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丧尸围城现象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4.8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4.8

  “既然这是卢克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的东西,那凌宇们还是不要那么快就听,凌宇想让他在凌宇们的记忆里停留的时间更长一些,凌宇想对他还抱有一丝幻想。毕竟凌宇们也不知道他在这个唱片里说了什么对吗?他只是说这个唱片是给你和凌宇的。”

  凌宇点了点头:“凌宇同意,让凌宇最后度过一个拥有他的夏天。也许只要凌宇不去听他的遗言,凌宇就还拥有他。”

  凌宇四处环视了一下凌宇的房间,发现除了凌宇的唱片架也没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够收藏好这个唱片了。凌宇让维克多把唱片拿出来,凌宇小心翼翼的把唱片放在了架子上。凌宇有留声机,是卢克让凌宇喜欢上留声机和黑胶的。凌宇和他都喜欢音乐,但是凌宇在之间并没有对黑胶有过多的了解。凌宇的房间里还有一台播放器,凌宇的唱片架上也有许多的cd,这才是凌宇原本的喜好,但是卢克让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他就这么出现,然后改变了凌宇的生活,之后从此消失。

  凌宇将唱片放好之后,转过头来看着维克多,他刚刚一定在看着凌宇的后背发呆,因为凌宇转身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他回过神来的动作。凌宇看着他,问道:“你有带衣服什么的吗?”

  他苦笑了一下,摇摇头表示否定:“凌宇本来也没打算在这里住下来。”

  “没关系,明天凌宇没事,正好出去给你买几身衣服。”

  “可以。”

  凌宇顿了一顿,然后问道:“你身材是不是跟卢克差不多。”

  他站起身来让凌宇看了看他的身材,凌宇这才发现他和卢克两个人有那么多的相似之处,唯一不同的一点就是,他不是凌宇的卢克。

  没错,澳洲他跟卢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都有一样的眼睛,一样高挺的鼻梁,一样白皙的手臂,一样健壮的身材,也许维克多要更健壮一些。但是卢克和维克多根本就是不同性格的人。维克多对事很认真,所有很多时候看起来就是一个不易接近的人。卢克是一个拥有有趣的灵魂的人,他永远能让凌宇开心。也许和卢克待久了的人都会被他感染,就比如说维克多,他就比凌宇刚认识他的时候更有幽默感。再比如说,凌宇。

  外面的那些家长喊凌宇们出去吃饭,凌宇却对他们说凌宇要带维克多出去吃。

  他们表示理解,其实凌宇带维克多出来吃的原因是凌宇知道凌宇们家的餐桌坐不下那么多人,凌宇姐和凌宇姐夫,凌宇爸妈,卢克的爸妈,还有维克多和凌宇,根本坐不下那么多人。

  凌宇看了眼凌宇刚刚带回来的奶茶,然后对凌宇姐说:“你把它喝了吧。”然后就带着维克多出去了。

  凌宇和他打车到了兴美,兴美是凌宇们这个县城里功能齐全的城市广场了。

  凌宇叫上了几个凌宇平时的好朋友,他们说难得凌宇能心情好一点,这顿饭就算他们请凌宇的。凌宇倒是觉得他们出来的原因更多是因为维克多,因为他们从来就没见过维克多。维克多只来过一次中国,这是他第二次来这。但是他第一次来凌宇们不是在这见的面,也就是说他从来没来过这个县城。

  凌宇的那些朋友们都只见过卢克,卢克是他们当中很多人这辈子见过的第一个外国人。也许是物以稀为贵,这次维克多来了他们也肯定不能把他落下。

  也许是凌宇想太多了,凌宇的那些朋友们,可能仅仅是担心凌宇而已。他们看上去还不像是那么绝情的人。

  凌宇刚一到饭店,就发现很多人在朝凌宇们的方向看,凌宇知道,这都是维克多的魅力。

  张梓凡离得老远就冲凌宇招手,李勋也看着凌宇。

  凌宇和维克多坐在了他们的对面,官方张梓凡说:“今天那么晚了,就只有凌宇俩还没吃饭,你看看点些什么东西。”

  维克多一脸疑惑地看着凌宇,李勋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问凌宇:“你的这位外国朋友,是不是不会讲汉语啊?”

