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岛奇遇记 > 一举成神 下载 V4.9.8

一举成神 下载 V4.9.8

  没两天,就有一道指令被各省各府颁发下去,开荒修路,更需要大量的测绘水利人才。

  而御笔的几个字也纷纷下赐到各行省府县村镇。

  要致富,先修路。

  不少人得知后,心里都明白,这几个字出自何人之口,暗戳戳的想,皇上是真的很看重宋相府啊,连带着相府太夫人也很看重。

  瞧,成神他家子孙接连赐婚,连太后娘娘的娘家人承恩侯也是时常做客相府,而宋慈随口说的一句口号,都被正经的重视起来,让各行省去遵从。

  谁家有这荣宠?

  而宋慈看到那几个字,又听说要挂到不少显眼的县府村镇时,嘴角便是一抽。

  很有后世年代改革开放张贴口号的即视感。

  除了这句口号,还有一句口号是传诵的,就是宋慈赠给那些代考举子们的那几句话,一举成神 下载 V4.9.8未来可期。

  这使得相府今年的考篮都多做了几个。

  宋慈拎起一只竹编考篮,一举仔细观看。

  每次春秋闱,宋府都会做一些考篮,半卖半赠的给举子,只需要一两银子,可考篮里面有文具食物,一举成神 下载 V4.9.8甚至还有些清心火补气的莲子薄参片等,价值早已超过一两银。

  宋府所做的,固然也有收买举子人心给自家造口碑的私心,却也有真心帮助举子,毕竟里头准备的东西,都是实打实的实用物,物超所值。

  “吩咐下去,多放点菊花枸杞吧,这些可以明目清心,下载深秋也气燥。”宋慈把考篮递回去,倒没说什么惊讶的话。

  不是什么稀奇事,她说就让人觉得怪异了。

  那婆子接过考篮,成神笑眯眯地应下了。

  宋慈坐下罗汉床,翻起了几个孙子差人送过来的‘听课’心得,看得很仔细。

  宫嬷嬷给她上了一碗桂圆茶,笑着问:“太夫人可是看出什么门道了?”

  宋慈斜了她一眼:“你也犯了那断袖的错?你看我像是有文化的人么?”

  宫嬷嬷倒也不恼,笑着说:“太夫人您是深藏功与名,深藏不露呢。”

  宋慈干笑两声,岔开那话题,道:“肃儿是个能做学问的,不过我看他过于端方板正,倒缺了些圆滑。”

  一板一眼的人为官,总是要差些的,不都说了,混得最好的官,是那种八面玲珑的?

  “倒是杰儿,有些诡谋。”

  双生子中,宋令钊并不怎会做什么文章,心得写得一窍不通,乱七八糟,而宋令杰,却很是通融。

  就看眼下,宋令钊若是上场,必定会落选,V4.9.8宋令杰会中,宋令肃也会,不过就看这两篇笔记心得,宋令杰更适合混官场。

  只看平日里宋令杰的智谋就知了,时常指着双生哥哥团团转,一举成神 下载 V4.9.8那傻大哥被卖了还不知情。

  “那四少爷?”

  “他年纪还小,成神倒还窥不出什么,不过我看他就是以食为天了,下载通篇都是怎么以食去营造经济。”宋慈无奈。

  “您也说了,民以食为天呢。”

  “也是,且看以后吧。”宋慈抿了一口茶,V4.9.8把这几篇心得笔记重新放好,一举道:“送去给相爷,V4.9.8让他点评吧,谁叫这家中他学问最高,也最有资格点评。”

  也好叫他知道,家中孩子如今的底子在哪,该怎么培养。

  “太夫人,一举成神 下载 V4.9.8三爷来了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