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枭雄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5

  “夫人,您冷静点……”帮森劝道。

  可眼下,陆凤璇无法冷静。

  她推开秦森,徒手去搬面前的一堆废墟,澳洲没过多久,白皙细嫩的指尖已经是一片血迹斑斑。

  而她却仿佛感觉不到疼痛,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5眼中透着谁也撼动不了的执拗。

  秦森看得一阵心惊肉跳,他劝不了,冷热也拦不住,最后,只好冒着危险留下来陪她一起挖。

  人的情感在某些时刻总是超出理智之外的。

  五天,整整五天的失联。

  不得不让陆凤璇往她最不愿意联想的方向去想,愈害怕,愈需要亲眼看到御迟胤没有躺在这一片废墟底下,方能心安。

  他们翻了五分之一的废墟堆,每扔开一个砖头,上面就留下一道血印痕迹。

  找到第一具尸体的时候,陆凤璇不敢看,冷热是秦森上前将尸体翻了个身,黑皮肤卷发,安达那人。

  于是他们继续翻,又翻了大半个小时。

  陆凤璇隐隐感觉哪儿不对劲,手下的动作缓了缓,从下至上的抬头看去。

  冷不妨地,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6.5对上一双棕色转动的眸子,小女孩一头栗色的卷发随着风飘舞,趴在一堵废墟的墙上,安静地看着她。

  陆凤璇心里骇了一跳,但看到女孩子看到她,眼神也瑟缩了一下,便放下心来。

  “——谁在哪?!”

  秦森也发现了,下意识地拔出枪,黑漆漆的枪口对准废墟堆后面的小女孩。

  看到枪,小女孩害怕瑟缩的更加明显,却又站在那里,脚底生根似的,一步也没走开。

  陆凤璇在一旁伸手压下秦森的枪,轻声阻止:“别紧张,只是个小女孩。”

  她让秦森把枪放下之后,澳洲再看向小女孩,用英语说道:

  “孩子,这里很危险,你回家去,好吗?”

  秦森有些警惕,“夫人,我看这个孩子有点诡异,还是小心为上,您不要轻易靠近她。”

  这话一落,却见那个孩子动了,开始朝他们走了过来。

  一个八.九岁的小孩子,倒不至于对他们产生什么威胁,不过陆凤璇还是多留了个心眼,小心瞧着她。

  小女孩走近了,一句话也没说,直接就蹲下来,统计沿着他们刚才翻过的地方,幸运沉默地翻找。

  这小鬼哪里来的,听不懂英语吗?秦森皱着眉头想。

  陆凤璇看着小女孩搬了一会儿,不顾秦森的阻挠,蹲下来说道:“是不是你的亲人也遇害了?”

  “我可以,说中文。”小女孩突然开口,统计说的中文:“我爸爸,是华人,他是,医生。”

  她还小,说中文说的很不熟练,只能三个字三个字的往外蹦,意思表达得很清楚了。

  “你爸爸把你教的很好,中文说的很棒。”陆凤璇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安娜。”

  安娜的眼眶红通通,却没有哭,幸运“我爸爸,澳洲他休息,被坏人,害死了,我要,找到他,带他,回家。”

  不过是个九岁的小女孩,再怎么假装坚强,声音里的悲伤哽咽仍旧是藏也藏不住。

  望着面前这一张稚嫩的倔强小脸,陆凤璇忍不住轻轻抱了她一下,温柔道:

  “好,安娜,我们一起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