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剑客 >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2.1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2.1

  “饶了我吧,伊佐敷学长,我是真的不行了!”三下五除二把饭团塞进嘴后,御幸一也从对方的钳制下逃了出来,远远地躲开。

  “嘁,这样的后辈真是太不可爱了。”陷害失败的伊佐敷纯冷哼了一声,一脸无趣的啃着手上的饭团,然后把目光投向二军里的一年级生,很快就选定目标朝那个脚程很快的一年级生仓持洋一走了过去。

  八神夜和克里斯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又看了看周围一群等着看好戏的二三年级生,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2.1对此颇为无语,只能说不愧是捕手,嗅觉真的很敏锐。

  青道众人简单的休息了二十分钟后,教练员就过来通知大家集合。

  把一军各自分成每组十个人的两组后,各自占用一个球场,夏季合训的可怕现在正式开始。

  “全员往返跑二十次,快,快快,跑起来!”教练员让青道众人站成一排直线,然后吹响口哨,小姐看着他们来回奔跑。

  “速度不要降下来。”

  “跑起来,跑起来,不要停。“”

  “一年级的……你们两个在后面磨蹭什么?”

  好不容易跑完的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气还没喘匀,就被教练员喊过去进行下一个练习项目,绕圈跑垒一百次。

  不同于一年级生,去年光是往返跑就已经有些累的克里斯,现在已经能够以较为轻松的姿态完成任务,然后等待下一个练习项目开始。

  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一边喘着气,一边排好队,开始跑垒练习。

  十个人排好顺序后,三期第一个人先出发到一垒,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2.1然后第二个人才跟着出发,如此往复直到最后一个人跑回本垒才算跑完一圈;从第一个人回到本垒开始计时,九十秒后再度出发进行第二圈的跑垒。

  在第十圈之前,藏座直哉和御幸一也还能比较从容的跟上前面的二三年级学长;等跑到第十圈的时候,御幸一也他们已经开始大喘气了,衣服早就被汗水湿透,粘在身上非常的不舒服。

  二三年级的学长也和他们一样脸上的汗水直流,但是却没有一个人会去抱怨,三期他们仿佛是在做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小姐按照自己的节奏在那里奔跑、冲刺、滑垒、休息,然后再继续奔跑、冲刺、踩垒、休息。

  绕着几个垒包跑了十七圈之后,藏座直哉已经有一些喘不上气了,看着身边这些气息平稳,游刃有余的二三年级的学长们,他不由得有些庆幸自己刚才也像御幸一也那样没被学长们给忽悠住,听他们的多吃一点,不然的话他一定会跑吐掉。

  “快一点,跑起来,跑起来,不要停。”监督他们的几个教练员似乎是不太满意青道众人现在的速度,朝他们大声喊着:“三年级的……你们的体力难道就只有这么一点吗?现在还不到二十圈呢?把速度提起来,跑快一点。”

  “二年生的……迈开腿,大踏步往前跑!跑跑跑,跟上,不要停。”

  “一年级的……跟上前面的学长,记得踩垒,快点动起来。”

  跑到第三十圈的时候,御幸一也在中途踩垒的时候一个趔趄,差点就要摔倒了,还好靠着自身的平衡感歪了两步重新拐了回来,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2.1跑回本垒后,他试着活动了一下左脚,发现没什么问题后才继续下一圈的跑垒。

  青道众人跑完五十圈之后,片冈监督给了他们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二三年级生都在来回的走动放松肌肉;一年级生则留在原地大口的喘着粗气,想要以此来平复自身的状态,藏座直哉更是一副快要站不住,想要倒下去的模样。

  “别倒下去,四处走一走,不然等一下就更跑不动了。”克里斯以过来人的身份对自己看好的学弟进行告诫。

  藏座直哉弯着腰,三码双手撑在膝盖看着正在放松身体的二三年级学长,三期又一次体会到了他们在体能上的差距。

  十分钟后,身后跟着几个教练员的片冈监督再度集合队伍,吹响了口哨。御幸一也机械的移动着自己的双腿,白小姐跟在众人的身后重新开始跑垒。

  教练员们气势汹汹的盯着正在跑垒的青道众人,只要谁的速度开始下降,就会逮着那个人一顿冷嘲热讽。

  随着时间的推移,二年级生也开始跟不上节奏了,青道众人的喘1/1息声越来越重,但是教练员们仍然在执行着原定的计划。

  等跑到第七十二圈的时候,就连三年级生也开始显露疲态,三期呼吸加重,体力差的人也开始在大喘气了。

  跑到最后10圈的时候,青道众人的速度已经快不起来了,小姐基本上都是在凭借着自身的毅力在进行着最后的绕圈跑垒。

  当青道众人跑完最后一圈的时候,小姐天已经完全黑了,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直接倒在了地上,根本没有力气再去动弹。

  青道众人待在原地休息了十分钟后,之前消失的片冈监督再度出现,他拍了拍手,让一军众人重新集合:“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最后在绕球场跑二十圈,大家打起精神,跑完就可以去吃饭和休息。”

  听到还要绕着球场跑二十圈的时候,白小姐御幸一也都快要站不住了,他为自己之前的天真感到后悔。

  “还跑……”藏座直哉几乎都要站不住了,却仍旧跟在队伍的后面,拖着疲惫的步伐跑了起来。球场外因为一军还没有结束训练,仍在观看他们训练的一年级生,都觉得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随时都可能要倒下去,事实却是他们两个仍在坚持着。

  御幸一也和藏座直哉的速度越来越慢,等二三年级的学长跑完二十圈的时候,他们才跑了十五圈。

  “还有最后的五圈,再快一点!时间再晚一点,食堂就要关门了。”

  “跑起来,跑起来,没让你们走。”

  “不要再磨磨蹭蹭了,跑快一点。”

  二三年级生虽然都在大声嚷嚷,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先行离开。

  “加油,还有四圈!”

  不知道是谁最先喊出来的,然后助威和加油的声音从场内和场外都传了过来。

  “御幸,别停下,加油!”

  “藏座,白小姐快点跑,加油啊!”

  不同于藏座直哉,三码御幸一也还是第一次体验到被全体队员围观和加油的情况。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和心灵被切割成两部分,一边觉得已经要坚持不下去了,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3.2.1一边又觉得不能辜负众人的鼓励和期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