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录事者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8.4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8.4

  “如二位所知的那般,三十年前啟川便消失了,宋家也灭亡,只剩下了我与小钟。我们是当年的幸存者,至于还有没有幸存者,我并不知道。”

  云汐问道:“三十年前,啟川真的如传闻中所说的?发生了内乱?随后爆发了瘟疫?”

  宋铭垂下眸子,沉声道:“是当时我和小钟还很小,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生战争。那场内乱发生的太快,本来三大世家关系很好,一直都是相辅相成的。起因是我听到北城轩辕家的家主突然发动了这场战争,据说是为了统一啟川,南城宋家家主也就是我父亲,和东城沈家家主联盟,打算对轩辕家发起反抗。”

  “我父亲一心只想着恢复啟川往日的平静,想早点结束战争,谁知,在镇压完轩辕家后,沈家家主突然变脸,在战场上捅了我父亲一剑!”

  “我父亲身受重伤,昏迷不醒的从战场上被救回来,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8.4不到三日,便离世了。沈家失去了家主,而且在战争中,也是死伤惨重,澳洲根本无礼抵抗沈家的攻击。母亲让我带着弟妹逃出去,可是当时的啟川当初都在闹灾,四处打战,我带着弟妹躲进了啟川边境的小城中,过了几日,便听到了南城被沈家攻破的消息,登录母亲则自缢于府中。”

  “父母双亡,家没了,我自然是要担起长兄的责任,照顾好弟妹。本想着逃离啟川,可谁知不到五日,整个啟川一夜之间爆发了瘟疫!”

  “那场瘟疫来的太过突然,不似普通的鼠疫或者天花,那种瘟疫一旦被沾染上,不到一天便会浑身发热发烧,整个人浑身无力,不到三天,整个人就会虚弱的无力,头晕脑胀,觉得恶心,作呕,高烧不退,浑浑噩噩的。不到五日,就会当场暴毙。而且患上瘟疫的人,几日之内就会消瘦不已,瘦骨嶙峋,仿佛整个人被吸干了精血一般,如同鬼上身,所以被称为鬼疫。”

  说到这,宋铭脸上的神情悲伤起来,眼中浮现几分痛苦和绝望。

  “我万万没想到,我的妹妹会染上鬼疫,她当时才三岁啊!还那么小当时根本没有人能治好这个鬼疫,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饱受着鬼疫带来的痛苦,慢慢看着她从我眼前离去,我却没有办法救她!”

  “当时外面的那些幻师,那些医师来的时候,我的心里是有多年恨他们,登录为什么不早点来,不早点出现,也许我妹妹就不会死,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让我崩溃。那群人来了以后,只是冷漠的站在远处看着,他们设了结界将整个啟川封锁,我看着他们站在外面讨论了许久,有人叹息,有人惋惜但更多的是漠然。”

  “最后,便如你们听到的,他们最后讨论的结果就是,要放火烧死我们,将整个人啟川所有的人,全部生灵,登录一把火烧个干净!他们连试都没有试过,哪怕进来看一眼也好啊!可是没有,连个机会都不给我们,澳洲就这样,当天晚上,幸运无数的火球从天空降落,大火将整个啟川照亮,如同白昼,却没有给人带来希望,而是送进了更黑暗的地方。”

  “无数的人挣扎着,嘶吼着,想要爬出结界,逃离这人间炼狱。我紧紧将小钟抱在怀里,将他的眼睛和耳朵遮住,缩在角落里面,虽然紧闭双眼,但耳边,登录是人们痛苦和绝望的惨叫声。那场大火烧了七天七天,我不知道我和小钟是怎么度过这七天的,我只是很庆幸我们能够活下来。”

