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护花使者行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7.4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7.4

  拉黑?

  那怎么可能?再借给他一个胆子,他都不敢。

  他立刻回复。

  【月姐姐,陛下在我旁边】

  “嘶——”

  刚回复过去,腰间突然传来一阵疼痛。

  南宫火月狠狠掐着他。

  洛青舟没敢吭声。

  这时,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7.4消息回复过来:【哦】

  聊天戛然而止。

  洛青舟收起了传讯宝牒,看着身旁的女皇陛下道:“陛下,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这么害怕我知道,不会是……”

  “没有!”

  南宫火月立刻否认,随即恨恨地道道:“你别听她胡说!她这是羡慕你与朕恩爱,想要挑拨离间!”

  洛青舟眉头一挑:“是这样吗?”

  “当然是这样!”

  南宫火月瞪着他道:“朕把一切都交给你了,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你宁愿相信一个外人,也不愿意相信朕吗?”

  洛青舟道:“我当然愿意相信陛下。好吧……就当她在胡说吧。”

  “拉黑她!”

  “这……不太好吧?”

  “你拉不拉?”

  “陛下,其实有些事情,不是拉黑就可以解决的。你或许可以跟她交谈一下,让她不要再胡说了。”

  南宫火月突然目光狐疑地盯着他,顿了顿,道:“你……你是不是知道她要说什么?”

  洛青舟道:“我怎么会知道?”

  南宫火月眯了眯眸子,又盯着他看了片刻,方冷冷地道:“好了,你先回去吧。既然你要跟朕一起去边境,那就先回去跟你其他娘子告个别,这一次去边境,时间可能会很长。朕也困了,明日还要早起早朝,要休息了。”

  洛青舟看了一眼她藏在袖袍里的手,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起身道:“好吧,那臣就先告退了。不过臣还想说一句,陛下最好不要离开京都。”

  说完,转身离开。

  洞府外。

  一袭粉色衣裙的月舞,以及一身黑色劲装的月影,都安静地站在门口。

  月舞见到他后,目光温柔,低声道:“公子,计划月舞送你。”

  月影则依旧满脸冷酷的表情。

  洛青舟道:“不用,太晚了,我从地底离开。”

  说完,直接钻入地底,消失不见。

  月舞微怔。

  月影则走进了修炼室,对着榻上的尊贵身影拱手道:“陛下,月影也觉得,您不能去。”

  南宫火月手里拿着传讯宝牒,给某人发了一条威胁的消息。

  【你要是敢告诉他,你试试!我没脸见他,你更没脸!身为前妻,身为大姨子,每晚偷偷出去与他约会,还肉麻地让他叫你月姐姐,他要是知道了,看你以后如何在秦家面对他!】

  发送完这条消息后,她方抬起头,看向月影道:“朕为何不能去?”

  月影的目光,看了一眼她的腹部,低着头,没有说话。

  南宫火月沉默了一下,微微蹙眉,眉宇间也露出了一抹纠结的神情,澳洲道:“朕也不想,但是……”

  月影恭敬道:“他去就可以了。”

  南宫火月蹙着眉头,澳洲正在思考着时,消息回复过来。

  【我要说的,不是“好哥哥好妹妹”的事情】

  看到这条消息,南宫火月顿时眉尖抽搐,又羞又怒:【朕没有叫过!跟朕没关系!你才恶心,幸运让他叫你月姐姐,还跟他勾三搭四,呕——】

  消息很快回复过来:【动怒对胎儿不好】

  南宫火月顿时一窒:【关你何事!哼,你就是羡慕嫉妒恨!】

  对方没有再回复。

  南宫火月脸色又变幻了一会儿:【暂时不要告诉他,朕不想让他有太多牵挂,朕给他的担子已经够重了】

  片刻后。

  消息回复过来:【你不能去边境】

  南宫火月:【朕知道你的意思,不管是为了国家,计划还是为了他,朕都不该去。朕需要再考虑一下】

  随即又回复道:【哼,别以为朕不知道你的小心思!朕若是不去,你就可以跟他一起去,一路上亲亲我我对吧?说不定等你们回来时,你肚子里也有了,澳洲对不对?你这算盘打的,朕在皇宫里都能听到了!】

  对方没有再回复。

  南宫火月蹙着眉头,又思考了许久,伸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腹部,神情忽地变的柔和起来,嘴里喃喃地道:“为了你,朕也不该去冒险,对吗?”

