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师的信仰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6.7.8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6.7.8

  朱景山带着柳风不断在林中穿行,速度很快,几乎转瞬即逝。

  “老家伙,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柳风开口问道。

  同时他暗暗运转能量,发现整个体内空空如也,浩瀚的能量气息消失的无影无踪,如今他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一样。

  这是一种极为诡异的禁制,朱景山在他身体之上连拍的那几下,直接把修为给拍没了。

  似乎察觉到了柳风的动作一般,朱景山并不在意,只是说道:“我劝你还是老实点,这样可以少吃点皮肉之苦,趁着意识还清醒,好好的享受最后的时光吧。”

  “老阴鬼,你真的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可以掌控一切。”柳风把心一横,不断的出言刺激,希望能找出一些破绽,让自己能够有机会逃脱。

  他有些不死心,直接动用本源秘法,本来空空如也的体内突然涌出了丝丝缕缕的清凉之气,那是属于消失的能量,斗罗正在回归,在体内缓缓流淌。

  “有机会。”他心中暗暗欣喜,这种法诀能够破开朱景山的禁制,不过进展有些缓慢。

  “嘿嘿!”朱景山冷冷一笑,苍白的脸上显得颇为诡异:“不需要多长时间,等把你炼化成一具空壳,我的灵体入驻其中,整个蜀山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拦我了。”

  他眼中带着火热的神采,看着柳风就像是看待一炉大药一样,如此浓郁的先天之气,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你小子,不会是先天之体吧?”他有些疑惑,同时想到了一种顶级体质,不由问道,若真的猜测成真,凭借着这种霸道的体质,养老他日后的成就无可限量。

  “没错,小爷我神武不凡,乃是天选之子,我劝你善良,否则将会遭受天谴。”柳风点头,大方的承认下来,虚虚实实,才让人琢磨不透。

  “如此甚好,普通的鼎炉恐怕还真的不适合你,只有太上八卦炉才能熬炼这种体质。”朱景山点了点头,那模样似乎很信服柳风的说辞,当即决定把普通鼎炉换成太上八卦炉。

  “我特么心态崩了。”柳风心中暗骂,这是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简直就是乌鸦嘴。

  “其实我是开玩笑的。”柳风微笑,模样认真,有些严肃:“我觉得还是普通的鼎炉为好,太上八卦炉熬炼的话会不会直接把我烧成渣子。”

  朱景山摇了摇头,阴恻恻的说道:“只有太上八卦炉熬炼才能保持这种先天之气不散,你放心,不会有什么意外的。”

  并且他保证,整整五千年的时间,已经做了无数次这样的实验,业务很成熟了。

  柳风有些无语,刚才不是想着怎么谋划着逃跑吗,怎么越说越离谱,直接拐弯进展到如何熬炼自己了。

  没有持续多久的时间,两人便是来到了目的地,依旧是那个地洞之中,这是他的实验基地。

  柳风顿时感觉头皮发麻,想起地洞之中的恐怖场景,到现在还有些心有余悸,那里简直就是炼狱,满地的骸骨,还有腐烂的尸体,滴着腥臭的尸水,散发着浓浓的死亡气息。

  “武成海?”刚一进入地洞中,柳风便瞧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三界宗的种子级弟子。

  武成海也是一愣,显然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遇到柳风,立时开口道:“柳风,柳哥,风哥快救我。”

  自从来到这里,他感觉自己快要疯了,这种恐怖的场景对他来说,养老简直就是一个折磨,不断的刺激他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将近崩溃。

  如今看到熟人,就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开始立时求救,他要脱离这片魔窟。

  如今的武成海颇为的凄惨,哪里还有当初那种意气风发的模样,灰头土脸,衣服都破破烂烂,显得很狼狈。

  柳风无奈,他也是阶下囚,根本无能为力。

  “他是我挑选作为鼎炉最为合适的人选,若是成功,你就不用死了。”朱景山突然说道,如今他将要进行一次全新的蜕变,拥有这副年轻的身体,并且体质霸道,乃是先天之体,内心有些激动,就连话也多了起来。

  “真的?”武成海眼中突然爆发出了惊人的光彩,能够死里逃生,那就再好不过了。

  “朱爷爷,养老那就快开始吧,祝你心想事成,马到成功,炼出一副绝世宝体。”

  闻听此言,柳风顿时气急,不由怒骂:“你这个墙头草随风倒的家伙,认贼作父,不会有好下场的。”

