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刹古道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3.1.8

澳洲10下载 下载 V3.1.8

  “本皇子听不懂太子妃在说什么。”

  墨寒否认楚云娴的质问,可他的眼神对她却避而不见,10下载甚至连狡辩的语气都有些虚弱无力,V3.1.8底气无力的他生怕东窗事发。

  听不懂?

  楚云娴竖起眉毛,讪笑到无语,想不到一向心高气傲的墨寒,面对谎言被揭穿的时候,还能这么死乞白赖的否认,当真是丢了大墨皇家的颜面。

  墨寒的反应更加让楚云娴抓到痛处,踩着他的狐狸尾巴狠狠的跺两脚。

  “听不懂?二皇子还真是贵人多忘事,本宫要是没记错的话,V3.1.8当时丞相大人还有很多大臣都在场,如果本宫的话不能让二皇子想起来的话,那不如请贵妃出面,把丞相大人请过来,给二皇子提个姓可好?”

  楚云娴皮笑肉不笑的走到贵妃的面前,故意提高嗓门供出丞相的名字,既然贵妃用丞相威胁皇后,那她就现学现卖,用丞相威胁贵妃。

  贵妃气愤的瞪着楚云娴,却无法反驳。

  半天众人都默不作声,楚云娴便暗示的看向墨凌霄,澳洲10下载 下载 V3.1.8两人里应外合的唱双簧。

  “本宫倒是觉得太子妃说的没错,虽然本宫不知道在别院二皇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本宫记得当日赶到的时候,丞相跟几位大臣都在场,相信他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妨把众大臣也叫来对峙一番。”

  墨凌霄在一旁煽风点火,既然丞相一个人的话不可信,再多几个大臣作证,传到皇上的耳朵,贵妃是要被灭全族的危险。

  楚云娴不知何时出现在墨凌霄的身边,10下载信誓旦旦的点点头很是赞同。

  她们的指证,皇后听的一清二楚,这么重要的软肋列在皇后的手里,根本就是按着尚方宝剑,架在贵妃的脖子上,皇后瞬间信心十足。满脸得意的看着贵妃。

  “既然如此,本宫也做不了主了,10下载只好请皇上定夺了。”皇后假装为难,把这个烫手的山芋扔给皇上。

  有皇上做挡箭牌,贵妃的父兄,不管是丞相还是抚远将军,根本就是纸老虎。

  “皇后娘娘所言极是,若二皇子当真有图谋的想法,当日丞相出现在别院,肯定对二皇子的不轨行为很是了解,如果抚远将军带兵回京,是有预谋的逼宫吗?”

  楚云娴游走在贵妃跟墨寒的面前,几句意图谋反的话,就把贵妃刚才嚣张的气焰打压下去,甚至还把贵妃喝止的心虚慌张,墨寒更是惊慌的看向贵妃,完全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贵妃生气的瞪着墨寒,别院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墨寒决然一个字都没有跟她提,倒是把跟司徒婉之间的那些龌龊事,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落的交代个一干二净。

  她白皙的脸上大写着尴尬两个字,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子,贵妃感觉十分丢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澳洲10下载 下载 V3.1.8早知道在皇后面前这么丢人,就不来管闲事了。

  可她还是硬着头皮为自己的父兄辩解,生怕被墨寒的愚蠢连累家里人。

  “太子妃真会开玩笑,本宫的父兄对大墨都是忠心耿耿的人,怎么会有谋反的心思,污蔑之罪可大可小,V3.1.8太子妃慎言。”

  贵妃瞪着楚云娴,暗示她要三缄其口,澳洲10下载 下载 V3.1.8否则就惩治她污蔑大臣。

  这么黔驴技穷的脚边,贵妃当真是被逼到了绝路上,前进无路,回头无门。

  墨凌霄担心再继续下去会破坏他的计划,便悄悄的拽了下楚云娴的衣袖,她倒是无所谓的挑眉,下载甩开他的手。

  继续在贵妃的耳边添油加醋,转而把注意力转移到墨寒的身上。

  要不是贵妃突然出现横加阻拦,只怕现在墨寒已经被皇后处置,既然贵妃已经被恐吓的做了缩头乌龟,接下来就该打击墨寒了。

  “儿臣胡言,还请贵妃见谅,可今日之事,儿臣是受害者,当然要讨个说法了,10下载儿臣好歹也是太子妃,深夜被二皇子闯入寝宫,传出去儿臣还怎么做人,殿下又该如何自处,此事关系皇家颜面,还请皇后做主。”

  楚云娴满脸的委屈,下载诉说着心里的羞辱,哭哭啼啼的样子,活像一个闺房小姐被登徒子欺负的场景,看着她的样子,墨凌霄都愣了一下,诧异的盯着她,恍惚眼前的楚云娴有些陌生,之前怎么从来没见过她这么矫揉造作的样子。

  “是本公告愧对太子妃,没能保护好她,让她一次又一次的被同一个人玷污清白。”

  墨凌霄心疼的把楚云娴抱起来,紧紧的搂在怀里,满眼愤恨的瞪着墨寒。

  墨寒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明明直到自己掉进了楚云娴跟墨凌霄的股掌当中,也只能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咽。

  他满眼期待的盯着贵妃,希望能伸出援助之手。

  尽管贵妃也自身难保,可她还是不想任由皇后牵着鼻子走。

  “太子妃的委屈本宫能理解,澳洲换成寻常人家的女子也是如此,只是事出有因,二皇子是醉酒误闯,不知者无罪,太子妃就大事化小。”

  贵妃三分求情,七分威胁。

  可楚云娴还是不依不饶,“就算是误闯,二皇子也难辞其咎,再怎么说,本宫也是大墨名正言顺的太子妃,误杀也是杀,也要杀人偿命,贵妃睿智,如果今晚的事传到皇上的耳边,到时不止二皇子,只怕贵妃蒙羞,到时丞相在朝堂之上如何自处?”

  楚云娴戳到了贵妃的软肋,今晚的事情确实荒唐,但是跟父兄朝中势力,V3.1.8为了墨寒长远的发展,只怕眼下只能把墨寒交出去了。

  深思熟虑之后,贵妃觉得楚云娴说的有道理,在宫里生活,眼下的大起大落无关紧要,澳洲10下载 下载 V3.1.8主要是为长远的利益打算。

  转而看向墨寒,把心一横准备把他交出去,澳洲可墨寒一直被娇生惯养,细皮嫩肉,怎么能受得了皮肉之苦。

  “太子妃所说,本宫能理解,万一惩罚二皇子,那今晚的事肯定闹的风风雨雨,到时候太子妃就是想掩饰,只怕都堵不住悠悠众口了。”

  贵妃实在不忍心,便委婉的威胁楚云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