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传说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1.1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1.1

  正在院子里打点绿植的中年管家一眼看到了凌晶晶,连忙迎了上来。

  只是一看到凌晶晶身边的马良,中年管家的脸色顿时变得有些嫌弃,“小姐,这位是?”

  “他是我男朋友马良,你可以叫他姑爷。”凌晶晶紧紧握住马良的大手,生平第一次在家里人面前介绍马良。

  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番话之后,凌晶晶的情绪一下子就平静了不少。

  中年管家的脸色更嫌弃了,只是碍于凌晶晶的面儿,计划他不好说出来,只能随意道:“马先生是哪里人,在什么地方高就?”

  “谢叔你查户口呢,赶紧带我们进去。”

  凌晶晶不满地看了中年管家一眼,管家连忙摆上一副笑脸,“小姐快跟我来,老爷子见到你回来肯定会高兴坏了。”

  从头到尾,五码管家都没有正眼看过马良一眼……

  凌晶晶的家很大,比赖家还大。

  马良心里有些犯嘀咕,这凌家该不会是潼江的赖家吧?

  万一是这样的话,那他岂不是要面对很多大人物?

  “别瞎想了,我家没什么产业,就剩下这栋别墅了。”凌晶晶仿佛看透了马良的心思,而马良耳边轻声解释道。

  马良一听就更犯嘀咕了,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1.1什么叫就剩下这栋别墅了。

  这栋别墅里少说也得几千万,能住在这种地方的人会是普通人?

  马良又不是三岁小孩子,才不会相信这种鬼话。

  “哎哟哟,我的宝贝孙女,你可算回来了,你要是再不回来,老头子我恐怕就要去见你奶奶了。”

  二楼玄廊上走出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子,看到凌晶晶,老爷子飞快跑下楼,直把身后的管家吓出一身冷汗。

  “爷爷!”

  凌晶晶红着眼眶扑入老爷子怀里,“我好想你。”

  “你想我个屁,你要是真的想我,澳洲怎么这么长时间不回来看我?”老爷子故作生气,只是怜爱的眼神早就把他出卖了。

  见到爷孙两人重逢,马良的心里一时间有些不好受。

  因为他想起了自己的爷爷。

  从小无父无母的他,完全是爷爷将他一手带大。只可惜爷爷都没有来得及享福就离开人世,不得不说这是马良心里永远的痛。

  “好啦,丫头快撒开,不给我介绍介绍这位小伙子?”凌天峰的目光落在马良身上,乍一眼看去马良好像很普通,可若是仔细看,马良身上就有一股特殊的气质,让人越看越琢磨不透。

  凌晶晶连忙把马良拉过来,介绍道:“爷爷,他叫马良。”

  “老爷子好!”马良毫不拘束,一声老爷子叫得凌天峰喜笑颜开。

  “好好好,我这小孙女从小野惯了,肯定给你添麻烦了。”

  “哪有,凌……晶晶非常乖巧,从来没给我添过麻烦。”

  马良差点说出了凌老师三个字,澳洲得亏他反应快,幸运不然铁定穿帮。

  凌晶晶也是吓得不轻,拉着马良的小手儿又开始冒汗。

  凌天峰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他一直在打量马良,不得不说,他是越看越顺眼。

  “小子,过来陪老头子好好聊聊,你可是我家丫头第一个带回家的男人,快来给我说说,你俩咋认识的?”凌天峰就像是个八卦狂一般,逮着马良就问这问那。

  得知马良只是一个村里的小村长时,凌天峰的脸色稍有波动,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

  马良将这一切尽收眼底,他还以为凌天峰会非常嫌弃,看来这个老爷子并不是那么以貌取人。

  “看来你们是日久生情啊,难怪我家丫头肯把你带回来,看来这次是真的动心了。”凌天峰笑着捋了捋胡须,道:“以后你可得忍让着点,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1.1我家这小丫头性子倔,脾气暴躁……”

  “爷爷!”凌晶晶不满地撅起嘴儿,澳洲“人家有那么差劲么。”

  “哈哈哈,瞧瞧,说她还不乐意了。”凌天峰笑开了花,“好啦好啦,不说你了,快去让后厨多准备几个菜,今天晚上我要和马良多喝几杯。”

  凌晶晶暗暗出了一口气,凌天峰看样子是接受了马良,只要凌天峰能够接受马良,家里其他人的态度她都可以无视。

  下午时分,凌晶晶的家人回来了。

  “晶晶,听说你把男朋友带回来了,快让我们看看你男朋友长啥样。”

  “我看肯定不咋样,家人回来了居然不出来迎接。”

  “就是,一点礼数都没有!”

  人还未到,议论声已经先到。

  正在客厅里和马良交谈甚欢的凌天峰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1.1冲着大门口吼道:“要不要我出来接你们?”

  霎时间,议论声戛然而止,再不敢有人吱声半句。

  “小子,别理他们,这家里我说了算。”凌天峰拍拍马良的肩膀,明显就是在护犊子。

  马良心里感觉非常温暖,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3.1.1这种隔辈的亲切感又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爷爷。

  “爸,我们回来了。”

  “爸。”

  “大伯。”

  从门外走进来的几个人纷纷对老爷子问好,计划大家都感觉得出老爷子在气头上,一个个的便是大气都不敢出。

  凌天峰站起身来,为马良介绍道:“这是晶晶的父亲和母亲。”

  “这是晶晶的叔叔和婶婶。”

  “这是我侄儿和侄媳妇。”

  凌天峰介绍了眼前的三对男女,从头到尾,凌天峰的语气都很平淡,仿佛在介绍陌生人一般。

  几人对视一眼,只能低头苦笑,幸运哪敢反驳半句?

  “叔叔阿姨们好,我叫马良,是晶晶的男朋友,前来打扰你们了。”马良礼貌地向众人问好,凌天峰可以摆架子,他可不行。

  凌天峰的大儿子,计划也就是凌晶晶的父亲勉强挤出一丝笑意,道:“不打扰不打扰,晶晶带男朋友回来,我们可高兴了呢。”

  “是啊是啊,马良你快坐,我去厨房看看饭菜做好没。”

  “对对对,今天可是我们凌家的好日子,今天晚上一定要多喝两杯。”

  尴尬的气氛下,三个女人心照不宣地走向厨房,幸运将五个男人留在客厅里。

  “嘿嘿,爹你快别生气了,小心把身子气坏了,五码你也知道素蓉心直口快,她又不是真的针对马良。”

  “就是就是,我家那口子也是,见到马良,我们都很高兴呢。”

  凌远才和凌远书知道凌天峰在气什么,连忙解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