  “之后,我和小钟就被人救了。那场大火之后,小钟就生了一场大病,发了高烧,昏迷了三天三夜,期间我很担心他会患上鬼疫,好在只是普通的发热。醒来后,小钟便什么都不记得了,也许是因为孪生的关系,他对于我记忆还在,依旧亲近,比以前更亲密。我想,忘了也好,那段痛苦的记忆,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我只希望小钟能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的活着,哪怕日后我不在他身边,他也能好好地活着。”

  将埋藏在心里三十年的秘密说了出来,宋铭缓缓地吐了一口气,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8.4抬头朝云汐笑了笑,“抱歉,一不小心就说太久了。”

  云汐听完后,心中也有些感触,她轻声道:“如今,你们过得很好,你是一位很好的兄长,将宋钟照顾的很好。”

  宋铭笑了笑,有些无奈道:“就是被我惯的有些任性了。”

  “确实。”云汐十分赞同的点头。

  “哥哥!”

  正说着宋钟,宋钟就回来了。

  宋钟靠着宋铭坐下,眼神有些警惕的看着云汐,“哥哥,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4.8.4你们聊什么呢?还笑得那么开心?”

  宋铭抬手捋了捋宋钟额前有些凌乱的碎发,道“没什么,饿了?想吃什么?”

  宋钟十分乖巧的低着头,让宋铭弄自己的头发,说道:“听哥哥的。”

  “嗯,酸菜鱼?”

  “好啊。”

  云汐看着两兄弟的互动,片刻后,问道:“那你有没有回过啟川?”

  宋铭道:“去过一趟。如今的啟川已经变成了人人畏惧的荒蛮禁地,虽说是禁地,但是还是会有不少幻师前去冒险历练。因为里面曾经死了数万生灵,死后的灵魂无法转生离开,被永远囚禁在了啟川,所以变成了极阴之地。里面阴气甚重,人跟一般的生物根本无法生存,但魔兽可以。”

  “有些魔兽能够适应阴气,所以便选择了在里面生存,而且还有不少的珍贵药材,资源也是比较丰富。禁地里面长满了毒物,里面的魔兽都是玄阶以上,而且大多变异,受到阴气的影响,会被其他魔兽森林的魔兽要更加暴躁,幸运十分的危险。而且禁地里面满是有毒的瘴气,如果没有做好防护,带好足够的丹药,只要一进去,不到半个时辰就会死。虽然危险重重,但是里面珍贵的资源足够吸引人们前去冒险。”

  云汐心一动,官网极阴之地。那首诗上,玄武藏极阴,莫非指的就是这个地方?!

  宋铭见她神色,似乎想去,官网于是道:“荒蛮之地危险重重,若是姑娘想去,需要做好防范,尤其是要小心里面的瘴气,一旦吸入,后果不堪设想。荒蛮之地前身是啟川,若是姑娘要去,可以通知我一声,可以帮你们带路。若是不愿同往,我也可以绘制一张地图与你们。”、

  宋铭的考虑很细心,云汐朝他笑道:“多谢,若是日后要去,定会知会一声。”

  宋铭也回了一个笑容。几人吃完饭后,出了酒楼便分道扬镳了。

  云汐和荣宣回头云家别院时,便看到大门口停了好几辆马车,走近一看,是慕家的人被拦在了门外,官网云月等人站在门口,澳洲似乎在与慕家的人对峙,人群中,云汐还看见了刘娇娇。

  现在云汐和荣宣易了容,根本无人认出来,所以便大摇大摆的走近人群中看戏。

  云月一身白衣,头上带着白布,神情一脸冷漠的看着慕家人,冷声道:“云家不欢迎你们,给我滚回去。”

  慕老夫人哼了一声,拐杖用力锤了锤地,道:“你这是什么态度?云汐好歹也是慕家的女儿,是老身的孙女,如今她死了,我们身为她的亲人来参加她的葬礼有何不对?”

  云月简直被气笑了,澳洲冷笑道:“慕家的人?在我休了慕泽,离开慕家之时,我们母女就已经跟你们慕家没有关系了?!云汐是我的女儿,她姓云!是云家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