  随即又低声嘀咕道:“小逆臣……哼。”

  凌晨时分。

  洛青舟回到了秦府。

  整座秦府一片漆黑,静悄悄的。

  梅香小园中。

  珠儿依旧独自一人,在刻苦地练习着飞刀。

  洛青舟突然从她脚下出现是,吓得她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刚要发出尖叫声,就被洛青舟一把捂住了嘴巴。

  “别怕,是姑爷。”

  洛青舟在她耳边轻声道,然后松开了手,表扬道:“不错,飞刀越来越厉害了,武生炼骨了吧?”

  珠儿低着头,怯怯地道:“嗯……”

  洛青舟并未再追问谁教她的,揉了揉她的脑袋,鼓励道:“继续努力,小馒头。”

  说完,进了屋里。

  珠儿握着飞刀,满脸通红地站在原地,见他进屋后,方微微撅起小嘴,低声嘀咕道:“又叫人家……小馒头……”

  洛青舟进了房间。

  床头燃着一根蜡烛,还未熄灭。

  秦二小姐已经睡熟。

  床头的凳子上,放着几本书籍,都是洛青舟那天留下的关于儒道的书籍。

  显然,秦二小姐即便是晚上休息时,也会阅读。

  洛青舟脱了衣服鞋袜,掀开帘帐,计划悄悄地上了床,钻进了被子里。

  尽管他很小心,秦二小姐还是睫毛颤动,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青舟哥哥……”

  少女眸中的惊喜,溢于言表,幸运立刻钻进了他的怀里。

  洛青舟抱住了她,对着她的额头亲吻了一口,三码方轻声道:“本来不准备打扰你睡觉的,不过我明天就要出远门了,所以想来陪陪你。”

  秦二小姐脸颊贴在他的胸膛,像是小猫一般轻轻地磨蹭了一会儿,方柔声道:“青舟哥哥又要哪里?去多久?”

  洛青舟抚摸着她柔顺的秀发,三码道:“去边境,莫城那里。至于去多久,暂时还不知道。”

  秦二小姐扬起脸颊:“莫城?那里不是被妖族占领了吗?”

  随即她醒悟过来:“青舟哥哥要去打妖族吗?”

  洛青舟道:“是抵御妖族,保卫国土。边境的妖族越来越多,大炎的军队和各宗门的修炼者,都在往那里赶。若是任其发展,整个大炎危矣。”

  秦二小姐轻轻叹了一口气:“青舟哥哥真辛苦……”

  洛青舟抚摸着她娇嫩的脸蛋儿道:“比我辛苦的人多着呢。身为大炎人,自然要去为大炎的百姓和国土出一份力。”

  秦二小姐柔声道:“爹爹和二哥也在那里,青舟哥哥若是去了,记得看看他们。”

  洛青舟道:“我知道,我会保护好他们的。”

  秦二小姐抱紧了他,安静了一会儿,突然又道:“月姐姐会去吗?”

  洛青舟道:“会,我们一起过去。”

  秦二小姐不禁一笑,道:“青舟哥哥说的这么大义凛然,幸运原来是因为月姐姐也要去啊。”

  洛青舟正色道:“即便她不去,我也要去的。我去那里是为了保家卫国,可不是为了儿女私情。”

  秦二小姐笑道:“微墨知道,微墨只是开玩笑嘛。不过若是有月姐姐陪着,青舟哥哥应该会很开心的,对吗?”

  洛青舟手转移了话题:“那几本书,你都看了吗?”