  要不是身体被禁锢,他真想上去削这小子两下,太可恶了,斗罗如此紧要关头不想着同仇敌忾,共同御敌,竟然临阵倒戈。

  武成海小脸一沉,故作凶狠的说道:“本少爷只是识时务而已,不像你,死到临头了还嘴硬。”

  “你等我脱身,养老我非打死你不可,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柳风几乎快要忍不住了,这小子太可恶了,竟然咒自己,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6.7.8是可忍孰不可忍。

  瞧着两人打嘴仗,朱景山也没有阻止,已经开始忙碌了。

  他伸手一挥,一座通体火红的炉体出现在了地面之上,上面符文交织,道则密布,虽然有些破旧,却带着一种古朴的气息,似乎经历了久远的岁月,跨越古今而来。

  整个炉体上面还沾染着泥土,像是刚从地底挖出来的一样,在表面还有烧灼的痕迹,乌黑一片。

  炉体的造型颇为的奇异,竟然分为八个风口,每一个风口都有一种奇异的能量弥漫而出,整整八种,共同汇聚在炉内。

  “这就是太上八卦炉吗?”柳风仔细观察,下载有些心惊,这可是传说之物,能焚烧一切,开始就是最为强大的神兵都能够给溶成一滩铁水,极为霸道。

  “这家伙不会要直接把自己投进去焚烧吧。”柳风顿时心慌了,若真的如此,会不会在瞬间化为一堆灰烬。

  武成海面色也变了,看了看柳风,带着一种同情之色,同时暗中庆幸,幸亏焚烧得不是自己,若是处在炉体内,不死也要脱层皮,将忍受无边的折磨。

  “小子,你那是什么眼神?”柳风脸色顿时黑了下来,这家伙从小都不招人待见,看见就想削他。

  “唉,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6.7.8人死如灯灭,开始不给你一般见识了,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6.7.8好好上路吧。”武成海叹了一口气,像是一个小大人一样,充满了感慨。

  “老家伙,开始你放开我,我要修理这小子一顿。”柳风忍不住了,对着朱景山说道。

  一旁的朱景山到来,像是感受到了柳风的呼唤,要解开他的禁锢。

  一旁的武成海脸色顿时变了,身体不断的往角落里缩,脸上带着畏惧,似乎想起了曾经在蜀山剑宫演武场被柳风支配的恐惧。

  “嘿嘿!”柳风阴阴一笑,下载正在摩拳擦掌,准备给这个小子一点教训,反正是三界宗的人,不削白不削。

  “看来你柳哥哥有必要给你松松筋骨了,让你知晓社会……唉……啊……”

  柳风一句话还没有说完,直接被朱景山拖走了,硬塞进了炉子中。

  起火,关盖,一切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见停顿。

  下方,无数的火精石在焚烧,如同地火喷涌,整个炉子很快变得通红一片,冒着丝丝缕缕的热气。

  随着火精石越烧越旺,本来平静的八卦炉也逐渐的起了变化。

  那八个风口突然溢散出了各种各样的光芒,有的紫气袅袅,不断缠绕,像是一头腾飞的紫龙逆冲上天。

  还有的火红之光弥漫,耀眼无比,下载宛如一轮大日腾空,照耀天地。

  有的却乌黑发渗,就像是一口黑洞,带着吞噬一切的气息,席卷而出。

  有的蔚蓝如水,有的金光闪耀,有金属般的光泽……

  八个风口,八种火光,在八卦炉中彼此纠缠,相互交织,不断汇聚,最终形成了一种如同彩虹般的绚烂色彩。

  朱景山在外面,不断增加下方的火精石,整个炉子的温度极速攀升,很快变得灼热起来。

  等达到一种程度之后,他终于停止了,而后开始控温,有时增加火精石,有时减少火精石,让整个八卦炉的温度始终维持在一个恒定的水准。

  “柳风,风哥,你怎么样了,感觉还好吧。”外面的武成海有些坐不住了,开口问道,语气充满了担忧。

  整个炉中很安静,好半天都没有回应,只有火光焚烧得轰鸣声。

  见状,武成海顿时哭丧着小脸,语气都变了,显得很沮丧:“柳哥哥唉!你怎么死的那么早,你死了我也活不成了,很快就会步入你的后尘。”

  武成海继续哭诉:“你怎么不多坚持片刻,多被焚烧几天,本少爷还年轻,还没活够,想多活几年。”

  “你小子,等我出来非扒了你的皮。”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武成海的刺激,八卦炉内终于传出了回应,柳风在里面嗷嗷直叫,显然很不好受。

  那种如同彩虹般绚烂的火光虽然不致命,但要不断承受这种无穷无尽的焚烧之苦,任凭是谁,都不会太好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