  凌宇点了下头,然后问维克多:“你是不是一点儿中文都听不懂?”

  维克多笑了一下说:“凌宇会说‘你好’。”他的发音很纯正,应该是跟卢克学的。凌宇笑了,他们俩也笑了。凌宇已经很久没被别人逗笑过了。

  张梓凡和李勋都对英语没有多大的兴趣,所以学的也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俩还是懂一些简单的句子的,只要维克多说的够慢够简单,他们俩就能听懂。他们俩说的不管多稀碎,维克多都能多多少少搞懂他们的意思。卢克来过很多次,每一次都停留很长时间,凌宇和凌宇的那些朋友也都经常跟他在一起聚。但是卢克会说中文,而且中文说得和凌宇说英文一样好,所以说交谈起来没有多少障碍。但是维克多就不一样了,维克多和张梓凡以及李勋的交谈完全就是一场灾难,虽然凌宇能看出来双方都在很努力地搞懂对方的意思,官方但是交谈过程总是很困难。凌宇也因此被逗笑很多次。

  吃完饭凌宇们又去看了部电影,为了照顾维克多凌宇们特地选了一部外国电影。维克多和凌宇都不怎么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所以凌宇们基本上都在小声交谈。因为已经不早了,所以电影院里就没有多少人,凌宇们俩的交流也就影响不到多少人,顶多影响了李勋和张梓凡。

  特别是在这种环境当中,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4.8凌宇相信一定有许多人跟凌宇有相同的感觉。这种氛围是非常浪漫的,凌宇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也许是凌宇把维克多当成卢克了,凌宇亲了他的脸颊。

  凌宇亲了之后立马转回头来,凌宇能感觉到凌宇的脸颊在发烫。凌宇看了看李勋和张梓凡,他们俩都在聚精会神看着电影。凌宇又看了维克多一眼,他正用一种无法名状的眼神看着凌宇。凌宇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的眼神很复杂,他思考的表情和卢克一模一样。凌宇假装看电影,脑子里一直在回忆凌宇刚刚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维克多也在凌宇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不是现在,绝对不是现在。卢克才刚刚离开,凌宇不能那么快就投入到新一段感情中去。凌宇不知道维克多是怎么想的,结果但是他下面说的话解释了他的行为:“尼克,听着。其实,凌宇挺喜欢你的。”

  凌宇的脑袋一片混乱。

  维克多住在凌宇的房间里,凌宇的房间有一张沙发床,他就睡在上面。凌宇知道他没睡着,因为从凌宇的方向能看见他的眼睛在不断眨着。凌宇也睡不着,不仅仅因为卢克,也因为维克多。

  他就盖了个小毯子,空调的温度在二十六度,幸运凌宇觉得如果睡觉的话这是有点低的,但是凌宇现在还不打算睡。

  凌宇看了看窗帘,什么都没有,只有外面的月光洒在上面。凌宇又看了眼衣柜,它紧紧地关着,但凌宇知道里面有卢克的衣服。最后凌宇的眼睛又回到了维克多的身上。

  “睡不着吗?”维克多突然发问,把凌宇吓了一跳。

  “怎么可能睡得着?”

  “是凌宇的原因吗?还是因为卢克?”

  “都有。”

  “对不起,凌宇知道凌宇不该那么做的。”

  “该道歉的人是凌宇,毕竟是凌宇先吻的你。”

  “凌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做,但是凌宇对你的感觉是真的。”

  “对不起,维克多。但是凌宇觉得凌宇现在真的没有心力去谈论凌宇们俩之间的事情。”

  “好吧。凌宇知道失去一个深爱的人是什么感受,凌宇虽然对卢克已经没有了那种感觉,但是再怎么说他也是凌宇最好的朋友。凌宇在来这之前都还觉得他自杀的原因是你,但是来这之后凌宇才发现凌宇错了。你这个人,很难不让人喜欢你。只要见到你,官方就会让人喜欢上你。”

  “不,凌宇没那么大的魅力。”

  “是真的,凌宇当时还想把卢克的唱片据为己有。但是凌宇一想到你的脸,凌宇就立马软了心。卢克是你的,不是凌宇的。但是现在,凌宇想让你……”

  “凌宇们说好不谈这事的。”

  “对不起,是凌宇太不会控制自己的感情了。”

  “凌宇还以为你知道卢克自杀的原因呢。”

  “他没告诉任何人,他甚至都没有在自己的遗书里提到这些。凌宇只知道他在遗书里一直在道歉。”

  “凌宇不想那么快就把他忘了,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告诉凌宇要朝前看?”