  秦二小姐的脸颊微贴进了他的脖子里,澳洲柔声道:“还在慢慢看,微墨觉得里面的内容好神奇,诗词文章皆能化为力量战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洛青舟道:“当然是真的,我见过龙虎学院的白院长施展过,很厉害的。”

  秦二小姐道:“哦……微墨,微墨会认真看的……”

  “嗯……睡吧。”

  窗外,夜黑如墨。

  珠儿已经收了飞刀,回到房间睡觉去了。

  不知何时,天空下起了小雨。

  春月绵绵,如丝如线,空旷的小院里顿时响起了淋淋漓漓的声音。

  隔壁的房屋上。

  一道月白身影安静地站在那里,淋着冰冷的雨水,那张绝美无瑕的容颜,在黑夜中看不清表情。

  春雨持续了一夜。

  翌日,阳光明媚,空气中飘浮着泥土与花草的芬芳。

  天空碧蓝如洗。

  洛青舟与秦二小姐都睡了懒觉。

  晌午时。

  两人方起床,吃了午饭,牵着手,在后面的花圃中情意绵绵地漫着步。

  但秦二小姐很快又累了。

  洛青舟把她送回房间,在她香甜地入睡后,便去了灵蝉月宫。

  他去了百灵的房间,把那丫头藏着的药粉搜刮一空后,又陪着她玩了一会儿兔兔,方去见了婵婵。

  秦大小姐今日在房间里,并未出现。

  傍晚时分。

  洛青舟离开秦府,进了皇宫。

  同时,他给月姐姐发了消息,告诉她来皇宫汇合。

  瑶华宫,书房中。

  南宫火月穿着宽大柔软的火红衣裙,幸运正坐在桌前蹙着眉头,阅览着手里的奏折。

  洛青舟并未通报,直接走了进去。

  南宫火月目光冷冷地看着他道:“如你所愿,朕不去了,白院长他们也先走了。你可以跟某人孤男寡女,一起出发了。”

  洛青舟闻言一愣,道:“不是还有月影大人吗?”

  南宫火月双眸一眯,神情冰冷地道:“朕说的某人,不就是月影吗?你以为朕说的是谁?”

  洛青舟:“……”

  南宫火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道:“月影还要带兵!你满意了?”

  洛青舟“咳咳”了一声,道:“陛下怎么突然想通了?”

  南宫火月沉默了一下,语气淡淡地道:“朕是一国之君,自然要以国事为重。有你去就行了,你是朕的夫君,可以代表朕。朕已经下了命令,边境的军队,你都可以随便调遣和指挥。等月影过去了,会帮你的。”

  洛青舟沉吟了一下,道:“其实臣对于调兵遣将和作战,并不擅长。”

  南宫火月顿时白了他一眼,嗤笑道:“你的确并不擅长,设下计谋瓦解和打败七国联军,击溃泰王军队的,是人家洛先生,对吧?”

  洛青舟:“……”

  “少在朕面前装!”

  女皇陛下今日的心情,看起来不太好。

  洛青舟没敢招惹她。

  他看了看窗外,斜阳快要落山。

  天黑后,他应该就要出发了。

  “过来!”

  南宫火月突然冷声命令道。

  她似乎发现自己的态度不太好,语气又放软,然后伸出两只长腿道:“帮朕把袜袜脱了,朕允许你帮朕捏会儿脚。”

  洛青舟看了她一眼,走了过去,很自然地跪坐在了她的脚下,低头捧起了她一只纤秀的小脚,缓缓帮她褪掉了上面的雪白罗袜……

  与此同时。

  边境某处山林,几名人类士兵正在与一群妖物激烈搏斗。

  那群妖物面目狰狞着挥舞着爪子,把他们团团包围了起来,怒吼着扑了上去。

  “秦川!你先走,快去通知后面的军队!”

  几名人类中,一名身材高挑的银发女子,正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大刀,劈斩着扑来的妖物,一边对着身后大声叫道。

  而身后的那名青年,则挥舞着拳头,怒吼道:“你们先走!”

  “轰!”

  他一拳打碎了一只妖物的胸膛!

  不远处。

  一棵高大数百丈的恐怖巨树,宛若一头巨大的上古凶兽,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3.7.4耸立在天地间。

  那巨大的树冠,几乎遮蔽了整片天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