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途漫漫 >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3.2.6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3.2.6

  柚子茶楼门口,梁瑾一身黑色运动服走进来,舒适平底鞋,高绑的马尾,庇护所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

  “您好,请问几位?”

  “八号茶座。”

  “请跟我来。”

  跟着服务员走向八号茶座,还没走近,就能一眼看到座位上的四人,两个女孩两个男孩,女孩一个戴着眼镜一头长发,一个一头短发,身着帅气工装。

  男孩只看到两个后脑勺,靠近外面那个还穿着校服。

  梁瑾脚步慢了些,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3.2.6别告诉她,她的伙伴还有未成年人……

  “娘娘?”面向她的长发女孩首先发现过来的梁瑾,兴奋的打招呼。

  茶座上的另外三人连忙起身。

  “老大!”

  “娘娘?”

  “娘娘。”

  梁瑾冲服务员道谢,才走过来,“你们来的好早。”

  “嘿嘿,我和他们一说,有一个他们几个就坐不住了,说要提前过来等你。”校服男孩有些不好意思。

  没想到老大居然这么好看。

  “你是猴子。”男孩一开口,梁瑾直接猜出来了,视线落在旁边穿搭稍微精致一些男人身上,“你是绅士刘正。”

  “娘娘,我呢?”戴眼镜女孩连忙问道。

  “你是小麋鹿温萌,V3.2.6这是林苑。”梁瑾几乎是没有考虑。

  温萌满是震惊,“娘娘,你怎么猜出来的?猴子都把我们两个猜错了。”

  梁瑾笑着坐下来,“秘密。”

  她可不会说她就是刚刚听到的。

  “娘娘,我是林苑。”酷女孩林苑伸出手,“幸会,以后多指教。”

  梁瑾握住她的手,“幸会。”

  “娘娘好漂亮好年轻,我以为娘娘至少和我们这样戴着眼镜……”

  温萌从看到梁瑾时,下载一双眼睛已经移不开了,她以为网名叫娘娘,有一个肯定是三四十岁老大姐。

  “你们也出乎我意料,居然都还是孩子,尤其是猴子,高中生?”

  梁瑾表示对伙伴们是真的意外,下载分明是一群刚出校园的孩子啊……

  猴子身边的刘正轻哼,V3.2.6“我可不是高中生,已经二十多了,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3.2.6而且,庇护所娘娘看着也不大吧……”

  林苑笑眯眯道,“我差点以为娘娘派闺女来面基。”

  梁瑾笑了笑,“我们说正事先。”

  她没有和小年轻打交道的经验,事实证明,她未来的伙伴们都是很好相处的。

  在外面,几人也没透露他们团队太多信息,只是确定了合作方的事宜。

  而且,他们还要租个工作室,不然这样跟接头一样见面也太难了。

  刘正对这些事熟悉也擅长,租办公室这事自然交给他了。

  猴子拍桌子,以示这次面基结束,下载“行,那我们有事回去在群里说。”

  反正都在S市,随时可以见面。

  梁瑾点头,率先起身,“我去买单,既然你们认定我是老大,这顿算我请的。”

  梁瑾速度快,四人都没反应过来,她就已经去结账了。

  “不行,这吃饭怎么能让女士付钱呢,下载老大请客是以后的事情。”刘正连忙跟了过去。

  “就是就是,我虽然还在上学,吃顿饭的钱还是付得起的。”猴子追了过去。

  两个男孩过去,V3.2.6女孩对视一眼,也跑了过去。

  眨眼间被四人簇拥着,梁瑾挺无奈的,“我付,谁都不许争,你们的钱,咱们还得凑一起租房呢。”

  “娘娘这就过分了,房租是房租,请客是请客,两码事。”

  “就是,老大,我们也有钱。”

  猴子偷偷看了眼梁瑾,也没敢跟大家说她刚离婚了。

  老大真惨,离婚了,以后哪有钱啊,能省就省吧。

  梁瑾察觉到他视线,扭头,“怎么了?”

  猴子连忙摆手,“没有,老大,要不还是我来付吧。”

  五个人正在争着付款,一道咬牙切齿的声音插了进来。

  “梁瑾,庇护所我们才离婚,V3.2.6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找到了下家?还是说,你其实早就对不起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