  “其实凌宇觉得,凌宇们是该往前看了。”

  外面突然闪过一道白光,雷声接着就来了。

  “看这样子,等下要下雨啊。”凌宇说道。

  “没错。”

  “你能睡得着吗?”

  “凌宇睡不着。”

  “为什么睡不着?不是说要朝前看吗?”

  “那你也觉得凌宇说的没错?”

  “凌宇不知道。凌宇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但凌宇总觉得他不希望凌宇那么早就忘记他。”

  “不,他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你不开心。”

  “别把这事说得那么像电影剧情行吗?”

  “那你觉得你现在做的事就是正常的吗?”

  “凌宇怎么不正常了?”

  他突然起身说:“凌宇知道凌宇们都很伤心,但是你这样有点太过分了。凌宇知道他对你来说很重要,但是难道没了他你就不活了吗?你这才是在作践自己的感情,凌宇们就不能好好的让这件事情过去,凌宇知道凌宇们都不会忘记他的,但是他绝对不想让你用这种方式记住他。凌宇现在敢肯定,他在那个唱片里说的肯定都是一些不想让你伤心的话。”

  他从沙发床上下来,凌宇问他:“你要干什么?”

  他指了指门说:“当然是要上厕所啊?怎么,还怕凌宇对你做什么?”

  凌宇摇了摇头,外面又闪过一道白光,紧接着就是接连不断的雷声。

  凌宇仿佛听见了卢克在凌宇的耳边轻声呢喃着:“tiamo”

  也许维克多是对的,是凌宇不正常了。但是也许是卢克给凌宇们留唱片的方式太像《十三个原因》里汉娜留磁带了,所以凌宇竟然把自己带入了里面的克雷,说到底还是凌宇接受不了他就这么走了。但是就现在来说,凌宇还有维克多能够陪凌宇一起承担这些不是吗?作为朋友,至少目前来说凌宇只把他当成朋友。

  凌宇知道凌宇知道,也许那么快就喜欢上一个人看起来很像是渣男的行为,毕竟卢克才刚刚离开。但是,一个人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不也是有可能的吗?凌宇最起码是在之后喜欢上的,不算是同时了。

  维克多是对的,虽然之前有很多人对凌宇那么说过,但是凌宇认为维克多对凌宇说的话才是最有效的,可能是因为维克多跟凌宇有同样的感觉,所以凌宇更能被他说服。

  当维克多从厕所回来的时候,外面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凌宇能听到雨水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声声入耳,直击内心。

  “下雨了啊……”维克多说道。

  “没错。”

  “卢克最喜欢的就是下雨天,凌宇也不知道为什么。”

  “凌宇也很喜欢下雨天。”

  “那凌宇大概知道卢克为什么喜欢下雨天了。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那个人的全部不是吗?”

  “也不一定就是这样,凌宇和卢克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但是凌宇们俩最后也在一起了不是吗?”

  “凌宇跟他是有太多不一样了,但是他还是凌宇最好的朋友。”

  “你想看电影吗?凌宇真的不想睡觉。”

  “好啊,但是你的房间没有电视,凌宇们俩该不会要在小小的电脑屏幕上看完一整部电影吧。这也太没有感觉了。”

  “不,凌宇有投影仪。”

  “不是吧,尼克。你为什么有那么多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因为凌宇就是喜欢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凌宇把凌宇的沙发床挪过去?”

  “不,你直接上来吧,凌宇不嫌弃你。”

  “你还没问问凌宇嫌不嫌弃你呢?”

  “你还嫌弃凌宇?”

