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渊之眼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2.3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2.3

  日头西斜之前,李昊带着所有马贼安全回到山寨,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2.3虽然一场大战导致人困马乏,不过他们走的时候一人一马,回来的时候一人双马,速度反而还要更快。

  就当他们安全返回山寨之后,所有阴霾顿时一扫而空,下载留守妇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今天经历一场血战之后,他们本就人困马乏,更不要说他们就只吃了一顿早饭而已,到了现在可谓又饿、又累、又困。

  就连李昊自己也是相当困倦,直接留下一句犒赏全军,随即就将骑兵队伍直接解散,让他们去休息并与家人团聚。

  李昊亲自带人,将粮食与其它缴获收归库房之中,钱财、粮食、武器、衣物……诸多涉及山寨命脉的物资都存放在库房,只有亲手安排他才可以放心。

  山上马贼越来越多,自然不能再像以前当场发放赏金,那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

  当场发放赏金有益聚拢人心,现在人心已经聚于李昊身上,只要李昊信用没有破产,马贼基本没有可能出现犯上作乱。

  同时让人去将马匹送进马厩,而后挑选其中受了伤、坏了蹄的,经由屠夫将其宰杀之后,再将它们送到厨房之中。

  马贼们的肉食来源就是伤马,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现在局势混乱就连猪肉都买不到。

  虽然偶尔会从山里猎到野味,不过根本无法普及,只有少部分人可以享用这些野味。

  还有那些流民,先让人给他们安排一个住处,慢慢再将他们吸纳进入马贼之中就成,在这方面他们已经有了一套程序。

  等将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李昊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之后才让人去烧了一桶热水。

  ……

  哗啦!

  李昊将身子都埋进热水之中,顿时长长的呼出一口气,他的身心彻底放松下来,旋即困倦犹如潮水一般涌上心头。

  “马贼头子不好干啊……”

  李昊眼瞳微眯轻声感叹一句,今日一战看似简单,下载他为了这一战事先做了多少准备。

  不但需要提振士气,期期准二码 下载 V8.2.3而且还要探查敌情,最后更是亲自冲锋……

  在这一战之中,好在是将狼族游骑堵在营寨之中,才让他们这么容易获得最终胜利。

  一没给对方列阵冲锋的机会,二没让对方的骑射发挥作用,否则这一战将会很艰难。

  想到这里,另外一个问题再度袭上他的心头——怎么洗白!

  现在的他们不是以前了,二码以前最多只是小打小闹,现在他的手上有着五百马贼骑兵,甚至还能一战击溃上千狼族游骑。

  也就现在凉州混乱,这才让他有浑水摸鱼的机会,不过这种混乱总有一天要结束的。

  到时候想养活这么多人,一旦劫掠肯定就是惊天大案,到了那时想不引起注意都难。

  “总不能逃到草原上,我们山寨可不只是马贼,还有妇孺存在……”

  李昊靠在木桶边上皱眉想着,V8.2.3他给马贼安了一个家,期期虽然有利于凝聚人心,不过这也让的他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自由。

  “总归要有一个正经营生,企业转型不容易啊,就是想让山寨模式变成帮派模式都很困难……”

  从其他人口中,也让李昊对于帮派有着一定了解,一般帮派成员都是有着正经身份的人,他们干的工作一般也很正经。

  最常见的就是开馆收徒,帮中都有一式或者两式绝招作为传承,只要你交了钱就可以学到手。

  不过这个价格可不便宜,而且其中鱼龙混杂,想要学到真的本事可要擦亮眼睛。

  大武馆费用极高,

  小武馆容易跑路。

  还有许多帮派是与商人合作,商人出钱雇佣这些帮派运送货物,以前他们与这种帮派交际比较多,双方基本就是对立存在,马贼劫掠对象基本就是这些商人。

  他们只要劫掠成功,赚的钱财是这些帮派的十倍以上,所以想让他们放弃劫掠可不容易。

  实在是劫掠来的钱太快,二码让人很难把持得住,与其接单子去保护这些商人,不如反手砍了他们抢走货物以及钱财。

  更有许多帮派,他们本身就有一定官府背景,或者就是那些高官府中走出的人,仗着关系游走灰色地带替人捞钱。

  但这都有一个前提,下载那就是要有个正式身份才行,他们马贼之中不是逃犯就是流寇,早就已经没有正式的身份了。

  “不过,我们有钱啊……”

  李昊突然睁开眼睛,他们这段时间以来可是大发横财,不但其中金银铜钱数不胜数,而且还有这么多的骏马,V8.2.3转手一卖就又可以获得大笔钱财。

  “我们可以靠钱混进城市之中,难道不能靠钱混个身份,我就不信凉州没有一个贪官,而且现在凉州流民遍地,想必以后安抚流民需要不少钱财的吧。”

  李昊嘴角微微勾起,V8.2.3他的心中已经渐渐有了一个计划,但这计划需要一个身份还能实施。

  只要可以混个身份,他们现在有人有马照样可以组建精锐骑兵,一边去草原上屠杀狼族抢夺骏马,一边再将骏马拉去中原之地售卖。

  他照样可以积累天命值,同时也能前去见识见识中原繁华之地,要是大乾王朝真的稳如泰山,他就暂时蛰伏积攒实力;要是大乾王朝已经日落西山,那他最后未必不能趁势而起。

  “可我们又不好接触官场人物,不对……还有赵老大,其实我们这伙马贼原本是边军的一只黑手,如今边军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赵老大还能不能联系到人,只要可以打通关系多耗一些金银也没关系。”

  李昊顿时感到一阵豁然开朗,虽然一切未必可以如他所愿,不过也算是有了奋斗的方向。

  “明天再去找赵老大,只要这事最后能成,到最后再怎么都能混成一个豪强,V8.2.3不过怎么样都要比马贼更有前途。”

  心里压力一轻,李昊舒舒服服躺在热水之中,一阵倦意上涌便是直接闭眼眯了一会。

  “老大,吃饭了。”

  不知眯了多久,隐隐约约之间听到门外有个声音传来,李昊顿时惊醒过来,之后懒散的道:

  “送进来吧。”

  现在山寨之中已经有了规矩,期期普通马贼就去大堂用饭,当然像他会有人亲自送上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