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凡边界曲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2.2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2.2

  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浅井宗连身上。

  那些目光中,大多蕴含着幸灾乐祸的意味。

  在这些密情局忠犬看来,前两天浅井家向林重示弱的行为,毫无疑问是可耻的背叛。

  浅井宗连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小心应对:“承蒙阁下挂怀,鄙人很好。”

  “我们上次见面,还是四五年前吧?”

  斯霍纳拍拍浅井宗连的肩膀,愈发和颜悦色。

  浅井宗连身体一僵,非但没有放松警惕,反而愈发戒备。

  以堂堂密情局首脑之尊,斯霍纳居然放下架子主动和他攀谈,肯定另有所图。

  “没想到阁下还记得,鄙人深感荣幸。”

  浅井宗连摆出受宠若惊的样子。

  “我怎么可能忘记呢。”

  斯霍纳爽朗一笑,声若洪钟:“浅井家是密情局在扶桑的亲密朋友,这些年来,今晚双方合作过很多次,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浅井宗连只能陪着斯霍纳一起笑。

  然而,他才刚挤出笑容,斯霍纳神色倏地一沉。

  “浅井先生,密情局视贵家族为朋友,请问贵家族是否也把密情局当朋友呢?”

  一股沉重的威压从斯霍纳体内散发而出,将浅井宗连笼罩。

  浅井宗连表情不变,干脆点头:“当然,浅井家至始至终,都是密情局的好朋友。”

  斯霍纳目光灼灼,盯着浅井宗连的眼睛:“现在密情局需要浅井家的帮助,我想,你们应该不会拒绝吧?”

  浅井宗连深吸口气:“请问密情局需要浅井家帮忙做什么?”

  “答案很明显。”

  见浅井宗连故意装傻充愣,斯霍纳直接图穷匕见:“我们需要浅井家的力量,去对付那个炎黄武者。”

  虽然斯霍纳没有点出林重的名字,但浅井宗连知道他在说谁。

  浅井宗连沉默了几秒钟。

  “我认为,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尊重。”

  他用平静的语气道:“就算没有浅井家的帮助,资料密情局也有足够的力量去击败对方,所以能否给我们一个保持中立的机会呢?”

  “抱歉,不能。”

  斯霍纳耸了耸肩:“要么做朋友,要么做敌人,没有第三个选项。”

  浅井宗连顿时闭紧了嘴巴。

  直到此时,浅井宗连才恍然惊觉,今晚自己似乎错估了林重带给密情局的压力。

  若非压力太大,资料斯霍纳何必如此不要脸,甚至当众使出威吓的手段?

  预想中最坏的情况发生了,浅井宗连反倒镇定如常:“能不能让我回去和族人商量一下再作决定?”

  “抱歉,还是不能。”

  斯霍纳脸上的微笑逐渐消失,态度变得强硬起来:“你必须马上决定,是站在我们这边,还是站在敌人那边。”

  远藤奥村、黑川康平等人缓缓向浅井宗连逼近,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2.2眼神诡谲难测。

  宴会大厅里温暖如春,浅井宗连却感觉浑身发冷。

  他总算体验到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滋味。

  浅井宗连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特马双拳悄然握紧,目光明灭不定,特马沉甸甸的压力使他几乎无法喘息。

  斯霍纳等待半晌,没听见浅井宗连的回答,不由皱眉催促道:“浅井先生,你究竟在犹豫什么?快点做决定吧。”

  说完,彩图他抬起右手,按在浅井宗连肩头。

  浅井宗连登时生出一股致命的危险预感。

  直觉告诉浅井宗连,如果不答应对方,那么下一刻这只手就会把他拍成肉酱。

  一边是自身性命,一边是家族存亡,浅井宗连陷入两难之境。

  “我”

  浅井宗连缓缓闭上眼睛:“我拒绝!”

  斯霍纳愣住了,神色有些错愕。

  他没想到,浅井宗连竟然真的敢拒绝自己。

  这完全不符合常理。

  这些扶桑人,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2.2不都是见风转舵的软骨头吗?

  何时变得如此勇敢了?

  错愕过后,斯霍纳胸中陡然腾起一股强烈的愤怒。仿佛尊严受到了冒犯。

  但是,愤怒之余,斯霍纳依旧保持着理智,今晚并决定再给浅井宗连一次机会。

  归根结底,强敌环伺于侧,密情局承担不起同时失去御三家的代价。

  御三家之中,上杉家已经旗帜鲜明地站在林重那边,双方再无缓和余地;

  而武田家也相当狡猾,家主武田崇躲着不露面,只派了两个无足轻重的家臣前来赴宴;

  所以斯霍纳必须拿下浅井宗连,特马并通过对方控制浅井家。

  唯有如此,在即将到来的风暴中,密情局才能在扶桑站稳脚跟。

  “浅井先生,你犯了一个大错。”

  斯霍纳眯着双眼,居高临下地俯视浅井宗连:“你不该拒绝我们的好意。”

  “真的是好意吗?”

  浅井宗连努力维持着镇定:“如果是好意,资料阁下就不应该有这种方式胁迫于我,而且我们至始至终,都只是想保持中立而已。”

  “保持中立对浅井家来说,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斯霍纳强行按捺住翻滚不休的怒意,耐着性子劝道:“你看看周围,密情局汇聚了这么多的强者,难道还解决不了一个区区炎黄人吗?只要支持我们,资料胜利唾手可得,还能获得白鹰联邦的友谊,你们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浅井宗连装出思考的样子,随即连连点头:“有道理,那么请阁下给我点时间,彩图让我回家说服族人怎么样?”

  斯霍纳的耐心终于彻底耗尽。

  他忽然咧嘴一笑,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2.2露出白森森的牙齿:“浅井先生,你的行为实在不算明智,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彩图但你自己没把握住。”

  说完,斯霍纳猛地一挥手。

  两名人高大壮硕的密情局成员从人群里走出,抓住浅井宗连的胳膊。

  浅井宗连并未反抗,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3.2.2因为他知道反抗没有任何作用。

  当然,浅井宗连也相信密情局不会杀死自己,毕竟他活着比死了用处更大。

  斯霍纳的脸色很不好看,一腔怒气无处发泄,憋得胸口隐隐作痛。

  他的伤势其实根本没有恢复。

  之所以外表看起来很正常,主要是基因药剂的效果。

  “必须要杀鸡儆猴,否则这些扶桑人以后不会再敬畏我们。”

  弗雷附耳低语。

  斯霍纳微微颔首,视线在大厅内逡巡,很快便选中了目标。

  代表武田崇前来参加晚宴的武田刚和武田雄治突然后背一冷,如同被毒蛇盯上的青蛙,全身汗毛倒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