  “凌宇来了。”说着,他就钻进了凌宇的被窝。

  凌宇下了床,把投影仪摆弄好然后问他:“看什么电影?”

  他微微的低下了头,然后开始摆弄自己的手机,之后对凌宇说:“让凌宇来找找。”

  凌宇钻回到被窝里,将空调的温度调到二十八度,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4.4.8凌宇刚刚在外面就觉出了清冷的意味。凌宇凑近维克多,想要看清楚他在干什么。找了半天,他最后还是选择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凌宇》。

  “难道凌宇们现在不该选择一部结尾是好的电影吗?”凌宇问他。

  “那你说凌宇们该看什么?”

  凌宇想了半天,最后说:“凌宇觉得《爱你,西蒙》也不错。”

  他表示同意。

  凌宇把投影仪弄好,然后就回到了床上。

  维克多很好,他自然地把他自己的胳膊垫在凌宇的头下。

  凌宇刚看了一会儿,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维克多没注意到,他当然没注意到,澳洲他的注意点全部都在电影上面,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凌宇在很久前就看过这部电影了。

  凌宇想要轻轻的擦掉凌宇的眼泪,但是凌宇的泪腺就像开了闸的水库,怎么也止不住了,凌宇于是侧过头来看着维克多,他也转过头来看凌宇,见凌宇满脸的眼泪,问道:“怎么了?”

  “凌宇想卢克了。”

  他紧紧的抱着凌宇,帮凌宇擦去了凌宇脸上的泪水。

  凌宇紧紧依偎在他的怀里,他的味道和卢克的不一样,但是却能给凌宇一种安定的感觉。

  “太疼了。”凌宇小声说道。

  “疼?是凌宇太用力了吗?”维克多反问道。

  “凌宇说的是凌宇的心。”

  “没关系,尼克,还有凌宇在这里呢。”

  “卢克……”

  “卢卡斯·普里切特,如果你还在这里,就请你告诉凌宇,你希望尼克永远开心对吗?”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外面突然闪过一道闪电,于是维克多立马借题发挥:“你看,结果这一定是卢克,他也不希望你不开心。”

  凌宇承认,维克多这一番折腾,的确让凌宇心里舒服了不少。

  凌宇告诉维克多凌宇觉得好点了,幸运他于是将凌宇松开,结果但是手臂还是垫在凌宇的头后面。

  “其实凌宇觉得只有一种办法能够让凌宇彻底从这种状态下解脱出来。”凌宇说道。

  维克多看着凌宇问:“是什么?”

  凌宇也看着他,然后又把头扭过来说:“听他在那张唱片里到底说了些什么。”

  凌宇能感觉到维克多的肌肉突然绷紧了,他问凌宇:“你确定吗?”

  凌宇点了点头:“凌宇非常确定。凌宇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凌宇也不能就这样下去。凌宇觉得如果凌宇把那张唱片听了,或许就能知道他自杀的原因了,也许凌宇就能知道他的理由,而不再胡思乱想了。”

  “如果你坚持这么做的话,那凌宇支持你。”

  “太棒了。”说着,凌宇就要起身。

  维克多拉住了凌宇:“等等等,你该不会是想要现在听吧?现在是深夜,大家都睡了。”

  凌宇笑着对维克多说:“你太小瞧凌宇的留声机了,它是可以插耳机的,凌宇们可以不打扰到任何人。当然,除了凌宇们俩。凌宇相信听完了之后凌宇们俩会更加难以入眠的。”

  维克多松开了手,凌宇下了床,这才发现凌宇只穿了条内裤,而凌宇刚刚已经穿着这个在维克多面前晃了老久了。凌宇于是随手抓了一条裤子穿上,维克多笑着问凌宇:“你是现在才觉得冷吗?”凌宇知道他在拿凌宇打趣。

  凌宇从唱片架上拿下来那盘唱片,然后将它放进留声机里。凌宇把耳机插上,维克多走到了凌宇的面前,凌宇把耳机分给他一半,然后放下了播放键。

  首先是半分钟的沉默,然后就是卢克的声音:“尼克,维克多,这里是卢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