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掠夺诸天志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1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1

  宋慈看着蔡姐入了安检,情绪瞬间就绷不住了,开始眼泪滚了下来,整一副被世界遗弃的小可怜一样,可把宫七看得心疼极了。

  她上前揽了一下宋慈的肩膀,安慰道:“现在的网络发达,开始十来个小时后,你就能和她视频了,几点也不必这么伤心。”我也还在呢。

  宋慈抽噎着说:“你不懂。这些年,我糊成浆糊,蔡姐嘴里虽然骂我,但却是没放弃我,对我来说,她就跟亲姐一样,现在她走了,我舍不得。”

  “可以每日视频的。”

  宋慈擦了一下眼角,叹道:“那也不比近在咫尺了,其实两人分开后,几点一开始还会时常紧密联系,下载但时日长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1联系也就会慢慢减少,毕竟都在忙活过日子。”

  这也不是说感情淡漠,而是现实驱使,再要好的人,都有各自的人生,不可能永远时时刻刻的在联系,在一起。

  宫七也明白这一点,便道:“可即便这样,你们之间的情分也是不变的,开始不时常联系,偶尔说上话,也是一种安慰不是?”

  “这也是,俗话说,距离产生美。”宋慈自我安慰一番,用纸巾摁了摁眼角,澳洲察觉有人拿着手机往这边拍,便侧了侧身子,道:“好像有人认出我来了,走吧。”

  宫七看过去,确实有几个人拿着手机在拍照,便挽着她离开。

  ……

  另一个VIP出口通道,宋煜总算接上了自家长辈,他的爷爷,还有一个没想到的,堂姐宋羡。

  “爷爷。”宋煜上前,几点恭敬地像老爷子鞠了一躬,又看向大堂姐,下载闷声闷气地道:“大堂姐也来了。”

  宋羡三十左右,一头微卷的大波浪长发,凤眸红唇,长得极其美艳,很有怀旧港式复古美人风,再加上那前凹后凸的火爆身材,这样的人放在娱乐圈那绝对是出道即巅峰,红红火火的角儿。

  当然了,换宋煜的想法就是,凭着大姐的性子,若入娱圈,顶多就是无脑花瓶的人设了。

  宋羡不知被小弟腹诽了一番,轻哼一声,斜睨着他道:“怎么,你连老宅都不回,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1还不许我来这里?”

  “没这个意思。”宋煜淡淡地回了一句,又跟伴在老爷子身边的一个五十来岁,几点眼神带着精光的人打了个招呼:“来叔。”

  这是常年跟在老爷子身边充当保镖护卫甚至管事的人,祖上算是武道传家的。

  “七少好,许久不见七少,这精神头倒见好了。”来叔笑着说了一句:“老爷子该放心了。”

  宋老爷子瞥着这个年纪最小也最得他心的小孙子,道:“有什么不放心的,他自己就是个大夫,澳洲还能病了疼了?不气我就舒心。”

  “孙儿不敢。”宋煜瓮声瓮气地开口。

  宋老爷子轻哼:“你肯定不敢,气着我了,还得你来治,澳洲自找事干,你当然不敢了!”

  宋煜:“……”

  宋羡笑眯眯的看着小弟挨批,心情畅快,这小子还得老爷子来治,不然无法无天,连他亲爹都管不住。

  “不说那些,就你说的那个丫头呢?在哪,带我去看看。”宋老爷子想起此行来意,下载颇有些激动地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