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文件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2.8.8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2.8.8

  卷末感言

  哈哈哈一拍脑袋就换卷了忘记了还有这茬。

  虽然新卷章节已经发了,但只要我还记得写卷末感言就算成功!

  总而言之,感谢大家又陪伴着这本(怎么还没完结的破)书走过了足足174章,进入三月,距离本文在起点投下第一篇已经过了整整一年啦!

  在教唆、空想、阴谋、挑衅和扭曲中,本书在诡秘吧荣获“YOUKNOWWHO”的称呼,成为了不可名状不可提起的流量密码之书,并且荣获诡秘同人女的集体举报。

  事已至此,签到开香槟!极光会兴,我赢!极光会封,复苏我成神!

  总有人拿“同人就该弥补遗憾”说事,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2.8.8且不说同人的存在就是自由的,放飞自我的,想写什么写什么的,你不喜欢可以不看的,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2.8.8这样的创作规训有什么意思?而且有没有可能每个人在看完书之后的遗憾是不一样的?

  恐怕挑衅者和律师们意识不到这一点,签到又或者大伙只是在生活的压力下于网络释放自我罢了。

  而无论外界将剧情扭曲成了什么样子,灵气衰败也没有成为南大陆的救世主,签到也没有成为反殖民反封建的无国界斗士,克莱恩同志也顺利地活到了序列3,开局一切都在稳步推进。这一卷里有很多人离开了我们,开局比如安提哥努斯的两个姐姐超强二合一,永恒烈阳率先组成心脏(没想到这家伙在第二部里已经开始自称伟大的父了),蒸汽之神舍弃自我融合知识,迈上星空与真理之路,列奥德罗化身奥丁史诗级加强加帅,复苏赫拉伯根嗯给地球双途径真神做出一定贡献,灵气还有真实造物主的化身上帝的记忆改变历史……不分敌我,不分立场,灵气灭四神,(差点)亡两国,复苏足以证明本人杀人之快。

  七步之外我刀快,开局七步之内我刀又准又快。

  俺寻思是时候试试把衰败也送走一次了。

  话不多说,现在克莱恩转变了心态,灵气正式以参赛者的身份、带着竞争者的勇气加入诡秘三途径的最终选拔,满目疮痍的大地上也即将迎来一位前所未有的皇帝。

  没能在3.4之前完结跑路属实可惜!以至于现在又被卷进漩涡里。

  但我也只能继续写下去了,争取不弃坑不烂尾。

  还有多久写完?我也不知道!我的笔是自由的!

  话就说到这里,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2.8.8欢迎大家来到下一卷——

  《揽明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