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机 > 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8.5.2

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8.5.2

  能够引发如此天象的宝物,肯定是非同寻常。

  他们作为东方圣人,断然不可能让接引准提得去。

  在金鳌岛闭关修行的柳玄青,也察觉到了异象。

  “应该是人族至宝崆峒印凝聚而出了,人族要彻底崛起兴盛了。”

  看到光柱是从人族领地爆发而出,并且还有着浓厚的气运之力。

  柳青便猜测到了是什么宝物引动的异象。

  现在巫妖已经退出洪荒,幸运没有了两族的压制,人族气运就开始疯狂的增长了起来。

  柳玄青看到通天教主也去争夺此宝,并没有打算离开金鳌岛,去帮助通天教主的意思。

  他现在还不想暴露自己的修为,依旧想苟着。

  柳玄青也觉得鸿钧是个老阴逼。

  自从他和洪荒天道融合以来,洪荒每经历一场大劫,天地灵气都会衰弱一些。

  很明显就是想以此来限制洪荒生灵的成长。

  柳玄青的实力诚然现在已经能够抗衡,天道圣人,可一旦暴露实力,鸿钧真如他所想的那般。

  他还是无法对付鸿钧的。

  柳玄青就想继续苟主,等到多宝他们也修炼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到时候依靠系统,分享他们的修为,他的修为就能快速提升到混元大罗金仙圆满境界,到时候就有对抗鸿钧的资本了。

  在此之前,柳玄青是不打算暴露修为的,尽量多发育一会儿。

  至于崆峒印会落于谁的手中,柳玄青心中也不清楚。

  柳玄青就觉得自家师尊通天教主的几率还是大一些的。

  毕竟通天教主参悟那么多功法,肯定已经习得了几手神通,实力得到了增强。

  要是他没有穿越而来,洪荒按照原本的轨迹发展下去,崆峒印是落在了太清老子的手中。

  人族领地如出现得如此异象,洪荒诸多大能都眼馋无比,但是看到天道六圣前去之后,也只能忍住心中贪念,留在道场观望。

  毕竟圣人都亲自下场出手抢夺了,就算宝物再珍贵,也不可能有他们的份了。

  冥河倒是胆大,虽然知道圣人亲自出手,他没有机会得到宝物,但是依旧前往了人族领地,平台想要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宝物出世才能够引发如此动静。

  天道六圣赶到人族领地,发现这惊天光柱,是从一个人族小部落散发出来的。

  众圣凝望着金光,发现有一个大印形状的法宝正在凝聚。

  “此乃人族之宝,我作为人族圣母,此宝理应是我所得,诸位师兄就此散去吧。”女娲看着金光正在凝聚的法宝,知道此宝对她作用极大。

  她本就是靠创建人族获得功德成圣,就连现在修行,也靠人族气运辅助。

  可却被太清老子钻个空子,以他创建出来的人族成圣,分享了不少人族气运。

  现在正在孕育的宝物,带着浓厚的人族气运,若是能够得到,就能够更好的聚拢人族气运,澳洲修行速度也能更快一些。

  若是此宝再落入到太清老子手中,那么太清老子就能够从他这里分润更多的人族气运。

  “师妹,此言差矣,你虽是人族圣母,人族也因你而生,但是人族被妖族屠杀的时候,你可没有出面制止,明摆着心还是向着妖族。”

  “人族有难你不管,现在人族气运之宝你却想拿,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8.5.2这有点说不过去吧。”准提在一旁贱嗖嗖的说道。

  这件宝物他们也势在必得,只要得到这件宝物,他们也能够分润人族气运修行,幸运也能够在人族之中大肆宣传西方教。

  西方极为贫瘠,环境极为恶劣,并不适合弱小的人族生存。

  西方的人族数量极少,所以接引和准提一直享受不到人头气运,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8.5.2这让他们无比头疼,现在终于有了机会,他们肯定要极力争取一下。

