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5.7

正版49图库 下载 V7.5.7

  烈日炎炎,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几十艘帆船争相行驶。

  而在众多帆船的最前方,一艘体型最为庞大的三诡帆船此刻一枝独秀,宛如一艘钢铁巨兽般,在海兽堆里横行直撞。

  甲板上,十几道颜色各异的技能光束不断朝着海中射去。

  【成功击杀近海章鱼,获得15点经验】

  【成功击杀蝴蝶鱼,获得20点经验】

  ……

  一段段提示声此起彼伏,正版49图库 下载 V7.5.7虽然目前海兽的等级都还是在20多级,但好在数量足够。

  这让船上的成员虽有经验惩罚,但还是能够获得一笔不菲的经验。

  ……

  “喂,你们看,海王号上的那群人,似乎都没见过啊!”

  后方人群看到周围不断死亡的海兽,一个个心生震动,不敢置信。

  那可是20多级的海兽,V7.5.7竟然在那些人的手底下连一击都没坚持下去,完全就是虐杀。

  “这应该就是破晓公会里的吧,实力果然恐怖。只是他们不应该是在暴风城吗?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你们昨天见过吗?”

  “没,昨天一天我都在城外,正版期间除了陈枭跟那个女的外,就没有其他人来这里了。”

  “……”

  众人七嘴八舌,心中十分好奇。

  这群人似乎是突然就出现在城里的,完全没有一点征兆。

  帆船朝着深海行驶,因为前面有海王号在清理海兽,所以后面的那群小型帆船也得以平安的跟在身后。

  “会长,我们已经在海上行驶了快一个多小时了。”船头,安宇飞随时跟陈枭汇报着情况。

  陈枭看着前方一望无际的大海,开口说道“恩,根据消息,我么距离那片海域已经很近了,在过半个小时左右应该就能抵达。”

  大海总是变幻无常的,前一秒还风平浪静,下一秒却已经乌云密布。

  无数闪电从前方云层中直直劈下,掀起的海面波涛汹涌,漫天的雷电似乎回荡在众人耳畔。

  “马上就要进暴风地带了,图库让大家注意安全。”陈枭看着前方黑压压的一片,正版49图库 下载 V7.5.7赶忙吩咐安宇飞。

  根据记忆,暴风地带是前往那片秘境的必经之路,当初那名冒险者也是无意中闯入这里,又无法后撤,下载所以才不得已硬着头皮穿过那片区域。

  为此整个帆船也损伤严重。

  不过陈枭不用担心,他的海王号不仅用材高级,正版49图库 下载 V7.5.7而且整个船身都覆盖了一层高级阵纹。

  穿过暴风地带完全不成问题。

  ……

  时间一晃而过,海王号历经十几分钟终于是平稳穿过这片区域。

  回头望去,此时后面的帆船已经损失一半之多了,有些在看到汹涌无比的暴风后,直接调转船头,打算撤离。

  而更多的则是想要挑战自己,想要去亲眼见识下秘境,从中获得一飞冲天的可能。

  “全速前进,我们已经快到了!”

  “明白!”

  众人神色亢奋,各自更加努力的挥舞着手里的长绳,控制着船帆朝着预定的方位前进。

  “吼!”

  突然一声怒吼从远处海面呼啸,陈枭抬眼望去,只见一只体型庞大,正版49图库 下载 V7.5.7看不到整体,模样有点类似巨型鲨鱼的怪物正朝着海王号这边快速游来。

  看头顶的等级,足有45级,而且还不一只一个,V7.5.7周围不时冒出的头颅,最少得有五六只相同等级的。

  “看来这炎石之海真的不错啊!”陈枭不仅不慌乱,反而兴致勃勃。

  要知道,在无尽森林中等级最高的也才40多级,V7.5.7而且数量稀少,平常难以看到一只。

  可这炎石之海的边际他尚且不知,具体多大没人知晓。

  可能他们现在也只探索了这片海域的十分之一,哪怕如此,这就已经看到不下十几头的高等级海兽了。

  这要是一只向前行驶,下载可能还会遇到等级更高的海兽,正版这完全就是一个练级圣地啊!

  当看到海兽龇牙咧嘴,不断摆动着尾巴朝自己这边游来,陈枭还未动手,其他成员便已经等不及了。

  只见安宇飞右手开始凝聚【胜利之矛】,而丁志鹏也召唤出【空战机械·风暴】。

  至于其他人,什么【修罗邪光斩】、【拔刀斩】等远程技能全都一股脑的朝着眼前海兽挥去。

  “怎么可能!”

  “我去,这都是什么技能?我怎么都没见过?”

  “好强!这就是破晓公会的实力吗?”

  身后的冒险者们一个个瞪大眼睛,因为他们看到前方那只45级的海兽还未抵达海王号边缘,就已经被这一群攻击给击杀当场。

  那可是45级的怪物,就这样被杀了?

  特别是那根闪着耀眼光芒的黄金之枪,直接贯穿了那只海兽的身体,打断了它前进的步伐。

  “老大,这家伙未免也太猛了吧!”

  身后另一只体型较大的帆船上,骑士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前面那头海兽的尸体。

  顾和同样也是目光如炬,神色骇然。

  这群破晓公会里成员的实力跟他们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之上,这次秘境之行,看来要失望而归了。

  “老大,不如我们也去加入他们吧?”

  这时奶爸忽然说道“这个世界的水太深了,无论是海王殿,还是破晓……类似这种势力不知道还有多少,我们的实力跟他们一比,图库完全就跟小丑一样。”

  奶爸原名张峰,如今也已经32岁了,在末日前就已经经历过世间的冷暖,这才让他选择摆烂,整天泡在游戏的海洋中。

  当看到安宇飞那种奶爸,他的心中仿佛是找到了希望般,他没想到一个奶爸的实力也能如此之强,完全就是超乎常理。

  一旁骑士听完,心中也泛起了涟漪。

  原本末世来临,他们都想趁着这次机会,丢弃之前的种种,选择重新开始。

  可这世界根本不存在绝对的公平,原本的理想在现实的打击下根本一文不值。

  与其这样,还不如趁早加入一个有潜力的公会,在这个末世中活下去。

  顾和双拳紧握,他没想到这次因为陈枭的出现,V7.5.7让他们最后一点的坚持也消耗殆尽。

  “加入他们吗……”

  顾和看着海王号上那一个个眼神平静,毫无畏惧的冒险者,最终也做了一个决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