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探险家志 > 澳洲10app 下载 V1.6.1

澳洲10app 下载 V1.6.1

  乔明坤比董慧大七岁,10app随着年纪增大,澳洲10app 下载 V1.6.1他开始听不得“老”这个字。

  其实他看起来也就四十岁左右。

  “乔总,我已经让人去撤热搜了。”崔宁道。

  乔雪晗目光从手机屏幕转到亚太商会门口,10app敛眸冷笑:“没必要。”

  商会很快散场,澳洲10app 下载 V1.6.1人群中却只有董慧出来。

  乔雪晗从里推开副驾的门:“妈,我爸呢?”

  “和你几个哥哥谈公事。”

  “哦。”那还是等回家再说,省的要解释两边。

  母女俩刚到乔家门口就听到一阵惊天笑声。

  董慧挑眉看着穆以璇趴在沙发上笑的捶打不停,忍不住好奇:“怎么了?”

  “阿姨。”穆以璇倏地转头,笑声收敛,可在和乔雪晗对视的瞬间,V1.6.1憋笑憋的嘴角都在抽搐。

  见问不出来,董慧摇摇头:“我去准备晚饭。”

  穆以璇拉过乔雪晗,笑倒在她怀里:“热搜上新鲜出炉的八卦,V1.6.1叔叔是你的新金主,噗,谁这么有想象力?”

  “还能是谁,我和爸去商场给哥哥们买礼物,碰到夜淑娴和林洛洛。”

  “这事做的太绝了,直接闹上热搜人尽皆知,澳洲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是最在意家族名声的,夜家一点后路都没留。”穆以璇已经能想象出乔明坤知道后得是怎样的暴怒。

  她迫不及待想看热闹,有叔叔阿姨帮乔乔出头,看夜家以后还敢不敢肆无忌惮的欺负人!

  穆以璇的微信群响个不停,点开一看,原来是他们的小圈子炸了。

  裴子安等人也都知道,个个像看了笑话笑的人仰马翻。

  晚饭做好,下载乔明坤来了电话,10app他带着四个儿子要去参加一场商业宴会。

  乔雪晗也困了,吃过饭先上楼睡觉。

  早上,她是被董慧叫醒的。

  乔雪晗侧眸看表,才六点半,她眯着眼精神萎靡:“妈,你干嘛呀?”

  “立刻洗漱,下来。”董慧沉声道,说完摔门出去。

  生气了?

  乔雪晗茫然,尽快收拾完下楼。

  客厅里,乔明坤、董慧和穆以璇都在,神色一个比一个严肃。

  她和穆以璇对视,见穆以璇点点头瞬间懂了。

  八卦传的最是快,只怕一晚上整个上流社会的人都知道了,就算乔明坤不上网也从旁人那听到。

  果然,乔明坤冷着脸阴鸷问:“乔乔,V1.6.1那些话是谁造的谣?”

  “夜家的人。”

  “就是你那个小姑子?”

  “也有可能是林洛洛,她是我前夫大哥的妻子。”乔雪晗如实交代。

  她猜测爸早就让人去查了,不需多久就能水落石出。

  乔明坤听完,砸了桌上的茶具,瓷器摔在地上瞬间粉碎:“欺人太甚!”

  乔雪晗穆以璇同时瑟缩,上次见他发这么大的火还是三年前。

  “好了,你冷静下。”董慧脸色也很差,但怕丈夫气出个好歹来,勉强安抚。

  乔明坤被董慧不断拍着背,随着一下下继续,他真的极力克制住。

  他从年轻时脾气就很暴,能让他快速收敛的人只有董慧。

  董慧一边拍着一边看向乔雪晗:“等你大哥查清楚,带我们去趟夜家,今早你别去公司了。”

  “嗯得去!我倒要亲自去领教下他们夜家的家风习性!”乔明坤斥道。

  董慧拍拍乔雪晗的肩,先让管家做早饭,拉着乔明坤出去散步消气。

  “又被叔叔阿姨喂了一嘴的狗粮,”穆以璇啧啧,从她被养在乔家开始,吃长辈的狗粮成了每天必备。

  女儿被冤枉,董慧也很生气,但她还是先安抚老公。

  乔雪晗也早就习以为常:“爸妈是怎么知道的?”

  “一个富太太给阿姨打电话,说爆料照片上的男人背影很像叔叔,下载她不认识你,就让阿姨分辨,并说叔叔可能瞒着她在外面养了小三。阿姨起初挺生气,看了照片后反而懵了。”

  穆以璇继续解释:“叔叔昨晚出席商业宴会也被几个老总调侃,他虽觉得奇怪但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直到今早听见阿姨打电话。”

  “你不知道叔叔发了多大的火,我真怀疑要不是阿姨拦着,他就直接拿着刀叫上人冲去夜家了。”

  乔雪晗听笑了。

  爸妈是上流社会有名的模范夫妻,尤其是经过乔晴母亲那事后更是彼此恩爱,乔明坤年轻时雷霆手段杀伐果决,眼里容不得沙子,造谣生事破坏他们夫妻感情简直是一脚踩中底线。

  这比破坏乔家声誉要严重千万倍!

  更何况被捆绑造谣的还是他最疼爱的小女儿。

  穆以璇削了个苹果,把一半分给乔雪晗:“本来叔叔阿姨就对夜家欺负你耿耿于怀,要不是阿姨顾及你的情绪一直拦着,V1.6.1叔叔早就对夜家下手了,这下好了新仇旧恨一起算。”

  管家做好早饭,乔雪晗出去叫他们。

  乔家花园的凉亭下,乔明坤冷着脸寒如冰霜,董慧不知道说了什么,他转头看她勉为其难扯出一个笑。

  董慧拍拍他的脸,乔明坤则顺势抓住那只手放在唇边一吻。

  “咳,爸妈吃饭了!”乔雪晗无视狗粮出声喊道。

  乔明坤再开口时脾气果然散了不少:“小丫头,以前你的脾气本事呢,就任由外人这么欺负你?”

  “哪有任由。”乔雪晗低声辩解。

  乔明坤冷嗤,年轻时的桀骜霸气再现:“也罢,为人父就该护着女儿。”

  一家人吃着早饭时,乔梓霆查清楚了,澳洲10app 下载 V1.6.1是夜淑娴花钱雇人发的。

  她比前几次学聪明了,没自己发,花钱雇人时还再三交代、威胁拿了钱就要承担所有责任,不能将她供出。

  可惜这点手段根本不够看。

  乔明坤顿时觉得这饭没法吃了,澳洲10app 下载 V1.6.1连董慧喂到嘴边的也没那么香了。

  但董慧一口口喂他,他还是全部吃完。

  他们先上车,穆以璇朝乔雪晗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她是很想跟着去看热闹,可医院今早还有手术,下载缺她不行。

  夜家。

  夜景尧接了蒋书电话,听说八卦绯闻时都惊呆了。

  蒋书调查的效率和手段并不逊色,所以当他又听到造谣生事的人竟是自己妹妹,脸色一阵变化好不精彩。

  老爷子、秦雅和林洛洛正在吃早饭,澳洲他让林洛洛把还在睡懒觉的夜淑娴硬生生从床上拽下楼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