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石中剑:玄幻的世界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2.8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2.8

  听张松说,那片群山之所以会常年飘雪,是因为上古时代,上古神兽冰鸾在山上栖息落脚过,下载在山中落下了几根羽毛,摸尸才会变成这样。

  “冰鸾的羽毛?”林镜不禁有些好奇,他在《异兽谱》上是看过冰鸾的记载。

  如果说朱雀是火属性的鸟类神兽,开始那冰鸾便是冰属性的鸟类神兽,能够与冰凰并肩的存在。

  相传洪荒时代,一位绝世强者路过万年冰山,看见一只鸾鸟被玄冰冰冻,痛不欲生,神捕便大发善心,破开玄冰,并且把整座万年玄冰融入鸾鸟体内,命名为冰鸾。

  至于冰鸾的外形,也有很多说法,有记载说它体型微小,只有鸽子那么大。

  也有记载说它和鲲鹏一样大,张开翅膀可以遮天蔽日,而且翅膀之上全是眼睛,看到冰鸾展翅的人,都会被冻成冰雕。

  不过传说终究是传说,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见谁真的从雪山上找到什么神兽的羽毛。

  毕竟若是能炼化神兽身上的一鳞半爪,对修士都是有天大的好处,比如青龙之鳞,鲲鹏之羽,烛龙之眼等,那都是令无数修士争破头的至宝。

  仅仅是冰鸾的几片羽毛,就能使群山常年落雪,摸尸足以证明神兽的可怕力量。

  不过关于冰鸾的来历也一直都是一个谜,毕竟这些都是传说,冰鸾很有可能是和朱雀一样都是天生地养的神兽。

  因为三人来得早,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2.8拍卖会还没开始,于是两人便在路边的小摊小贩上闲逛起来。

  “帅哥,给您的道侣买朵花吧,神捕这是早上刚从雪山上摘下来的冰花,象征着万年不变,至死不渝的爱情,只卖两万华夏币!”

  “小伙子,买本最新出炉的《四百九十招招房中术》回去呗,保证把您的道侣驯服的服服帖帖的!现在购买只需50个灵石,还附送一本《百花春色图》!彩色的!”

  “两位住店不?我们这可是整个落雪谷最好的客栈了,里面的房间完全相当于外界五星级的总统套房级别。

  现在住店还能享受双人温泉,鸳鸯共浴!一晚上只要20个灵石,还包三餐!”

  进入山谷后,林镜依旧秉持着一切低调的原则,收敛了气息,让自己看上去就是个先天境的小萌新。

  所以三人一路走来,路边的摊主,还有客栈的门童都把他们当成了什么都不懂的大肥羊,疯狂的叫卖。

  把原价只有数百上千块的东西,硬是提高了十倍的价格,甚至还提出了需要灵石才能进行交易。

  对此,林镜也是十分的无奈,本来他不打算理会这商,不过转念一想,叶枫溪还是第一次接触这些。

  所以林镜也是让牵着叶枫溪的手说道:“阿狸,这些摊子上有没有喜欢的东西,看上哪件挑哪件,不要怕花钱,毕竟那点钱我还是有的,不然怎么养你!”

  叶枫溪俏脸一红,摸尸也是点了点头,毕竟逛街是女孩子的天性,所以只要叶枫溪看上的小玩意,林镜都会买下来送给她。

  这让一旁的张松看的十分的眼红,主要是林镜花钱根本不看数量,只看心情,短短时间内就不知花费了多少灵石在叶枫溪身上。

  不过一想到林镜在云省的身姿,张松也就释然了,毕竟人家林前辈或许真的不缺那点灵石。

  “小哥,买串手链送给你女朋友呗!”

  这时,路边的一位带着圆形墨镜,留着山羊胡的瘦子摊主,连忙站了出来,拿着一条蓝色手链推销道:

  “这串手链名为冰晶之恋,是由七七四十九颗冰晶石打造而出,即使是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只要戴在身上,就能一直保持冰冷舒爽的感觉。”

  “而且这串手链还受到过九九八十一对百年老夫妻的祝福,拿来送给恋人的话,肯定能甜甜蜜蜜,白头到老,拿来送给女朋友最合适了!”

  “冰晶之恋?”

  叶枫溪的目光落在了那串蓝汪汪的手链上,眼中顿时闪过一丝喜爱之色,但很快又掩盖了起来,别过脸去,开始假装毫不在意。

  毕竟她已经花了不少林镜的灵石,她可是知道灵石的珍贵的!

  林镜见状不禁莞尔一笑,朝摊主问道:“老板,这手链多少钱?”

  “小哥,既然咱俩这般有缘,我也不占你便宜,神捕这冰晶之恋我就按成本价卖你,一百个灵石,你拿走吧!”

  “一百个灵石!你坑傻子呢?”林镜一听这价格,摸尸顿时就不乐意了,开始区区一个装饰用的手链,敢要一百个灵石,这摊主的心可真够黑的。

  而且修士大多不惧严寒酷暑,这手链拿来送给凡人倒有点用处,送给修仙者,完全是一无是处。

  见林镜不乐意了,摊主微微叹了口气说道:“好吧,下载算我倒霉,看在你俩情投意合的份上,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8.2.8我做个亏本生意,九十个灵石!”

  其实那串手链的价格,只在五个灵石左右,能卖出九十个灵石的价格,摊主也是能赚个盆满钵满。

  “十个灵石,不卖就算了!”林镜也懒得跟摊主废话,没好气的说道。

  “十个灵石?不行不行,九十个灵石,少一个子都不行!”

  摊主是铁了心了要宰林镜,他就吃定了林镜不想在叶枫溪面前掉了面子。

  “阿镜,咱们走吧,换一家吧!”

  叶枫溪也猜到了摊主的想法,拉了拉林镜说道。

  “行,那就换一家!”林镜摇了摇头,懒得再理会这奸商。

  “切,没钱还想学人泡妞,死穷鬼,滚回家玩泥巴去吧!”这时,边上突然传来一位男子的声音,话语中充满了浓浓的优越感。

  林镜转头一看,发现说话的是一位骑着青色妖狼的白脸公子哥。

  “后天境后期的妖兽?”林镜看了看身边这头有一人多高的青色大狼,随后目光落在了白脸公子哥身上。

  只见他修为在丹海境初期,皮肤白嫩,一看就是出身大富大贵的人家,一身华丽的长袍,手中还拿着一把扇子。

  扇子两面的颜色不一,一面呈火红色,一面呈水蓝色,扇子摇曳之间,水蓝色的一面,涌出一股股冰寒之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