  女娲闻言脸色就变得难看了起来。

  准提说的的确不错,他虽创造出了人族,但是并没有多少感情,人族只是她成圣修行的工具。

  当初妖族发现,人族的怨气炼制出来的宝物能够有效对付巫族。

  帝俊和东皇太一以及伏羲,当即就来请示她,并没有贸然屠杀人族。

  女娲虽然脱离了妖族,但终究和帝俊东皇太一他们相处过很长时间,也一路扶持过修行,就连帝俊的天婚,购买都是女娲一手操办的。

  令帝俊获得了天婚功德。

  再加上伏羲也在妖族任职。

  所以女娲对此事并没有做出阻止,澳洲而是默许了下来。

  现在准提将其拿出来明书,直接让女娲丢掉了脸面。

  “我为人教教主,对人族有教导,教化之德,是人族之师,人族之宝理应我所掌管。”太清老子也知道此宝的重要,开口说道,恐怖的圣威已经从他身上爆发而出。

  这件法宝他也是势在必得,澳洲他借助人族气运修行,一直被女娲压着,若是得到这件宝物,他能够获得的人族气运,便能够超越女娲。

  “师兄,妖族在屠杀人族的时候你又在哪儿?”接引冷声说道。

  接引和准提,购买现在也觉得太清老子虚伪至极。

  天天骂着他们脸皮厚,行事无耻,自身也好不到哪里去。

  “人族此劫起在女娲师妹身上,我认为这是女娲师妹给人所安排历练历练,遭此劫难,可能更加自强不息,壮大自身。”太清老子轻飘飘的说道,直接再次甩锅给女娲。

  太清老子所言不假,人族遭到妖族屠杀,源头虽然来自妖族,但是起祸还是因为女娲。

  若是女娲不点头,妖族断然不会屠戮人族。

  太清老子之所以不闻不问,也是因为女娲的存在。

  毕竟他是窃取女娲成果立人教成圣的。

  女娲都默许的事情,他自然也不会去反对。

  反正只要不把人族杀光,以人族的繁衍能力,数万载便能够恢复过来。

  也不会影响他们继续享受人族气运。

  女娲顿时被激怒,当即就想直接祭出法宝,给太清老子来上一下。

  他这才意识到,他这个大师兄竟然能够无耻到这个地步。

  他同意妖族屠戮人族不假,可若是太清老子想要帮助人族渡劫,妖族肯定也不敢太过分。

  她自然也不会帮助妖族,来对抗太清老子。

  可以说两人是一般黑,太清老子现在却想将自己摘出去。

  让女娲气的牙根痒痒。

  “且先不谈人族被屠一世,此地乃是东方,我们东方有至宝出世,和你们俩有什么关系,你们速速离去。”太清老子看到女娲要发火,并没有再继续开口甩锅,而是针对接引和准提。

  汉卿老子就想带头先把接引和准提打回西方再说。

  以两人的性格,肯定极为眼馋这宝物。

  绝对不会轻易离开。

  待会肯定得有一番争斗。

  太清老子可不想让他们东方圣人先开战。

  无论这宝物被谁得到,都绝对不能让接引和准提带到西方去。

  若是此宝被接引准提带到西方,就对他的影响最大。

  他是借助人族气运成圣修行。

  这等人族气运之宝被带走,接引和准提就能在西方凝聚大量人族气运,直接就能够撼动他的道统。

  对于女娲的影响还不大。

  女娲是人族的创建者,无论多少人想用人族气运修行,女娲至少还能够独占五成,这五成谁也撼动不了。

  所以接引和准提,带走这件宝物,只能从太清老子手中争夺人族气运,顶多在女娲手中分走小部分气运。

  女娲现在差不多占据的是人族六成气运。

  若是能够得到这件宝物,至少还能再多得一成。

  女娲就属于得到这件法宝,能够锦上添花,得不到这件法宝,损失也不大。

  “师兄此言差矣,我们虽然是西方生灵,但也同属洪荒,此宝乃是洪荒之宝,我们也是有缘得之的。”

  接引面带笑意说道。

  就算真要动手,接引和准提也不怕太清老子。

  毕竟三清现在已经不像以往。

  大家都想得到这法宝,通天教主和元始天尊,肯定也不会真心帮助太清老子夺得此宝。

  所以接引和准提只要合力的话,还有很大可能会得到这件宝物的。

  “待会,一定要助我得到此宝!”太清老子向着元始天尊传音说道。

  “我只能保证此宝,不落到接引和准提手中,至于师兄你能不能得到此宝,平台就得看本事说话了。”元始天尊不咸不淡说道。

  这件宝物他也极为想要,人族注定要在洪荒中崛起,天道六圣心中都极为明白。

  【讲真,最近一直用咪咪阅读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安卓苹果均可。】

  现在有机会能够得到这件宝物染指人族气运,元始天尊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哪怕他和太清老子的关系还算融洽,也断然不可能,帮助太清老子收取此宝。

  太清老子脸色一变,随即暗叹一声,并没有继续出言。

  他们兄弟之间的情分,算是彻底断的干干净净,没有了。

  太清老子本来还想拉拢一下通天教主帮他。

  可是一想到,在昆仑山上的时候,澳洲他处处帮着元始天尊,就算开口,通天教主也不一定会帮他。

  所以也没有再去时脸皮,去拉通天教主帮忙。

  刚刚原始天尊虽然表明不会帮他夺得此宝,但是却会一起出手赶走接引和准提。

  只要把西方二圣赶走,他还是有把握拿下此宝的,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8.5.2当即就打算,幸运对接引准提动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