节节攀升。

  周边的学员们都惊异的看着苏恩。

  苏恩的变化,让众多学员疑惑,不禁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苏恩这是要干什么?他这样做是要放大招吗?”

  “我也不清楚,不过苏恩似乎已经达到了某种临界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